人物崩壞搞笑有,請不要過於在意網遊主題,此為遺忘搞笑,主天夜。

 

OK?


 

 

「好久沒有玩網遊了,來辦一下帳號好了。」

夜星興致勃勃的開了個帳號,職業女戰士,取名為螃蟹火鍋。(拿手菜)

「哈哈哈,偷偷瞞著他們來玩這個應該沒關係吧,好!接著解新手任務......

【系統提示:\煞氣a獸足/向您求婚,請問您是否接受?】

夜星一秒按掉想要繼續自己的任務,但是跳出的聊天室視窗打斷了她的計畫。

 

 

【老婆與我的聊天室】

 

\煞氣a獸足/:為什麼你不要跟我結婚!!!!!

螃蟹火鍋:我不只不想跟你結婚,我根本不想跟你說話.....

\煞氣a獸足/:夜星你好過份!!

螃蟹火鍋:哪個混蛋跟他說我玩這個的!

 

【宇宙美男子  進入聊天室】

 

宇宙美男子:莉莉在哪裡?

螃蟹火鍋:......你去死。

宇宙美男子:我為了她才玩這種麻瓜的東西欸!他在哪裡?

\煞氣a獸足/:夜星你是不是交了甚麼網公!!

螃蟹火鍋:哪來的網公啊!!你們作業不是都沒做完玩什麼網路遊戲啊!

\煞氣a獸足/ :我這是為了你啊!

螃蟹火鍋:別把責任推給我!

宇宙美男子:隨便啦,莉莉在哪裡?

 

【賽佛勒斯  傳送私人訊息給您】

【您與賽佛勒斯的私人聊天室】

賽佛勒斯:不是和莉莉說好要一起去玩這個無知的麻瓜遊戲嗎?你在哪?

螃蟹火鍋:我被他們纏住了…….

賽佛勒斯:哼,自作自受。

螃蟹火鍋:我沒跟他們講啊!

 

【我和老婆的聊天室,路人退散!】

\煞氣a獸足/:夜星跟網公聊天了!!我要殺了那個男的!!!!

宇宙美男子:你好煩。

\煞氣a獸足/:你哪有甚麼資格說我。

宇宙美男子:至少我的綽號沒有那麼奇怪。

\煞氣a獸足/:你難道不會覺得這看起來很帥嗎 

螃蟹火鍋:煞氣是卡到陰的意思喔。

\煞氣a獸足/:卡到陰是甚麼?

螃蟹火鍋:你被尼克爵士無限穿過去的意思。

 

【月影 傳送私人訊息給您】

【您與月影的私人聊天室】

月影:夜星,你知道他們兩個在哪裡嗎?麥教授要找他們算帳,現在教室裡面一大堆蟑螂,麥教授快崩潰了。

螃蟹火鍋:我問他們一下。

 

 

【我和老婆的聊天室,路人退散!】

螃蟹火鍋:天狼星~人家不想玩這個東西了,我想去找你,你在哪裡?

\煞氣a獸足/:夜星!我在二樓長廊這!跟詹姆一起!

宇宙美男子:你有甚麼陰謀?

螃蟹火鍋:才沒有,我等等就過去喔。

 

 

【您與月影的私人聊天室】

螃蟹火鍋:他們在二樓長廊芙蘭夫人的畫像下面,夫人總會包庇他們。

月影:我知道了,馬上過去。

 

月影已離線。

 

 

【紅髮女孩 傳送私人訊息給您】

【您與紅髮女孩的私人聊天室】

紅髮女孩:夜星,怎麼了嗎?我跟賽佛都在等你。

螃蟹火鍋:他們纏住了我,雷木思跑去抓他們了,我現在就過去你們那邊喔。

 

公眾訊息:

宇宙美男子想對   莉莉說     莉莉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紅髮女孩:………

螃蟹火鍋:………

螃蟹火鍋:太好了,這代表他們被抓走了,你們在哪?

紅髮女孩:我跟賽佛在武具店等你喔。

螃蟹火鍋:好,我過去那邊找你們。

 

【END】

 

對不起我是北妻wwwww(無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