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只有一抹淡藍的色彩,偶爾會增添一些白雲。

很淡很淡很淡.....就如同大家對他的印象。

就像天空一樣,沒有一絲溫暖的感覺。




根本就是沒有感覺。





海闊天空,真的有這種東西嗎?








雷木思已經望著那位女孩良久,那位女孩是屬於學生裡面對印象最深的一個。

淡藍色的長髮,小巧的臉孔,還有一雙左眼淡藍右眼深黑的美麗雙眼,他叫做藍空 苡,好像是個日英混血兒。

這樣的女孩讓雷木思很懷疑他怎麼不會受歡迎。



佛地魔事件後雷木思回到霍格華茲擔任教職,然後天狼星也跟他回來了,理所當然的他很受歡迎,他把原本單調乏味的魔法史變成一個有趣的課程,他不得不懷疑天狼星是因為有他家那個老婆所以才有這種動力讓魔法史變的更有趣。

一切轟轟烈烈的感覺都過去了,只剩下原本就應該過的,祥和的日子。

但是雷木思還是覺得缺少些什麼。

[你需要女人.需要女人啦~我就想我們的小月影怎麼三十幾了還好像青春期沒到似的........]

[什麼小月影?]

雷木思笑著,喝了一口紅酒。

[別以為你家裡有了夜星你就把我定位成小月影了.....]

一提到夜星他又開始傻笑,雷木思嘆了口氣,這傢伙每次提到夜星都是這種臉。

其實自己的青春期說不定是繼詹姆之後最早到的,因為他之前比天狼星還早喜歡上夜星。

想到這,雷木思和他的酒杯相碰後一口氣灌下了整杯紅酒,天狼星看到他這樣的豪爽舉動,也笑著拿起桌子上剩下的紅酒灌下。

過了不久,夜星突然出現在他的辦公室門口,挺著已經微微隆起的肚子把醉昏在沙發上的天狼星領回去。




然後他才發現,現在身旁的人全都找到自己的愛情了。

榮恩和妙麗,還有那個他曾經以為會單身一陣子的哈利,真的都找到了。

他對他自己會不會單身一輩子感到懷疑。






其實他之前也沒有注意到這個女孩,要不是他在黑魔法防禦術上看見他的優秀,他恐怕很久才會注意到他。

他看起來很柔弱,很沒存在感,總是捧著像字典的書籍走來走去,最常待的地方是圖書館。

跟自己真的太像了,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唯一不同的是他的面容還有那一抹藍色。

或許是因為那一抹藍色讓自己引起注意,而且說不定是因為這種顏色讓他更沒存在感。

第二次見面實在是太出人意料了,他走在走廊上閱讀著報告,突然出現了一個人把他撞倒。

文件散落一地,被撞倒的他嚇了一跳,準備開口問他有沒有怎樣,但是他反而嚇了更大的一跳。

他是藍空苡,此時他正睜大著雙眼,他的雙眼佈滿恐懼,伸手抓著雷木思的袖子不停的發抖著。

[藍空?怎麼了?]

[.........]

他不能言語,只是放開雷木思的袖子抓著自己的頭髮不停發抖著。

雷木思望了望他跑來的方向,沒有任何人在那盡頭。

[藍空?]

[我....我.....]

他只是不停的發抖著,雷木思看久了不忍心,於是一一撿起了文件拉起了他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去,他無法否認的覺得有點緊張。

[等...老師...]

雷木思不理會他,繼續往辦公室走。

走到了辦公室裡,他打開了燈,把他放到了天狼星常坐的位置上。

[怎麼了嗎?藍空?]

他溫柔的說著,苡睜大雙眼,望著雷木思...望了許久,他低下頭。

[.....請問,可以把燈開亮點嗎?]

他停止發抖虛弱的說著,雷木思望了望燈,他發出微弱的小光芒。

[嗯,我知道了。]

他用魔杖點了點燈,燈馬上變的很明亮,苡縮了縮身子,雷木思看見了便把他的外套脫下來包住他的身體。

[到底怎麼了?可以告訴我嗎?]

雷木思伸出手試圖想讓他的雙眼不在有恐懼,苡反而更害怕的退開。

[....放心的,我不會對你做任何事,真的。]

他堅定的說著,苡的雙眼滿是驚訝,但是卻又很快了回復了恐懼的眼神。

[沒事的,老師,我真的沒事........]

[.....不想跟我講沒關係,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寢室?]

[不要!!!我不要!!!!!]

他馬上站起來激動的大喊著,愣了一下便又很快的坐了下來。

[....對不起,我...]

[沒關係的,那你要待在這裡一晚嗎?]

[我.....]

[我對你信任,你也該對我信任。]

雷木思說完這句話後,他點了點頭,不到一分鐘馬上垂下眼倒在沙發上。

[........||||]

他的臉上出現小丸子特有的三條斜線,過了一會兒決定把他抱到床上去。

他小心翼翼的抱起了他,他很輕,很柔,感覺沒有重量,他給人一種無壓力的感覺。

就像藍天一樣,沒有壓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