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和他在一起,我覺得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們在學校非常的自由,因為校長默許我們交往,但他有條件,就是將來如果賽佛跟我結婚的話,他再婚宴上一定要主婚人兼神父。

而媽媽也瞞住了在我四年級回來的天狼星以及戀妹情節的尤利安,還鼓勵我搬進賽佛的地窖裡。

但是賽佛非常反對婚前性行為(應該是怕我撲他)所以我就沒有住進地窖裡面了,唉,真是可惜。





被天狼星發現是聖誕假期的時候。

那時候在古里某街十三號正在舉辦一個盛大的聖誕party,我遺傳到我媽的爛酒量,差別只是我會直接倒下去我媽是發酒瘋,於是在不小心被灌了一杯香濱之後我就倒了。

於是不喝酒的賽佛準備把我抱回房間裡,我們兩個在古里某街是住在一起的,完全都沒被天狼星發現。

[喂!你在對我女兒做什麼?]

天狼星看著抱著我的賽佛憤怒的大喊著,賽佛疑惑的皺著眉,媽知道賽佛是個非常正經的人,所以就騙他天狼星也勉強答應他們交往了。

[未婚夫妻同房沒有那麼奇怪吧?]

[什....!?]

天狼星和賽佛同時望向正在旁邊喝茶看自己搞出來好戲的媽,媽悠閒的喝了一口茶。

[還不是他們交往,這樣很好啊,他們很配。]

他很乾脆的對著天狼星說,天狼星當場愣在原地,原本看到賽佛抱紗羅想要衝上去問問他們的尤利安也愣在原地,倆父子呆然的樣子讓眾人捧腹大笑。

[.....]

發覺情況不對的賽佛放下早已睡的不知道到哪裡的我,沒想到我竟然說了夢話。

[嗯.....賽佛,不要啦.....]

就是這句讓笨蛋父子倆理智化為弱智,開始發瘋的追著連走路都比他們快的賽佛。

賽佛後來問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夢,我只好很老實的回答他我夢到他把我的魔藥學成績打零分(其實我成績是全校第一),然後苦苦哀求他不要打零分好歹也打個六十分。




[夜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天狼星憤怒的望著夜星,尤利安還在地上坐著喃喃自語這不是真的媽騙人之類的話。

[呃....就是他們互相喜歡,然後交往啦!]

媽笑著說,我對天狼星吐了吐舌頭還對他做鬼臉順便現了現賽佛訂婚的時候送給我的戒指。

[我反對他們!]

天狼星拍桌大喊著,尤利安已經變成瘋子所以不加入行列。

[為什麼?]

原本一派悠閒的媽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

[因為紗羅不能和這個混蛋在一起!]

我愣住,接著憤怒的想要拿起桌上的蛋砸向他,賽佛即時的握住了我,我望了望他,他站起來先一步牽著我的手離開。

[不先離開會很危險。]

他是這麼說著,我皺眉,一回頭就看到尤利安也加入了戰局。

[尤利安還是小孩也就算了,你這個大人還這樣!]

看著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對峙的場面我皺了皺眉。

[我要去幫媽。]

[你媽他很厲害。]

沒看過我媽吵架樣子的我當然想要去幫媽,完全忘記上次媽說去和恩不理居在裁決大會上吵架吵到他口吐白沫送醫的事情,但是那是再和外人吵架的時候。

記得那次媽先拿巧克力蛙送給她當見面禮,接著在裁決大會上舉出好幾項鄧不利多不該離開的原因,恩不理居對她破口大罵,只見一派優雅的媽完全沒有批評她的外貌,用高招的口才舉出鄧不利多和恩不理居比較起來的差異之處,讓恩不理居氣到口吐白沫送醫。

[不管怎樣我就是反對到底,你別插嘴!]

他憤怒的大喊著,媽愣了一下,一瞬間靜了下來,接著以為自己勝利的天狼星看到了媽低下頭不停的顫抖著,他和尤利安開始不知所措。

[媽.....!]

原本想要衝過去的我卻被賽佛拉住了手摀住耳朵。

[夜星.......]

[去你的!]

媽突然抬起頭來開始翻桌,我和尤利安完全愣住---那以前很溫柔又常開著小花的媽媽跑哪了?

[我說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紗羅他們要怎麼喜歡是他家的事!我們才沒那種資格去管!你不要把你的大男人主義用在我身上!那對我沒用!!]

[可是....]

[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我就等孩子生下來後把他送去外國讓你永遠都見不到他們!]

一瞬間不止我們兩個愣住就連天狼星和賽佛也愣住,媽發覺自己說錯話準備偷偷逃走的時候卻被天狼星一把抓住。

[你....你說他們?你說孩子?]

一瞬間媽扭捏了起來,很躊躇要不要說出來。

[對啦....一對雙胞胎啦....兩個都男的...]

姑且不論天狼星的精子多麼會游(啥),最重要的是怎樣他才回來不到幾天媽就懷了一對我未來的弟弟?

接著天狼星突然拼命道歉說什麼老婆對不起不該惹你生氣之類的話然後最後他們輕聲耳語了幾句話結果又回復之前甜死人不償命的樣子。

我看著媽的肚子在看著我的肚子接著望向賽佛。

[賽佛.....]

我帶著足以讓一堆人可憐我的閃亮亮大眼望著賽佛。

[別想,結婚之前不准。]

[.........]

賽佛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死板了,雖然我也喜歡他這樣。











最後我的雙胞胎弟弟流掉了。

事情發生的如此的快--媽媽無緣無故失蹤最後帶著很嚴重的傷回來,他一回來,鮮血就染紅了古里某街老舊的地板上。

接著我們馬上把他送到了醫院,艾蜜莉阿姨隨即開刀替他動手術,但是媽的身體天生就很虛弱,送到那裡的時候已經流了太多的血,是好不容易犧牲掉弟弟才把媽勉強救回來。

[誰叫我拿這對孩子去威脅天狼星.....]

媽待在床上苦笑著,我握緊了他的雙手,嘴唇發白。



這對孩子,簡直是等於被天狼星親手殺死的。


那傷口是天狼星造成的,他親手殺了他自己的孩子。

此時身心受創的他完全不是以前在魔法部手腕很強又常嗆人的女強人,他依然是會為自己孩子的死去而悲傷的母親。

[媽...哭出來沒關係的。]

尤利安伸手抱住了媽,原本正在擦拭我的淚的媽,愣了一下,難過的情緒終於爆發了出來,不停的抱著尤利安哭著。

最後在回到家裡的時候麥教授擊昏了他。




[我一定要去!]

[太危險了,不行!]

這是我和賽佛的第一次爭吵,就算我怎麼哭他還是堅決他的想法。

[紗羅,聽我說,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

[那你受到傷害就沒差了嗎?]

我不高興的對他說著,他沒說話。

[如果你讓我去的話要受傷我陪你一起受傷,要死一起死,但是如果你留我在這裡的話要怎麼辦?如果你死了的話要怎麼辦?我跟你講,要死一起死,我才不要聽到消息之後才接著自殺!我要跟你死在一起,我不要一個人死!]

聽完這句從頭到尾都說死帶衰到不行的話,賽佛愣住,靜了一兩秒之後,隨即緊緊的抱住了我。

就是因為這句話,我如願以償的跟著他到了戰場。





我看著被夕陽染紅的大地,一切發生的如此的快,佛地魔在我正凌虐跩哥他爸的時候被鄧不利多打敗了,然後,媽哭了。

我並不清楚媽為什麼會哭,只是看到賽佛看到他哭的時候,走到他身旁跟他講幾句話,讓媽哭的更厲害。

[你到底跟媽說了什麼....?]

[也沒有什麼,只是跟他說我在做間諜的時候曾經在黑魔王的水晶球看過他很多次,而且黑魔王的表情很溫柔。]

....這叫沒有什麼?我暈。

[為什麼要告訴他這些?]

[因為黑魔王笑了。]

[黑魔王看著有他的水晶球,笑了。]

我完全愣住。

一瞬間我體會到了佛地魔對媽的感情是有多麼的深,深到幾乎無法想像的地步,一個從小就變成孤兒的孩子,為什麼會對闖入他生命的媽付出的感情那麼深?

我不懂,完全不懂。

而且他是以怎麼樣的心情去看待天狼星的?當他看見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那顆水晶球依然完好如初?

我的頭埋進了賽佛的懷裡,緊緊的抱住了他。

[.....紗羅。]

他並不會說些安慰我的話,也不會做出安慰我的舉動,他只是會任由我躺在他的懷裡,我了解這是他的溫柔,也同時了解到,自己深愛的人所給的幸福是多麼的美好,我相信佛地魔--他也是這樣的,因為他是笑著魂飛魄散的,笑著跟自己深愛的人--柳夜星,道別的。

[該上車了。]

他溫柔的說著,我點了點頭。





據說天狼星很自責。

[生太多也不好....]

媽這樣說著,天狼星竟不顧形象的當眾哭了起來,害的媽有點不知所措。



最後他不知道怎樣,不再提起這件事了。

媽不知道跟他說了什麼,她告訴我這是屬於她和他之間的秘密。

我突然發覺到,他們夫妻間的默契除了他們以外的人都無法感受的到...

我想,就和我和賽佛一樣吧。










今天是天狼星和媽的婚禮。

[賽佛!]

我穿著無肩露背的性感淡粉紅禮服奔向正在跟媽談話的賽佛,我突然覺得他穿燕尾服真的太~受....不對,是好帥。

[.....為什麼穿這樣?]

他一把把我抱住,莫名其妙的瞪著後面。

[呵呵,我們的小紗羅惹了一堆色狼呢。]

美貌出眾的媽穿著美麗的白色薄紗晚禮服,露出了好看著笑容,她現在的年齡是十六歲,跟我同年,原因是我和尤利安再送給他們的酒當中加了還童水,所以她就變成了十六歲,而天狼星則變成了十八歲。

[夜星!]

天狼星突然衝了過來,媽察覺到自己該走了,於是就笑著拍了拍賽佛的肩膀被不想讓媽和賽佛相處的天狼星拖走。

[怎麼了嗎?]

[....去教堂走走,好嗎?]

[好啊。]

我並不了解他當時的用意,只是覺得教堂不就十字架一堆,有什麼好走的。

他牽起了我的手走向教堂,我突然覺得有點心跳。




[我以前常看著這個銀色的十字架呢。]

這是霍格華茲裡面唯一的一所教堂,也就是剛剛媽和天狼星結婚的地方,剛剛才爆的彩帶依然留在地上還沒整理乾淨。

[....我也是。]

[咦?我沒看過你來啊。]

[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

[是嗎.....]

我笑了起來,我們兩個如此的相像。

[....紗羅,其實我一直很不安。]

他似乎下了很重的決心對我這麼說著,我愣了一下,抬頭望著他。

[不安...?]

[跟一個年紀小我十九歲的人交往...說實在話,我很不安。]

[我知道,但是我們走過來了。]

我們兩個都有不安的情緒,我怕他喜歡成熟女人而跟我分手,他怕我不喜歡成熟男人而跟他分手,但是我們都這樣走過來了,我不懂他現在想說什麼。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我了解他,就如同他了解我一樣。

[或許我老了以後需要你照顧我,或許我很早就會讓你守寡....]

他就是如此溫柔的一個人,我愛他的全部,而他也是。

[但是我還是要問你....你願意跟我生活一輩子嗎?]

就在此時此地,他對著我這麼說,我完全愣在原地,接著忍不住哭了起來。

我竟然幸福到哭了出來。



我如此的幸運,竟遇見了那麼愛我的男人,而我也如此的深愛他。

等回過神來,我才發現眼淚已經落了滿地。

他靜靜的看著我,最後拿出一盒對戒,伸出手來把其中一個銀色鑽石戒指戴到了我的手上,我顫抖的也拿起銀色戒指,戴到了他的手上。

接著他撫著我的臉頰,吻上了我。

幸福到極端的感覺我無法去敘述,我只知道,當他吻起我之後,我心中雜亂的思緒完完全全淨空掉了。

[賽佛,我好愛你...]

他緊緊的抱住了我,我也回抱著他,突然,所有的人都衝了出來,我和賽佛當場愣住。

[你們的約定已經成立,不能再反悔了。]

從以前就說想要當我們神父的鄧不利多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了台上,笑吟吟的望著我。

[嗚哇~~紗羅~~]

天狼星哀嚎著,衛斯理兄弟正在拍著縮在角落正喃喃念著這不是真的紗羅沒結婚之類的話的尤利安肩膀,同時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著以為永遠都沒人娶的紗羅,夜星則是一邊拉著天狼星一邊笑著。

不習慣熱鬧場面的賽佛正準備悄悄離去,準備要牽著我的手走人,但是我媽把天狼星丟給哈利他們去拉,笑笑的拉住了我的手。

[紗羅,祝你幸福。]

他把依然在他頭上的頭紗親手戴到了我的頭上,暗暗的對塞佛比了大拇指。

他笑著,眼淚再次模糊了我的視線,接著我看到他的視線轉移到了賽佛。



『小石,你幸福嗎?』



這是他當初講的一句話,現在他又講了一遍。

賽佛愣住,隨即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抱起我,在一群人的追趕下逃了出去。






TimeFlies 94/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