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那個人怎麼黏在天狼星身邊黏的那麼緊呀!」

「就是說啊!她長的又不漂亮!!」

「……我去妳媽媽的,你是瞎了眼還是神經有問題,你他X的我根本就沒有黏那個混帳!」

我不悅的比了中指,她們當場愣在原地。

是怎樣啦!我一點也不想要跟他們走在一起,要不是我不認識霍格華茲的路,我才懶的跟他們走在一起!而且就算我長的很漂亮,恐怕那些人的賤嘴也不會停。

「夜、夜星你沒事吧?」

一個怯弱的聲音說著,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那隻死老鼠說話了,其實我最恨的人就是他,我瞪了他一眼,他便不敢看我了。

「別理他們。」

感覺到有人摸了我的頭,我抬頭一看,是雷木思,我笑了笑,心裡覺得有些溫暖────自己一個人莫名奇妙的被丟在這地方,幸好遇上了雷木思,真是太好了。

「我說啊,你為什麼那麼討厭彼得?」

笨狗說著,他正安慰得摸著彼得的頭,這傢伙...如果他知道他以後會做什麼樣的事情,一定也會和我一樣瞪著他...

我正準備開口說出答案,卻發現-----

我的聲音發不出來了。

「.......」

我錯愕的撫著我的喉嚨,笨狗在一旁疑惑的盯著我看。

一定又是鄧不利多!雖然我真的想來這啦……但是也不能什麼都不說吧?

「為什麼啦?」

笨狗又再一次的發言了,我坐在椅子上,雷木思和笨狗則分別坐在我的兩旁。

「……只有笨狗才會不知道。」

這種不能說出口的悶氣只好發洩在他的身上,感覺痛快些後我便開始享用我美味的牛角麵包。

「你這傢伙~~~~」

我似乎能感覺到他『熱切』的眼神,所以低下頭咬著我的牛角麵包,連正眼都不敢瞧他。

「啊,對了。」

我抬頭望著笨狗,他正一臉不爽的咬著牛角麵包.....

「謝謝你。」

我開口說著,因為昨天他幫我退燒之後我就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所以沒跟他道歉,因為這是基本禮貌嘛...但是他的牛角麵包掉了下來。

「都是因為你我才能退燒,所以....」我微微的點了點頭,「謝謝你。」

「....哼!」

他撇過頭去....什麼態度啊這個混蛋,我都已經原諒了他用那麼變態的方式來治療我了耶!不僅笨心胸還那麼狹窄,真是可憐。

我也生氣的轉過頭去,卻看見雷木思正望著我。

「你...知道我們的未來?」

剛剛看見我撫著喉嚨的奇怪舉動,冷靜的問著我,不愧是聰明的雷木思,我心裡想著。

「啊,對啊。」

「那...」他突然支支吾吾的說著,「那你知道我.....」

我想了一下,終於知道他在說什麼事了。

「放心啦。」我把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勾了勾嘴角,「我會保密的。」

他也微微一笑了一下,夾給了我一塊火腿放在麵包上以示感激。

嗚,雷木思你真是個好人,我一定要跟你當好姐妹。

「咦你知道未來?那我和莉莉有沒有結婚?你說嘛你說嘛!」

坐在我對面偷聽我們對話的詹姆突然跳了起來,一臉渴望答案的樣子,拉著我的衣袖大聲的說著。

「...鄧不利多不讓你說?」

果然是聰明的雷木思,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對啊,鄧不利多那個死....」 我感覺到一個恐怖眼神正盯著我,那個眼神是--麥教授的,「....那個偉大的校長啊~!」

雷木思察覺我為什麼說話要轉個彎的原因後,噗嗤的笑了出來,我也偷笑了起來。

「我和莉莉的小孩長的怎樣,說嘛說嘛!」

詹姆一臉『你不告訴我我就跳大釜給你看』那弦然而泣的表情讓我差點把吞進去的牛角麵包吐了出來。

我都沒有說你和莉莉結婚了,怎麼一下子就扯到哈利了?這個人真是......

我聽見一陣激烈的碗盤敲擊聲和急促的腳步聲,那腳步聲雖然是往我這來的,但是顯而易見的,那不是找我算帳的,所以我想應該是....

「詹姆波特!我絕對不會跟你結婚的!你死心吧!!!」

莉莉‧伊凡斯憤怒的拍桌,看到莉莉怒氣沖天的眼神以及詹姆的小老婆表情,我可以感到詹姆的心好像碎了.....

反正他一定常常這樣嘛,多被拍桌幾次我想明天他也不會去跳大釜,我不在意的喝著我的玉米濃湯,然後劈哩啪啦的腳步聲離這裡越來越遠。

突然有一個有藍色包裝的盒子掉在我的面前,去你OX的,我差點把我的玉米濃湯噴了出來,我疑惑的抬起頭看,發現餐桌上的灰藍色虛擬天空裡飛來了各種種類的貓頭鷹,送包裹的那個已經不知道飛到哪去了,那、那這個是....

「打開來看吧。」

雷木思輕聲的說著,我突然感覺我的臉有某種異常的熱度...避免雷木思發現我的異樣,我便把頭壓的更低,專心的拆開我的東西。



.....那是支木條。

嗄?讓我差點把我美味的玉米濃湯噴出來的東西,只是支木條?

我的腦筋轉不過來,直到天狼星開口所說的一句話---

「鳳凰木,十二半吋長,獨角獸毛...真是高級啊。」

……嗄?

「這是......魔杖?可是我---」

「放心吧,」天狼星摸著我的頭,通常被他摸頭的女生想必會小鹿亂撞兼小花亂開吧,但是我竟然只感到一陣不妙的預感,「根據調查指出,通常暴力女都很容易成為巫師的。」

去你媽媽的!!我直接一拳給他揮下去,你他X的最好有那種鬼調查!!

「要用什麼符咒好呢?」

完全不想理會已經死在一旁精神體都快飄出來的天狼星,我疑惑的問著雷木思。

「呃...要不要來個漂浮咒?」

我點了點頭,拿起魔杖指著杯子....漂浮咒,那個在第一集常用到嘛!我前不久才看了某電影台的哈利波特一的萬年重播,所以記的非常清楚。

我記得是...揮和彈,我輕輕的在空中揮動著魔杖,感覺到有種很熟悉但又不太熟悉的感覺在我體內產生變化。

接下來是……哎,怎麼那麼容易就忘記了,看來我離老人癡呆症已不遠矣。

「溫咖癲啦唯啊薩。」

雷木思輕聲的提醒著我,我微微的點了點頭,咳了咳...真的是很緊張,我在空中重新揮動著魔杖。

那股異樣的感覺再次的在我體內產生激烈的化學變化───當我念出咒語時,竟然能感覺到那股力量從我指尖注入到魔杖裡。

「溫咖癲啦唯啊薩。」

那個好好的放在桌上的透明水杯,順應著我的咒語開始漂浮了起來,當我的魔杖往上揮的時候,它也同樣的飄的更高。

「耶!!!!」

原來我去年到日本參拜的神社無緣無故失火、還有班上的一個爛人也無緣無故被一桶水潑的全身都是還被誤認為尿褲子的那件事都是我搞的鬼啊!!

(時按:怎麼都是壞的.....)

我高興的看也不看就緊緊的抱住旁邊的某個人───反正啊,一個迷戀魔法已久的麻瓜突然變成一個巫師,任誰都會興奮的,啊哈哈哈爽爆了!!

「.....」

緊抱著那個人的我,無意間看見在遠方的女生..似乎....一臉想要把我綁一綁丟到淡水河準備臭死我的憤怒表情?

他們女生長袍上還別了一個徽章,那個徽章的圖案是一個花痴男咬著玫瑰花莖……咦?怎麼那個花痴男那麼熟悉?

我錯愕的抬頭看,難道、難道...真的是......

「靠!!!!」

我退到距離花痴男大約兩公尺的座位上,臉燒紅的起來。

沒錯,那個白痴到咬著玫瑰花莖的花痴男,就是天狼星布萊克。

一定是昨天的發燒沒治好啦!!!我心裡想著,摸著燒燙的臉,訝異自己這種如同花痴般的反應,不會吧?難道我被笨狗傳染了花痴?

「喲喲喲,我們的夜星小親親臉紅了喲~~」

死詹姆不知道什麼時候忽視莉莉給他的打擊,一臉邪惡的跑來逗我...天殺的這傢伙,聽說鹿酒補的很....我差點把這句話脫口而出,但是當看到麥教授那個閃閃發亮的眼鏡,我壓下想要把魔杖戳進他鼻孔的衝動,不敢輕舉妄動,只好偷偷把氣出在正想要開口說些什麼的天狼星,狠狠的踩了他一下腳。

「你這死女人!!!!」

唉,就算我要在這談一場轟轟烈烈哭來哭去的戀愛也應該是要找雷木思這種成熟又有氣質的男生,天狼星他...天狼星...

反正只要和天狼星完全相反的的男生我就會喜歡了。

我忽視已經火大到拿出魔杖想跟我決鬥卻被雷木思拉住的笨狗,自顧自的陷入因為抱住笨狗而臉紅的自我厭惡狀態。

「夜星小姐?」

一個聲音喚醒了我,那是...麥麥麥麥麥教授!?

「啊.....」

難不成是我剛剛偷踩天狼星的畫面被看見了!?可是我都有注意啊...她那個時候明明就在低頭吃早餐,更恐怖的事情是,她怎麼會移動的那麼快……

「請跟我來一趟辦公室。」

「是的...」

我不悅的巡視了他們四個人..詹姆正在揮著手帕,天狼星正在一邊奸笑一邊比著中指,雷木思和彼得正在擔心的望著我。

我去你O的,回比了一個中指後我轉過頭去不再看預料中一定會失去理智的天狼星,看來彼得也比天狼星善良嘛...不行不行,彼得是個惡魔!!是惡魔是惡魔!!!

「夜星小姐?」

「啊、是。」

發覺又陷入某種狀態的麥教授溫柔的喚醒了我,我抬頭一看,這是一個辦公室。

啥?我什麼時候來這的啊.....為什麼我會想著彼得的事想的那麼專心?難不成其實在我的內心深處其實是相信他的?

不行不行!這種可以說是荒謬的事情絕對不可以相信!!我搖了搖頭試圖讓腦袋清醒一點。

「來,拿去,這是校長交代要給你的。」

麥教授從滿滿的魔藥櫃中挑出一個裝著綠色液體的瓶子,我滿臉疑惑的看著她。

「記得,睡前時要喝這一瓶,還是布萊克他們做出什麼不雅舉動的話也喝這一瓶。」

她非常嚴肅的說著,我愣愣的看著她有些激動的反應。

「咦...?」

「你可以出去了。」

「是的....」

今天所發生的事情真是奇怪,麥教授竟然對我那麼關心?真是見鬼了。

走了出去,我看見了在門前的雷木思和天狼星......咦?雷木思來我倒不覺得奇怪,可是天狼星這個剛剛被我踩了一腳的傢伙來幹麻?要報仇嗎?

「走吧,」雷木思笑笑的說著,「你不是說要去熟悉環境嗎?我和天狼星這節剛好沒課。」

「啊...對喔。」

「我就大發慈悲的跟雷木思帶你去熟悉環境吧。」

天狼星進入弱智模式,驕傲的對我說著,我不屑的比了個中指,忽視掉又開始火大的天狼星,把有綠色液體的小瓶子塞進我的長袍口袋裡,就跟著他們去逛霍格華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