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應該要早一點發現到的。

我應該要早一點發現到,當我在書上第一次看見他的名字時,他就已經深深的刻畫在我的心裡的這個事實。

我應該算喜歡他喜歡了四年多了,從第一集,海格說的:「這機車是向小天狼星借來的。」裡,那個短短我卻有興趣的名字之後,我就像著了魔似的拼命的上網找有關於"天狼星"資料。

當時我真的瘋了,看到現在的他,我不禁那麼想著。

「啊,抱歉……」

淚沾濕了他的長袍,我抬起頭來看,發現我撞上的人是詹姆。

他看到我的樣子有些不知所措的抓了抓頭,「.......是天狼星害你哭的?」

「詹姆....」

我擦了擦眼淚,突然想起昨天的夜晚雷木思跟我說的一句話-----

『不要和天狼星走太近。 』

「雷木思他昨晚跟我說過一句話、那一句話....」

「不要和天狼星走太近,」詹姆非常輕易的猜出那句話,「因為天狼星他從沒愛上任何人,他很怕你會受傷害。」

「........我知道他沒愛上過任何人,反正我只是因為他是花花公子所以才-」

所以才厭惡他,才為那些被他騙過的女生流淚,雖然我知道自己沒有善良到為別人流淚的地步,但我只能說出這個理由來自圓其說。

「你說話的技巧真的不太好,」他笑了笑,「如果真的只是因為他是花花公子的話,那你為什麼哭的像你家死人一樣?而且你也不是那種為別人而哭的柔弱女子。」

「我才沒.....喂喂喂!你是想詛咒我家死人啊!」

我的拳頭立刻揮向了他,他驚呼一聲就馬上閃了過去,而我看到他驚慌的樣子後笑了出來。

「夜星!!!」

笨狗衝了進來,我轉過頭來愣了一下之後就緩緩的退到了詹姆背後,知道我要幹什麼的詹姆又把我推到前面去。

「聽我說一下……」

他喘著氣說著,平常運動量不足的他跑了這一小段路就這麼累,真是沒用,我撇過頭去不想看他。

「夜星,我....」

「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上課了呢?」

不知道何時已經做在教室座位上的雷木思滴汗的看著我們兩個,我這才發現所有的學生都已經坐定位了,教授更是瞪大眼睛看著我們兩個。

媽呀!超丟臉的~~~!

「教授,抱歉,我們馬上坐下。」

我急忙說著,教授回過神來一邊喃喃的唸著年輕真好一邊準備教材,我則是用後手肘狠狠的撞了他一下之後就馬上臉紅的坐到了位置上。

我們和史萊哲林一起上這堂課,所以剛剛的狗血劇情現在已經成為他們竊竊私語兼恥笑的題材了,硍!你們上廁所給我小心背後,就不要被我認出你們來,我一邊惡狠狠的想著一邊準備課本還有羽毛筆,沒想到笨狗竟然靠了過來,而原本想要替我解圍於是準備做過來我身旁的雷木思卻被詹姆以及被詹姆強迫下動手的彼得拉走了。

詹姆這傢伙……哎,我要怎麼面對那麼尷尬的局面啊?

「咳──今天要上的是移動咒,」孚立維教授跳上用書高高疊起的講台(雖然這樣他還是只露出一顆頭在擺滿書的講桌上),他用短小的手晃著手上的魔杖,「這是一種非常好用的咒語,可以用來搬運病人以及失去意識的人,相信各位都還記得上個禮拜所教的課程內容,除了夜星小姐之外,夜星小姐你可以去請教雷木思先生,他是第一次就施法成功的人吶,現在,兩個人一組,咒語是"浮浮‧殭屍行",開始分別練習...」

剛剛整堆人聽到我的名字之後都馬上轉回頭看,害我嚇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說教授我知道你人很好但是也不要這麼整人吧?我哭。

嗯、既然他叫我請教雷木思,我就乖乖聽他的話好了,基本上發現自己的感情之後,我實在是不想要跟天狼星有過多的牽扯,我拿著書轉身離去。

「夜星……」

「天狼星~~」

黏膩的叫聲從我背後響起,我下意識的轉過頭去,看到的卻是一個可以稱為美女的人撲向天狼星,基本上我欣賞美人,但是絕對不是眼前這類型的。


更重要的事情是、他不是個好人。


他的瞳孔是混濁的深綠色,就算是深也是要深的純粹,可是他是那種混濁,很混濁的深綠色。

不……他的瞳孔混濁干我屁事?眼前這副景象又干我屁事?不知道是看久了這個糟糕的畫面還是怎樣,我總覺得我有點暈眩。

「我和你一組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天狼星一定會答應的,就憑他那個完全不懂欣賞女人的眼光。

算了,他的事不干我的事,我冷冷的轉身準備去找雷木思,而就在此時,突然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把我的身子拉近他的懷裡---?

「對不起,我已經是她的了。」

他輕撫著我的頭,而被埋在他胸膛的我能感受到他那似乎略為加快的心跳聲。

我愣愣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卻能感覺到我的臉上感到一陣陣的燒紅。

「所以,」他抱著我的力道又加重了些,「離我遠一點。」

當他說完這句話後我就反應過來了,那個混帳王八蛋!什麼已經是他的!別搞的那麼曖昧!我憤怒的想著,要不是有老師在這,我早就揍飛他了!!

「哎,這種的就別理他了啦。」

我看見那個女的不悅的瞪了我一眼,然後又纏著天狼星。

『這種的』是什麼意思?我的臉聽到這三個字一瞬間僵硬了起來,好樣的你這妖孽,我下課不把你蓋布袋我就不叫柳夜星!!

「我再說一次,我、已、經、是、他、的、人、了!!」

幹,你去死啦!

但我這句毫無教養的話並沒有說出口,我知道我又沒辦法說話了。


可是我很清楚這不是老鄧搞的把戲,是我自己本身。


這傢伙,我很確定,玩女人玩瘋了接著想在我的身上動腦筋。


知道無法得逞之後,那個妖孽瞪了我一眼之後便冷冷的轉身離去。

我可以確定,因為這隻笨狗的關係,將來自己一個人走在霍格華茲裡的時候,我會被她和她的朋友們圍毆。

因為她是給了我一個惡意的眼神之後才離去。

哎,反正橫豎終究我還是要被蓋布袋,等等下課就先蓋他的布袋好了。

「她是史萊哲林的對不對?」

我輕鬆的問著,開始拿出來了魔杖,我是不清楚史萊哲林的人是不是報復心那麼重,但是我還是有這種預感。

「對啊。」

我笑了笑,準備走向雷木思那裡,因為雷木思那出奇的沒有人。

「……你為什麼不跟我一組?」

不愧是笨狗,不知道他腦袋裏面到底裝了什麼?

「笨狗,你說了那種自以為是的話後,還奢望我和你一組?」我露出冷笑,「我的個性我想你不太清楚.....還有,如果我哪天全身是傷的出現在你們的面前,那就是你的錯了...喔對了,如果你要玩女人千萬不要玩到我的身上,基本上我對你完全沒有任何意思,別自作多情。」

自作多情……嗎?我苦笑。

雖然有著笑容但是很明顯的、我的語氣異常冰冷,他的身子僵在椅子上,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過來。

看到他這種一臉驚愕打擊似乎很大的樣子,我對我無謂的憐憫心嘆了一口氣。

「閉上眼睛。」

我無奈的說著,舉起魔杖

「....為什麼?」

他抬起頭來問著我,我翻了翻白眼。

「移動咒是專門移動無法行動的人,你這樣動來動去的我怎麼下咒?」

愣了愣之後,他乖乖的閉上眼睛,我自認為我的學習能力很好---

所以我成功了。

他的身子輕輕飄起,第一次就成功的我不禁嚇了一跳,孚立維教授看到這幅景象起先驚訝接著開始大力的讚揚著我,我被讚揚的很不好意思,結果一不小心就把天狼星甩出了窗外。

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雖然很容易看出來我真的是故意的,我笑了笑再把天狼星拉回來,拉回來的時候他頭上好像還插著幾片玻璃的樣子。





這禮拜都算過的很平安,除了有兩天被人拖到樹下,三天被人用繳械咒追著,剩下的週休二日就過的很平安,至少只是食物被下毒而已。

笨狗就嚷嚷著說要跟在我身旁。

「你跟在我身旁的話,我被毆的日子就會從五天變成十天了。」

我冷冷的回了這一句,我可不想變成笨狗的下一個目標,然後我就看到笨狗找雷木思哭訴。

算了,以後叫他幫我試毒好了,我這麼想著。

呃───今天是我來的第十五天,我搔著頭,怎麼覺得十五這個數字很熟悉?

過了一陣子我才驚覺到,今天也就是農曆初十五───月圓的時刻,就是雷木思要狼化的時刻!

難怪這幾天雷木思都怪怪的,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啊。

「夜星,我……」

雷木思推開天狼星,看來想是要跟我說今天的事情。

「等你狼化完我會帶東西給你吃,放心啦,我很清楚規則。」

我知道雷木思是擔心我自己一個人貿然闖進揮拼柳-也就是雷木思狼化的地方,於是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給了他一個笑容。

「嗯,真是謝謝你了。」

因為現在才三年級而已,天狼星他們的化獸術練習也才剛起步而已,也只能忍痛讓雷木思自己一個人去了。

「快去吧,一狼化完我就會帶些補充體力的東西去。」

「謝謝你,夜星。」

他溫柔的笑著,害我的臉有些燒紅了起來。

而等他離去後,我就把這幾天偷偷披著隱形斗篷晚上潛入禁書區,帶出來的那些關於化獸法的書全都搬了出來,一瞬間化身為妙麗+麥教授的綜合版開始逼他們練習。

「夜星小親親~~~求求你饒了我們一命吧!!」

詹姆拉著我的手哀嚎著,而我把他毫不留情的踹開了。

「這也是為了雷木思啊!當初是你們提議要練化獸法的,如果你們不練就不夠朋友了!」

「不是這個問題!我們當然會為了雷木思練習,但是我們也才剛考完期中考而已,至少也該讓我們休息一下吧?」

「不可能!時間就是金錢你沒聽說過嗎?人家我們期末考剛考完我們田徑隊隊長還不是照樣壓榨我們,所以我不可能會放過你們的!」

一想到那個隊長我怒氣就上了起來,那個混帳,每天早上跑個五圈,中午跑個十圈,晚上還要跑個十五圈!天哪只要一想到他就好想要把他倒吊在校門口然後還要讓他的四角內褲露出來,真是氣死我了。

「其實根本就是遷怒不是嗎……」

彼得滴汗的說著,我狠瞪了他一眼之後他就不敢再多說什麼了。

「好啊,」天狼星突然走向了我,那麼詭異一定有陰謀,「如果我現在練的話,你就要和我到活米村約會。」

「好啊。」

我隨口說著,反正啊~去那裡不是需要什麼家長監護人還是誰的同意書嗎?我又沒人同意,所以...笨狗被我騙了啦,啊哈哈哈,真是笨蛋。

「好!兄弟們!我們開始練吧!」

他突然興奮了起來.......這個人啊,我死也不會跟他去約會,我默默的看著只因為我一句話就開始自High的他。

而我,在旁邊監視著,化獸後失敗的醜樣我不可能讓他們看到,所以我自己有我自己的進度會趕……我下午就把這些從禁書區偷來的書看完了,所以如果有人亂練習的話,我就會給他一記繳械咒,接著拿他們的魔杖去戳他們的鼻孔。



晚上他們都累趴在床上,而經過我的統計,每人被施繳械咒的次數:

天狼星:1次

彼得:34次

詹姆:13次


......天狼星這傢伙還蠻用功的啦,雖然當我看到他變成人頭狗身的時候簡直要笑到想要跟尼克爵士分享這個笑話了。

算一算時間,也是該去雷木思那裡的時候了。


給第一次看到試閱的人:
正本的篇數大概是三十多章,試閱只會擺上前十章而已。
現在更新進度是第五章,每兩個禮拜就會在月台、天空、無名以及鮮網同時更新,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