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死命掙扎的,因為我不想要在那該死的台灣國中九年一貫教育下生存,只要一生存,就會變成一隻老鼠,但,看看我們班,似乎除了那些男生外,女生都變成了一堆老鼠?

我很討厭這種現實,但是只能迫於無奈的去接受它,接著再逃向另一個地方-也就是書中的世界,我很喜歡書(當然不可能是課本),所以總是無法自拔的沉溺在故事中。

而最近,我迷上了哈利波特這個故事,也迷上了一個角色。

那個角色是哈利波特裡的Sirius Black-天狼星‧布萊克。

他在第五集死了的時候,我沒哭,因為我本來就是那種對任何故事不會有過多情緒反應的超冷血動物,相反的,我反而想去英國揍飛羅琳......他沒事把天狼星死的時候寫成那麼輕描淡寫幹麻?就算要死也是要死的莊嚴一點、刺激一點啊!

雖然對第五集天狼星的死法感到非常不滿,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故事,雖然現實似乎是不允許我愛它的。

隨著兩個哥哥都考上同一間超濫的私立高中,爸媽把希望都放在我的身上,而且似乎越來越重...雖然我好像叛逆的很,成績都維持在中間。

「妹啊,你國中一定要好一點,那不然你上了我們那超濫的xx高中,你就欲哭無淚了~」

喲,你什麼時候會用成語了啊?似乎連他們也在逼我,去你OX的混帳傢伙。



現在是半夜11點59分,俗稱人的氣最弱,鬼的氣最強,然後鬼就會附身在人的身上的時間。

只不過我不太信那套啦,說真的,雖然看到鬼還是會害怕,聽到很沒種的怕的要死。然後在線上的表姊又好死不死的寄來一封"十大禁忌",這讓我心理的懼怕又再增加了萬分......(因為十大禁忌中我就犯了五項,害我很擔心我的安危)

該死的,要是我真的出事的話,我一定詛咒你一輩子都沒人要(泣)。

何況客廳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兩台電腦,兩台電視,那兩個笨蛋(=哥哥)竟然那麼出乎意料之外的早睡,真是失策....

問我為什麼不睡?因為我在線上找到了我最愛的漫畫最新連載,興致勃勃的看完後...上了『哈利波特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後,總是不經意的開始搜尋裡面主角是天狼星的文。

經我觀察,穿越時空愛上天狼星的文似乎占了穿越時空的一大部分,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學生時代的天狼星,因為他太幼稚了,所以我甚至是討厭他,當然啦,跟雷木思是例外,因為他們是天生一對,我喜歡他們在一起,甚至到了寫、看他們的文的習慣....每次看到他們的文之後,我真的有股站起來大喊『犬狼王道!!』的衝動。

我穿著長袖連身裙子的睡衣,上面還有小櫻桃的花樣,袖口還有粉紅蕾絲邊點綴著,我媽常常搞這種鬼,總是說「明明素材跟我一樣好偏偏不打扮#︿%…」之類之類誇自己女兒同時也誇自己的話,那袖口大的誇張,打字很不方便的很....

不經意的,我注意到了日期....今天是5月18日,所以,我的生日到了,讓我注意到的,不是廣播中整點的報時聲,而是MSN傳來的訊息,那個剛好在5月18日凌晨0時00分00秒傳來的訊息....

"Dumbledore:祝你生日快樂"

見鬼了,我死也不認識這個鬼帳號,何況我在網站上面也沒有公佈我的生日....難不成是我十大禁忌裡面犯了一半的禁忌才會這樣的?不會吧?我囧。

在同時,我的臉燙了起來,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STAR:我不認識你"

我只是覺得這個名字好熟...我順著他的拼音唸Dum...ble...dore..鄧不利多?

Dumbledore:真是聰明的小姐"

當我想到鄧不利多這四個字時,MSN分秒不差的傳了他的訊息。

"STAR:.....啥?"

我怔怔的看著他傳來的訊息....好吧,就算他是鄧不利多,那他怎麼會中文?他怎麼又....

"Dumbledore:當校長其中一項必備的就是語言,語言能溝通任何事物,但是最重要的依舊是心"

「我難道真的見....?!」

我趕緊摀住了嘴巴,在夜晚不能說那個字,原本是天狼星同人圖的桌面,突然的變成了一個和藹老人的臉.....難不成我真的見鬼了?不、不對..我的電腦一定中毒了!!我的電腦要中毒啊!!!我不要被吸進電腦裡面然後血肉模糊的貼在電腦螢幕上啦!!!!!!(←胡思亂想中)

「別亂想,我希望你能來,柳夜星小姐。」

那個自稱鄧不利多的傢伙笑了笑,而且...還動了!

「來?來來來來來來...什麼?」

我一緊張,就直接從口中說了出來,連塵封以久的口吃都跑了出來,椅子也向後退了一步。

這台電腦一定中了毒...該死的,那些混蛋到底灌了什麼東西?!

我緊張的看著那螢幕上我認為的"鬼",它用手對著我的眼睛,在螢幕上輕輕一揮......

然後我就失去了意識。

只記得在失去意識的同時,好像有一雙大手在我倒下前,輕柔的扶住了我.....






「要不要在她嘴裡塞一顆鼻屎口味的全口味豆加小型屎炸彈?」

要是你敢塞的話我就宰了你,我聽到的第一反應是這樣,雖然他們不知道我醒了,因為我沒張開眼睛。

腦筋空白了兩秒鐘,我開始疑惑他們口中的屎炸彈以及全口味豆是什麼鬼東西。

「要是你敢塞的話我就把你做成鹿酒放到森林裡那給靈猴喝,鄧不利多不是交代過了要好好照顧她嗎?」

.......這是怎麼回事?

我竟然聽的懂他們的英文?為什麼?難不成我變成了聽的懂英文的神人?

這是夢吧?對啊,我在電腦桌前跟一個長著惡魔角和惡魔尾巴的鄧不利多講話,然後就睡在電腦桌上了,接著我媽發現了我,便把我丟在床上讓我睡覺.....

可是我的床不是這種觸感啊!我知道這是個很軟能讓整個人陷下去的那種床,而且是一張大小剛剛好的單人床,而不是我房間那個我可以呈大字型睡死在那邊的雙人床。

一張開眼一定是一張貼在我房間的海報,我想著,但是事與願違....

我張不開眼。甚至發不出聲音。


「等等.....她好像在發燒.....」

而他開始退去了我的上衣,我能感覺到他正輕輕的在摸著我的肩膀,可是我卻沒辦法罵他變態下流之類的話,O的死變態,我OO你XX的混帳東西!!!

還有人在旁邊說:「你好敢啊~~~哇啊!」

結果他就被打了,我好像有聽到他一頭撞上地板的聲音。

「肩膀,」那位變態輕撫著我的肩膀,我的肩膀感到一陣被火燙到的刺痛感,「傷口發炎,難怪會發燒。」

傷口發炎.....?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我前幾天去x仙樂園玩的時候曬傷的傷口,現在開始在痛了!

不對,等等,這是夢耶....對啦!一定是我在睡夢中時痛的啦!

「.....誰要做?」

做做做做做什麼啊!!我緊張的想著,可是沒有人發出聲音。

「.....嘖!」

嘖?嘖什麼嘖啊!你他X的給我滾開你這死變態!我想著,但是身體依舊無法動彈,我感覺整個人上半身浮了起來,應該說被拉起來,而剛剛觸摸我傷口的大大手繞著我的腰,一個溫暖且濕潤的感覺迅速的滑過我的左右兩側肩膀.....而且還重複著。

我的肩膀不痛了,我已經不敢確定這不是夢了,因為感覺很真實......我緩緩的掙開了眼,在模糊的視覺中,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長異常秀氣的"男生",他起先是睜大眼睛看著我半睜的眼睛,接著突然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我的臉迅速燒了起來,嗚,他都長的比我還美,我當什麼女人啊我。

不對,現在不是在想這個的時候,我匆匆的看了他一眼,便把注意力轉到正在抱著我的人.........他.........

「啊!!!!你去死啦!!!!」

我揍了他一拳,在他反應不及的時候又踹了他一腳,看到他撞上了對面的床腳後,我馬上躲在角落緊緊的抓著我胸口被剝開的衣服。

他竟然在舔著我的傷口!!我去妳OOXX的,嫁不出去了啦●!

我趕緊把領子拉緊,一臉凶狠的看著那四個渾蛋,那四個渾蛋除了被我踹出去的那個以外,其他的人都哈哈大笑,其中一個更是智障的笑到從椅子摔到地上,他似乎就是那個說要塞我豆子的那個天殺的混帳死四眼田雞。

「死女人你幹麻啊!我在幫你療傷耶!!」

那個男的痛苦的扭曲著臉對我大吼著,我比出了中指。

「療個屁啊!!!!」

我一臉嫌惡的看著他,接著把注意力轉到了一個在床鋪旁邊貌似膽小的男孩,在他還沒來得及逃開之前我很快的拉起他的領子,凶狠的瞪著他。

「小鬼,這是哪?」

雖然他應該比我大。

「臥...臥格哇姿.... .」

「給我說清楚一點!!那不然我就把你大卸八塊!!!」

「霍格華茲葛萊分多的男寢室之一。」

那位很娘娘腔的男人說著,他秀氣的臉孔有著一抹輕鬆的微笑。

「霍...霍格華茲?」

我放開了他,爬到那個我踹出去那個男的前面,「痛嗎?」

不知道怎的,他的臉好像突然出現了一抹淡紅,接著那抹淡紅又消失了,他惡狠狠的瞪著我,「當然的啊!」

啥?他會痛?那這就...不是夢......

「該死的鄧不利多!!!!什麼啊!!!這不是夢!!!」

我大叫著,很自動的退回了床的角落。

「原來你問他痛不痛就是因為要確定這是不是夢?」

那個膽小的男生舉手發問。

「當然!那你以為我是要幹麻啊?誰會對這個與生俱來死白目變態施捨關心啊!!!!」

我憤怒的回答他的問題,原本重新爬起來的死四眼田雞又笑到跌了下去。

「你~這~女~人!!!」

我替天行道踹出去的變態臉上冒青筋的說著,我不悅的瞪了他一眼,拿起了那個放在死四眼田雞旁邊的外套往身上穿,準備走出門外。

「你要去哪呢?」

那個死四眼田雞似笑非笑的看著我,我轉過頭去,看到那個眼神更是火大。

「豬腦袋啊你!當然是要去那個死老頭鄧不利多辦公室那!你戴眼鏡戴假的啊!!!」

「可是你不知道路,」他輕鬆的說著,臉上有一抹異常欠扁的笑容,「我想...你是不是該跟天狼星道謝?」

「天狼星?」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這個名字好熟....

「誰啊?他哪位?」

我冷冷的說著,一陣沉默之後,第二次爬起來的死四眼田雞又跌了下去,而我,也差點跌了下去。

該死,我忘了我還在發燒……

我的腳一軟,馬上要跟地面接吻的時候,有人及時接住了我,而那個接住我的人是那個我踹飛卻衝來我身邊的人,他摸著我的額頭測量溫度,我突然覺得很抱歉...雖然感到抱歉,但並不代表我不會報脫衣之仇,你等著吧你這個混帳,我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的,我氣憤的想著。

「我就是天狼星,你還在發燒。」

他輕輕的把我放在床上。

「來....」他指著我,「脫衣服。」

聽完這句話後我的愧疚感立刻消失,一巴掌給他揮下去。

「你...你變態啊!!!」

「脫衣服治療傷口啦!那不然你以為我會那麼沒眼光想要碰你這個乾扁身材?」

「你說誰是乾扁身材?你他x的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

旁邊的人又笑了出來,我比了中指之後坐直身子,死命的拉著胸部上方的衣服,只脫肩膀兩旁的位置。

「....誰要做?」

他望著身旁的人,那個長的秀氣的人笑笑的拿著一粒彈珠狀的東西交給天狼星,天狼星似乎瞪了他一陣子,就接過那顆珠子把他放在舌頭上,接著....就來舔我的傷口了。

「為....為什麼不能用水?」

我發抖著,忍住想扁人的衝動。

「龐苪夫人叫我們用唾液,唾液有消炎的作用喔」

那個膽小男趴在床邊說著。

「啊,對了,我叫詹姆‧波特。」

那個死四眼田雞對我說著,我愣了一下,剛剛他說什麼?詹姆波特?我沒聽錯吧?

「我是雷木思‧路平。」

那個秀氣的男生向我笑了笑,我的發燒好像更嚴重了,一定是燒到有幻覺才會剛聽到詹姆波特又聽到雷木思路平。

「對了,鄧不利多人在哪?」

「他老早走啦,在你醒來之前的前十分鐘。」

詹姆說著,我現在的怒火又狂飆了上來,這死老頭---他根本就不是好人,他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