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在幹麻?」

我無聊的趴在窗台上發呆,無意間看著天狼星和....一個人在樹下,詹姆看見我瞪大眼睛的反應便湊了過來,而他的手上竟然還拿著望遠鏡,我的眼睛一亮,快速的搶走望遠鏡。

「喂喂喂!」

詹姆在一旁不滿的叫著,接著雷木思和彼得也好奇的湊了過來......

呃....怎麼連聲音都聽的到,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我想著。

天狼星他溫柔的摟住那個漂亮女孩的腰,嘴唇輕貼在他的耳邊正呢喃著些什麼可以帶動情慾的話,我當場囧住,但是在寢室裡的其他人似乎都很習以為常的樣子。

「天狼星這傢伙....難怪要向我借隱形斗篷....你聽到什麼了?」

詹姆無趣的說著,但是窺見我的反應後,想捉弄人的興致又來了。

「噁.....」

一聽到那些輕聲呢喃的床邊細語,我雞皮疙瘩不僅掉滿地,還想要把他們兩個的嘴巴縫上,叫他們別在講下去了。

「你怎麼了?」

因為我是東方人身體又特別虛,雷木思有些擔心我的身體會不適應英國的天氣,我搖了搖頭示意我的身體沒事,他才放心的笑了笑。

「對話太噁了......不行,我聽不下去了。」

再聽下去我沒有被英國的天氣冷死我也會吐死,我把望遠鏡丟到詹姆那裡,他依然興致勃勃的看著現場A片。

而我在百般無聊之下,只能在我心愛的筆記本上開始書寫。

「夜星....你在幹麻?」

看來現場A片看太多也會煩,詹姆丟下望遠鏡疑惑的看著我在筆記本上寫東西。

「這當然是我要寫同人小說的好材料啦~不用可惜啊。」

我心花怒放的說著,說不定羅琳媽媽在以後會寫這種劇情,沒寫的話,自己寫這種劇情怎麼亂搞(?)都沒關係。

「.......啊,他們兩個走進天狼星的秘密基地了!!」

「....秘密基地?在哪裡在哪裡?」

無聊拿起望遠鏡的彼得說著,我把頭湊到了窗戶那,看見是一棵...楓葉樹,我趕緊記在筆記裡。

「對了,他們要幹麻?」

雖然早就知道他們打算要幹麻,但是我還是期待著詹姆的答案。

「他是花花公子啊,你應該知道他要做什麼吧?」

「喔喔喔!」

我趕緊又把這點記下來....我突然發覺,原來當狗仔隊就是這種感覺啊。

「...等等,這麼說他是我們女性的公敵囉?」

我這麼說著,如果他真的是的話,那他真的跟成年的天狼星有很多的出入,這就是沒長大以及長大的差別嗎?我汗。

「他說他要玩遍每一個霍格華茲的女學生,當然啦,除了伊凡斯和伊凡斯的朋友外……那不然他的下場就是和詹姆殉情了,因為伊凡斯會把他們兩個都丟下大湖。」

雷木思輕鬆的說著,完全視自己朋友的性命為無物。

什麼啊~原來他是這種人啊!我決定了,我以後要迷雷木思不要迷天狼星了!!

「啊,對了,我現在可以喊【速速前,天狼星】嗎?」

我雙眼一定興奮到都閃閃發亮了吧,因為天狼星穿破樹皮之後再撞上玻璃的畫面一定超級好笑。

「會死人的。」

雷木思非常冷靜的說著,我笑了出來,但是還是有股衝動想要舉起魔杖唸這個咒語。

「.....你不會覺得難過嗎?」

沉默了一下,他問著,我是感到生氣啦,等他回來我要揍飛他...

心,也意外的有點痛...只有一點點而已!而且還是因為他跟想像中的完全不同所以才會心痛!一定是這樣!!

「我是感到生氣啦,因為他是吃一個丟一個,真的白目得很徹底,所以我下定決心親世代最愛的角色不要迷天狼星要迷雷木思...啊!!」

我趕緊把嘴摀住,慌張兼臉紅的望了望四周。

除了詹姆和死老鼠沒聽到外───雷木思本人似乎聽到了。

真他OOXX的OX,好丟臉啊O!

「....原來你以前喜歡天狼星啊?」

「啊啊啊啊!!我想..也許...應該...應該....」

「....噗哈哈哈!」他笑到淚都流了出來,直到冷靜下來之後,他才從衣櫃翻出睡衣給我,「.....你先去洗澡吧,我的睡衣借你穿.....」

「咦?喔、好。」

我臉紅的拿起雷木思的睡衣往浴室跑......剛剛、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雷木思狂笑的樣子……感覺真是無法置信,因為雷木思看起來就是那種不會狂笑的人。

我進去了浴室,家庭小精靈放的過熱洗澡水的蒸氣讓我感到有些昏昏沉沉,我伸手拿出放在口袋中、麥教授拿給我的淡綠色藥水,疑惑的望著它。

算了,等等就喝一下好了,反正麥教授也不可能會下藥害死人的嘛。

「嗯~天狼星~不要啦~嗯啊啊啊~~~」

浴室外面傳來了嘻鬧聲,那個嗯嗯啊啊啊的是詹姆,看來詹姆在彼得身上做現場A片的模仿動作,然後雷木思在一旁大笑著。

我脫完衣服,把全身浸在過熱的洗澡水裡。

眼前的霧氣模糊了我的視覺,我開始懷疑這到底是不是一場夢。

可是眼前所看的、所聽的、還有那陣陣的薰衣草香─────全部都是如此的真實。

我突然希望這不是場夢。

即使這是場夢,我也不希望那麼快就醒來。



沉浸在薰衣草的芬芳後,我起了個身,看見了麥教授塞給我的綠色小藥罐。

他說睡前一定要喝……現在喝喝看好了,嘿嘿嘿嘿,不知道會變的如何。



「這!這這這這是真的嗎!!!???」

詹姆驚訝到開始在我身上亂摸,我囧到,狠狠的把這個性騷擾魔人毆飛出去。

「....你們怎麼了啊...」

我厭惡的用腳踢了踢躺在地上不成人形的詹姆疑惑的說著,難不成我喝下去的是某種令人產生幻覺的藥?譬如說詹姆把我看成穿著性感比基尼的莉莉?麥教授給我這個要到底有什麼用意啊?我囧。

「你變成男的了,夜星。」

雷木思笑笑的指了指胸部,我僵在原地。

可是!可、是!

我看我自己的身體還是女的啊!!

「你喝的是麥教授給你的藥水嗎?」雷木思大概是想起了他無意中看見的藥水吧,「我在書上看過,這種藥水有能讓身體暫時變成和自己性別相反、可是在本人看來卻還是自己的性別的效用,但是等太陽出來時,身體就會恢復原性別了。」

啊~麥教授真的是個大好人啊!!難怪他要強調布萊克這三個字,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啊,我愉快的想著。

「那就好……糟糕,這邊只有四張床,我要怎麼辦?」

「和我睡好了。」

這個聲音的出處是雷木思...劫盜四人組最溫和最有品的就是雷木思了,所以我的天使說跟他睡最安全。

「好啊好啊!」

我愉快的說著,只要和雷木思睡一切就都沒問題了!

「你現在變成很帥的帥哥,比天狼星更有魅力耶,你用這個樣子出去的話一定會受很多女生的歡迎。」

詹姆發揮他如同蟑螂般的生命力從地上爬了起來,我看了他一眼.....咦?鏡子上的我怎麼露出了惡作劇笑容?

「嘿嘿嘿嘿......乾脆我啊,搶天狼星的女人再給他一次消失不見好了。」

詹姆也露出了惡作劇笑容了,看來他的腦中也快速的構思出該怎麼惡整自己好友的完整計畫。

「這件事被麥教授知道的話,下場會很悽慘喔。」

雷木思提醒著我...說的也是,我現在是用麥教授給我的魔藥,亂用的話下場會比悽慘更悽慘...我乖乖的爬上床,幸好這張床很大,這似乎又是老鄧的偏心......?

「無趣啊......」

詹姆不悅的說著,逕自爬上自己的床。

我調整位置翻了個身,意外的看見雷木思正有些嚴肅的看著我,而我的臉很快就唰紅了。

「夜星,不要和天狼星走太近。」

他的語調雖輕柔,但是卻有種無法忽視的嚴肅。



為什麼?



我正想開口說這句話時,腦中一閃而逝的是剛剛天狼星和那個女人親吻的畫面。

所以這三個字我無法說出口。


夜幕低垂,在我身旁的雷木思很快就沉入夢鄉,而我,閉著眼睛卻怎樣也睡不著,剛剛透過望遠鏡所看到的畫面不嫌煩的在我腦海中重複播送。

過了很久,我聽見寢室的門開了。

「喲,你回來啦,」原來詹姆一直都沒睡,看來是想要回他心愛的隱形斗篷,「真沒想到全校第一美女露希亞都被你上過了,這次不是真心的?」

「怎麼可能?」天狼星嘲諷著笑著,「我沒有那麼笨喜歡上那種女人。」

....媽的,不喜歡還上她,這人真是有夠爛,我心裡有些不悅的想著。

「那個是夜星?」

看來他是注意到躺在雷木思身旁的我了,而我正極力的控制自己想扁他的衝動。

「她被麥教授吩咐喝下變性水了,現在正安安穩穩的睡著呢...我猜,麥教授是不想要讓那朵可愛的滿天星被你摧殘才這樣做的吧?」

詹姆說著,我沒記錯的話滿天星似乎是用來陪襯花朵的一種花?媽的你欠扁啊,明天早上我一定把你打到連莉莉看到你恐怖的樣子都想要補你一腳。

「喔,是嗎?」

他淡淡的說著,似乎對自己的壞名聲感到習以為常。

「我要去睡了,我想你今晚也太累了吧~~哈哈哈!」

在詹姆欠扁的說完這句話不久,室內就靜了下來。

而我感覺我的上方有種異樣的壓迫感。

「滿天星小姐,你裝睡裝的不太像喔。」

天狼星那個混帳傢伙?

我睜開了眼,無法控制我心裡的忿怒狠狠的瞪著他,媽的我這一輩子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渣了!要不是我不想要吵醒雷木思,我早就把他踹出窗外單挑他了。

「你想做什麼?」

他微笑不語,輕輕的撥弄我的頭髮,我再也忍受不住的想要踹他一腳,卻發現。

我的身體動不了了。

我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望著一臉微笑的天狼星,此刻的我一定非常驚慌吧。

當我完全愣住的時候,濕濕的感覺拂過我的額頭,我錯愕的看著他正親吻我的額頭,我想反抗,卻發現身體動不了。

這傢伙!這傢伙!這、傢、伙!!!!

我憤怒的想要用膝蓋踢他那個應該早就要爛掉的地方,可是我的全身依舊無法動彈,想要出聲卻也無法發出聲音。

「要不是你現在是男的,我早就把你抱到我的床上去了。」

他輕挑的說著,憤怒的情緒已經幾乎快蓋過我的理智,他看著我,似乎了解我想要說什麼,於是我又能開口說話了。

「你去死。」

我的聲音已經降到冰點以下了,他依舊保持一貫的微笑,用那隻冰冷的手撫著我燒燙的紅臉。




去妳媽的死變態混帳東西!!!!!!!


我在心裡憤怒的大喊著著,他又讓我無法說話了,圈你叉叉的他什麼時候變的那麼邪門了!?

「嗚.....!」

他堵住了我的嘴。

在我腦筋一片空白的時候,他的舌頭伸了進來。

我完全愣住,他在幹麻?他想幹麻?我錯愕到差點忘了反抗。

「嗚!!嗚嗚嗚!!!」

要洩慾去找你的露西亞啦,這是我的初吻耶,我去妳媽的給我滾離我的身旁!!

「……嗚……」

我的淚腺很快就鬆掉了。

我討厭這個混帳東西,非常的厭惡,我伸出手抹掉了我自己的淚,壓抑住自己的哭聲。

而他終於放過我了,我鬆了一口氣,但眼淚還是無法停止的掉了下來。

天殺的,天狼星布萊克..我跟你誓不為立!!!

我憤怒的坐起了身,狠狠的揍了他一拳。

「......對不起。」

他說著,可是我不會相信他眼中的愧疚,永遠不會。

他默默的走出寢室,而他走出去的那一剎那─────

我的眼淚無法停止的不停的落了下來。

「....夜星?」

雷木思輕喚著我,我ㄧ邊流著眼淚不敢回頭,因為只要我ㄧ回頭,我一定會想要找個可以信賴的人緊緊的抱住他。

「不用理我。」

我的眼淚依舊無法停止的落了下來,雷木思沉默,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你不懦弱,」雷木思平靜的講著,「鄧不利多對我說過,逞強才是真正的懦弱,所以你還要繼續逞強下去嗎?」

「……不要。」

而那個我信賴的人就是雷木思。

我轉過身去緊緊的抱住了他,在他的懷裡放聲大哭。









而雷木思、他對夜星的感情,正悄悄的變質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