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擠啦....笨狗!!你摸哪啊!!變態!!!!!]

我看見有一個鹹狗手擦了一下我的胸部,我一巴掌給他揮下去......因為我今天忘了向麥教授拿了變性水,所以我現在還是女兒身.....|||。

詹姆跑了出來,我們現在正在測試隱形斗篷塞不塞的下四個人。

[看來我們要兩個人去啦,四個人真的塞不下耶。]

[上一次是誰去,我記得是....詹姆和彼得吧。]

天狼星開口......上次是詹姆和彼得吧?那.那這一次...該該該該不會是......|||

[接著,]天狼星突然抱起了我,我下意識的把雙手繞在他的脖子,以免跌倒[就換我和夜星啦~~哇哈哈哈!]

[不要啊!我不要!]

我大喊著,他拿起斗篷和籃子便走了出去......

我看見詹姆正在揮手帕,而彼得則拿著十字架為我默哀.......|||

詹姆波特,下一次我一定要挑你的毛病,給你施很多次的繳械咒....氣死我了!!

'放我下去!!'

我小聲的說,搥著他的頭,只不過這位老兄似乎沒反應....?

'好啊,除非你吻我。'

......|||

我之前的初吻就被他給奪走了....這個人怎麼那麼不知好歹啊......

'先去畫像那吧,我想要找些東西給雷木思吃.....'

'好啊。'

'.....你怎麼不放下我..|||'

'沒關係啦ˇˇˇ'

這傢伙....|||...我們到了水果畫像的前面,就停在那裡。

'快點摸吧。'

他說出這句話,我怎麼覺得他有點...那個...|||

'總覺得這句話由你口中說出來很色......|||'

我摸索著畫中的影像,有這層斗篷看起來有點霧霧的。

'......小心我等一下把你抱在我的床上喔ˇˇˇ因為今天雷木思不會回來,他要在醫院廂房待一陣子...'

....好有力的威脅啊........|||...我心裡這麼想著,終於摸到了梨子,開啟時又是一堆小精靈疑惑的看著前方,等到畫像關閉的時候,他才把斗篷脫了下來。

[柳小姐!][布萊克先生!][真驚訝你們會來啊!][你們感情真的很好呀!]

[真的嗎?哇哈哈....哇呀!!!!]

這小子.....一時忍耐反而讓他得寸進尺....我生氣的往他的後腦揍了下去,便在他的身上跳了下來。

[請問,我可以拿一點食物嗎?我們要去探望一個好朋友的病....]

[樂意之至!][希望他的病趕快好呀!]

接著他就把我的籃子搶了過去,一堆小精靈跑到鍋子那拿食物了。

[您的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有兩三位小精靈圍繞著我的身旁,而在一旁喊痛的天狼星也跑了過來.....|||


死定了.......那位先生就在現場啊.....|||

[夜星發生了什麼事啊?]

[柳小姐他啊...]

我看到一堆小精靈捧著滿滿的巧克力和餅乾,我趕緊把它搶了過來.....

[.....我想食物已經送來了,就謝謝你們了....|||]

我滴汗的說著,就馬上披上斗篷拉著他跑了出去。

[路上小心呀!][希望他的病趕快好呀!][有空要常來我們這呀!]

'........'

我沒有多餘的空間讓他再抱我一次,所以我們兩個是並列走在一起的。

'.....|||...'

我知道我的臉上馬上冒出三條斜線了.......只不過天狼星出奇的不問問題,這種狀況著實的讓我嚇了一跳。



說真的,我有點怕他沉默的樣子,真的是有點怕.....

'我總有一天不會待在這裡。'

現在已經是校園外了,我低聲的說著。

就算我再怎麼希望,我還是一定要回那裡啊......我低下頭,拿起了一塊巧克力吃了...身體漸漸的暖和了起來,但是心裡的那一份悸動還是一樣沒有停止。

.....他依然沉默著

我們來到揮拼柳的樹下,按了按那一塊節榴,他們就溜了進去。

[.......]

雷木思正躺在地上,全身用一塊布蓋著,全身是傷的躺在地上發呆。

[雷木思,我們來看你了,順便幫你擦龐苪夫人給我們的藥。]

我脫掉隱形斗篷,天狼星把雷木思抱到那張有點破爛的床上,雷木思虛弱的笑了笑。

[你...怎麼還是女兒身?]

[還不是今天忘了向麥教授拿藥。]

我拿起棉花棒和龐苪夫人特製的替雷木思擦藥,我一擦上去,原本還有流出鮮血的傷口慢慢的癒合了起來,他拿了一塊巧克力吃。

[我今天可不可以睡在這裡?]

[啥!!!你要睡在這?為什麼?]

天狼星馬上跳了起來.....想也知道我為什麼要睡在這....

[因為他怕會被你吃了。]

雷木思微笑著回答,我也微笑的點點頭,繼續專心的擦雷木思的傷口。

[但是我不答應。]



.....啥?!

那麼溫和的雷木思竟然不答應我的要求??.....|||

現在我看到天狼星正感動的握住雷木思的手。

[為...為為為為為什麼....?]

[我怕因為你長的那麼可愛,我反而會來一個餓狼撲羊,把你吃了。]

......|||

我突然覺得他很像我之前看的新白雪X傳說裡面的某細.....|||

[.....我寧願被你吃了....也不要被笨狗吃了......]

終於擦完了藥,我把籃子放在地上。

[好啦,走啦走啦!]

他拉著我的手直拉著我往外跑,我求救似的看著雷木思,只看見.....

雷木思微笑的揮揮手送我離開.....|||

這傢伙是怎樣,被詹姆傳染了嗎....

[喂!!有必要那麼...]

當我被天狼星抱起來的時候,我竟然看見雷木思的臉上有一絲.....忌妒...?

'......|||'

現在我的腦子一團混亂,這是怎麼回事....?

'天......'

'就算你要離開這裡,我也會不顧違反什麼時空禁令的追你到底。'

'......咦?'

他今天....真的是有點奇怪耶....|||

我被嚇的說不出話來,他的手輕輕的纜住我的腰....?



'我喜歡你.....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你了...'




........!!

他說說說說說說說什麼啊????

'我...我我我我那麼平凡!!何況你又不可能喜喜喜喜歡上任何人!!!'

'我又沒有那麼沒眼光....'

這...這傢伙是欠扁啊......|||

'可是我也就不知不覺的愛上你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



我現在心亂極了,我們停下腳步,他把我的身子抬了起來....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能整個人都僵在那裡。





我想待在這裡。

這是我第一次想要為了別人待在這裡。


現在,他在我的面前展現了我一直喜愛的他-成熟.勇敢.充滿智慧。

我迷惑了,我望著他純粹的天空藍瞳孔,腦袋漲漲的。

[天狼星...其實我.....]

我怔怔的說著,我發覺心裡的感覺漸漸吞噬掉我表面的感覺----



[別說話。]

我的手不自覺的環繞在他的脖子上,我看見我自己閉上了眼,聞到他身上特有的桔梗花香。







然後,他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