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那個人怎麼能跟在天狼星的旁邊呀!]

[就是說啊!他長的又不漂亮!!]

.........是怎樣啦!我一點也不想要跟他們走在一起,要不是我不認識霍格華茲的路,我才懶的跟他們走在一起!

[夜..夜星你沒事吧?]

原來是那隻死老鼠說話了,其實我最恨的人就是他,我瞪了他一眼,他便不敢在看我了。

[別理他們。]

我感覺到有人摸了我的頭,我抬頭一看,是雷木思,我笑了笑,心裡覺得很溫暖。

[我說啊,你為什麼那麼討厭彼得?]

笨狗說著,他正用安慰的方式摸著彼得的頭,這傢伙...如果他知道他以後會做的事,一定也會和我一樣瞪著他...

我正準備開口說,卻發現-----

我的聲音發不出來了。

[.......]

一定又是鄧不利多!雖然我真的想來這啦....但是也不能什麼都不說吧?

[為什麼啦?]

笨狗又再一次的發言了,我坐在椅子上,雷木思和笨狗則分別坐在我的兩旁..

[只有笨狗才會不知道。]

我簡單的下了這個結論,便開始享用我美味的牛角麵包。

[你這傢伙~~~~]

我感覺到他"熱烈"的眼神,所以低下頭享受著,不敢注意到他。

[啊,對了。]

我抬頭望著笨狗,他正一臉不爽的咬著牛角麵包.....

[謝謝你。]

我開口說著,因為昨天他幫我退燒之後我就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所以沒跟他道歉,因為這是基本禮貌嘛...但是他的牛角麵包掉了下來。

[都是因為你我才能退燒,所以....]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

[謝謝你。]

[....哼!]

他撇過頭去....什麼態度啊!我都已經原諒了他用那麼變態的方式來治療我了耶!不愧是笨狗,心胸那麼的狹窄....我也生氣的轉過頭去,卻看見雷木思正望著我...

[你...知道我們的未來?]

不愧是聰明的雷木思,我心裡想著。

[啊,對啊。]

[那...那你知道我..我...]

我看見他支支吾吾的說著,我想了一下,終於知道他在說什麼事了...

[放心啦。]

我把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勾了勾嘴角。

[我會保密的。]

他也微微一笑了一下,夾給了我一塊火腿放在麵包上。

[那我和莉莉有沒有結婚?你說嘛你說嘛!]

原本坐在我對面的詹姆突然跳了起來,大聲的拉著我的衣袖。

[...鄧不利多不讓你說?]

不愧是聰明的雷木思,我心裡想著。

[對啊,鄧不利多那個死....]
我感覺到一個很恐怖眼神正盯著我,那個眼神是來自於----麥教授。

[....那個偉大的校長啊~!]

我看見雷木思正在微微一笑,他了解我為什麼說話要轉個彎,我也笑了...

[我和莉莉的小孩長的怎樣,說嘛說嘛!]

我都沒有說你和莉莉結婚了,怎麼一下子就扯到哈利了?這個人真是......|||

我聽見一陣激烈的碗盤敲擊聲和急促的腳步聲....我想應該是....

[詹姆波特!我絕對不會跟你結婚的!你死心吧!!!]

他大聲的用手指著詹姆,我可以感到詹姆的心好像碎了.....

反正他常常一定這樣嘛,我不在意的喝著我的玉米濃湯,然後劈哩啪啦的腳步聲離這裡越來越遠。

突然有一個有藍色包裝的盒子掉在我的面前,我疑惑的抬起頭看,發現藍色的虛擬天空裡有一隻隻的貓頭鷹,那.那這個是....

[打開來看吧。]

雷木思輕聲的說,我感覺到我的臉紅了起來...我怕雷木思發現了我的異樣,便低下頭拆開我的東西....



......那是支木條。

我的腦筋轉不過來,直到天狼星說的一句話---

[鳳凰木.十二半吋長.獨角獸毛...]

....啥?!

[這是......魔杖?可是我---]

[放心吧。]天狼星摸著我的頭...咦?他的笑容好像是賊笑?

[通常暴力女都很容易成為巫師的。]

我又揍飛了他一次。

[要用什麼符咒好呢?]

[呃...要不要來個漂浮咒?]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拿起魔杖指著杯子....漂浮咒,那個在第一集常用到嘛!

我記得是...揮和彈....我在空中用了妙麗在電影中用的姿勢.....

呃...接下來是...接下來.....

[溫咖癲啦唯啊薩。]

雷木思細心的提醒了我...我微微的點了點頭,咳了咳...真的是很緊張,我在空中揮了一下又彈了一下。

[溫咖癲啦唯啊薩。]

........浮起來了!!!

[耶!!!!]

原來我去年去日本參拜的神社無緣無故失火了,還有班上的一個爛人也無緣無故被一桶水潑濕了都是我搞的鬼啊!!

(作者:怎麼都是壞的.....)

我高興的抱著旁邊的某個人,我沒有注意到他是誰,反正啊,一個迷戀魔法已久的麻瓜突然變成一個巫師,任誰都會興奮的啦ˇˇˇ

[.....]

我無意的望見在遠方的天狼星親衛隊...似乎....瞪著我?

難道...難道...我抬頭看...結果真的是......

[哇呀阿!!!!]

我退到距離他大約兩公尺的座位上,突然覺得臉熱熱的....

一定是昨天的發燒沒治好啦!!!我心裡想著,摸著燒燙的臉....

[喲喲喲,我們的夜星小親親臉紅了喲ˇ]

死詹姆跑了過來...天殺的這傢伙,聽說鹿酒補的很....我差點把這句話脫口而出,但是要看到麥教授那對閃閃發光的眼鏡.....|||

唉,就算我要在這戀愛也應該是要找雷木思這種成熟又有氣質的男生,天狼星...天狼星他...天狼星...

反正只要和天狼星完全相反的的男生我就會喜歡了。

[夜星小姐?]

我抬起頭來看,那是...麥麥麥麥麥教授!?!?!?!?!?!?!?

[啊.....]

難不成是我剛剛揍飛天狼星的畫面被看見了!?可是我有注意啊...他明明就在低頭吃早餐...

何況,他怎麼會移動的那麼快...|||

[請跟我來一趟辦公室。]

[是的...|||]

我不悅的巡視了他們四個人..詹姆正在揮著手帕,天狼星正在奸笑著,雷木思和彼得正在擔心的望著我。

看來彼得也比天狼星善良嘛...不行不行,彼得是個惡魔!!是惡魔是惡魔!!!

[夜星小姐?]

我抬頭看...這是一個辦公室....

啥?我什麼時候來這的啊.....|||

[來,拿去,這是校長交代要給你的。]

嘖!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了長著惡魔角和惡魔尾巴的鄧不利多....|||

這是一個裝著綠色液體的瓶子,我滿臉疑惑的看著她。

[記得,睡前時要喝這一瓶,還是布萊克他們做出什麼不雅舉動的話也喝這一瓶。]

[咦...?]

[你可以出去了。]

[是的....]

我走了出去,看見了在門前的雷木思和天狼星......咦?雷木思來我倒不覺得奇怪.可是天狼星這傢伙...

[走吧。]雷木思笑笑的說著[你不是說要去熟悉環境嗎?我和天狼星這節剛好沒課。]

[啊...對喔。]

我把有綠色液體的小瓶子塞進我的長袍口袋裡,跟著他們去逛霍格華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