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狠狠的敲了我一記,他告訴我.告訴我不能太天真......


耳邊傳來了一陣混亂的聲音,我卻只能呆立在拱門那裡,期待著他的出現。


可是----即使表面上死不承認他已經消失了,但是心裡還是已經完完全全的承認了....













從此以後,我發覺我變的有點神經質。

我常常跟身旁的空氣講話,常抱著他的西裝,住在我們一起同居過的小屋,即使是佛地魔全盛時期,我也是空空盪盪的在小屋內搖晃著。

心裡即使有一種力量想要振作起來,但是還是,無力。

我也開始不再說話了,即使是絲玟還有艾蜜莉都飛回來來看我,我還是靜悄悄的走進廚房替他們煮飯。

我也是.常常探進我的儲思盆裡面,再活過一次,但是我碰不到他,他和以前的我,相處的很快樂,現在也不同了。

天狼星完完全全的消失了,完完全全的破碎,我找不到他的身體,也找不到我的盡頭,我的極限。







風...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誰.....天...亮了又黑....我過了好幾歲......

心...暖了又灰.....世界.....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鄧不利多帶著一片CD播放給我聽,聲音很熟悉,但是我想不起來是誰.....

可是......

可是...........



我知道我已經快要崩潰了,不管我的身邊有多少個同類陪伴著我,但是我還是快要崩潰了。

這雖然很任性,但是我就是想要我的同類....我是夜星,對我而言,我的同類就是天狼星......

即使夜晚不斷的.反覆著尖叫.哭喊著,我都已經明白....他一輩子都不會回到我身邊.....

黑暗.....不停的墮落.......

我也該陪著....天狼星一起墮落下去.....






對啊,他一定很孤單,他一定覺得他很孤單,他一定希望我能陪他.一定一定希望...

只要這樣就好了吧?只要這樣一切都解決了吧?這樣就不會再讓他孤單了吧?


[夜星!!那個......你在幹麻?]

他們...絲玟和艾蜜莉馬上衝了過來....他們要把原本指在我胸口的魔杖丟到一旁去.....他捏著我的手捏的很大力.....我發覺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那個天狼星不值得你這麼做!!不.值.得!!!!你想想看你從畢業後受了多少苦,你為什麼那麼專情......你說話啊你!!我們兩個從歐洲回來就沒看過你講過任何一句話,我擔心你你知不知道?]

絲玟他很憤怒的說著,我並不想反駁....所謂的行屍走肉就是這樣吧?我想,就是這樣,想懶懶的過完一生吧......

[絲玟....我想先讓他靜一靜吧,現在他需要的是時間,只能讓他想開而已...我們幫不上忙.....夜星,如果有什麼話想說的,就對我們說吧,畢竟當那麼多年的朋友不是當假的,我去煮東西給你吃,絲玟,在這裡好好照顧他。]

[嗯,我知道了....]

艾蜜莉走出門外.....我和絲玟都沉默了下來,我沒辦法講什麼,也不想講什麼。

[夜星....天狼星不是你生命中的全部,還有你的孩子,還有紗羅和尤利安.....你想說什麼?]

我不想講話,於是我把絲玟的手輕輕的拉了過來,在上面寫我想要說的話。

[他們已經長大了.......可是他們還是....不對,你為什麼不講話?你不是啞巴,我想聽你說話。]

沉默。

[算了.......我告訴你,我們都希望你能開口說話,我知道你也很悲傷,但是你沒必要自己去承受,你也長那麼大了,我相信你懂這種道理。]

我是懂得的啊,但是我沒辦法去實現。



因為我知道,當天狼星死了之後,我就已經完全的失去了我的行動能力。

他不在這世界上對我笑,這個世界的空氣沒有他呼吸的餘地,他不會再用盡心思去和紗羅.尤利安培養感情,他不會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他不會用盡他所有的感情給我一個擁抱,他不會陪我一起笑.陪我一起哭.......


他,這個惡作劇天王都沒辦法了,我還有辦法嗎?














天狼星他還存在著。


一個聲音在我腦中響起。

我嚇了一跳,趕緊四下張望,身旁只有在織毛衣的艾蜜莉。






不對,天狼星他存在著。

[夜星?]

我快速的抓了件毛衣便往外面跑,我有預感天狼星一定存在著。

[夜星!夜星!!!你快點回來!!!!]

[速速前,光輪兩千!!!]

我沒想到我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是個咒語。

我跳上飛天掃帚,以十足的爆發力衝了下山,也不管現在的天氣是攝氏10度左右以我的體質會不會冷死。



等到了山下後,我把掃帚丟在一旁跑了出去,嘴裡吐出了淡淡的白煙。


感覺越來越靠近了。

我沿著Charing Cross跑到了Trafalgar Square,我知道他在這裡。

我看到了一個穿著黑色大衣的男人,他的身旁圍繞著成群拍打著翅膀的白鴿,細細的黃色乾米從他手中落下,我愣了一下,便跑向了他。

[天狼星----!]

我大聲的叫著,那個男人回頭了,白鴿們因為我的靠近而成群飛走,在天空中形成了一個耀眼的V字型。


他正在對我微笑著,我知道我的眼淚已經流了出來,因為太高興.....也太激動了。

[夜星........]

他的懷抱很溫暖很溫暖,我緊緊的抱住了他,他也以他身上的大衣替我禦寒著,我高興的哭泣著,他輕拍著我的背,安慰著我,他靠近我的耳朵裡吐露著熱氣,好像要說什麼似的。

[.....什麼?]

聽完後,我的瞳孔微微放大,驚愕的看著他----他露出了一個溫柔的笑容,細長的魔杖從他的大衣裡伸出,他剛剛施的咒語是----咄咄失.....

他溫柔的環起了失去意識的夜星的腰,嘴角流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