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因為那個溫暖的東西輕輕碰了我一下而醒來,因為我真的睏死了。





但是直到隔天,我才發覺我應該要張開眼睛的.....

[夜星!!快點出來呀!!!!!]

莉莉.艾蜜莉和絲玟硬拉著我起床.....

[幹麻啦....我還要睡....啊啊我的大豆鬼畜H本....]

我翻了個身,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咦咦?H本....不對重點不是這個啊!!]

莉莉大叫著,硬拉我到人聲滿滿的的交誼廳裡.....咦?怎麼突然冷了下來?

我懶懶的張開了眼.......咦?


"天狼星的老婆發生婚外情?情夫竟是他身旁的全校公認最可愛男生的雷木思路平!"


然後上面還有放大後的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啊~~~~~~~~~~~~~!]



我腦袋的睡意頓時清空,天狼星的老婆?情夫?雷木思?他x的*%&*(#&%&%#*%....(以下省略),是誰幹的好事!!!

[*%&*(#&%&%#*%!!!!誰用的!!!!老實說!!!!!!!老娘可能饒他一命!!!!!!!!!!!!!!]

我憤怒的說了我平常都不會說的一大堆髒話,還把那一個礙眼的紙拼命的撕碎.......但那張紙好像下了咒,怎麼撕都撕不碎.......

[哇嘀哇唏!嚗嚗消!!!!$&*#&*&*&*!!!!]

我拿出魔杖不停的對那張紙施一大堆的咒,多到連自己都胡言亂語了起來...


[夜星!!!!冷靜呀!!!!!]

莉莉他們大概是被我嚇到了,便趕緊衝上前拉住正在發瘋的我......說真的,這還是第一次我這樣子.....

我稍微喘了一口氣,便瞪著在圍觀的人潮。

[誰用的,說......說的話,我或許不會對他下惡咒!!如果不說的話.....噩噩令!!]

我惡狠狠的望著從角落逃竄出來的蟑螂,腦中拼命想著某人跳草裙舞的畫面,而那些蟑螂便開始跳了起來。

[我就會下.惡.咒!!!不信的話就來試啊!!!!]

我瞪著在場的人,沒有人講話,除了幾個吱吱渣渣的女生在低聲咒罵著我,,,,,我相信以我這個全年級第一名的名聲,他們一定會相信我的。

[一大清早的是誰那麼吵.....啊......]

詹姆走了進來.......然後看完那些字之後,就發瘋了。

[哇哈哈哈哈!!!!天狼星的老婆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把注意力轉到了他那邊,舉起了魔杖。

[夜星,別衝動啊!]

艾蜜莉和絲玟衝上前拉住我的手,莉莉則在旁邊說:[快施咒啊!!!我支持你!!!!]



原來是雷木思那傢伙呀.....虧我讀一大堆書應付難纏的化獸法...結果...結果他竟敢.....我現在臉紅的原因一定是氣的臉紅了.....




[這是怎麼回事?]



當我正在控制我自己的脾氣時,有一個人聲冷冷的傳了過來.....我知道我的心突然冰了起來...我知道我在害怕什麼,因為我認的出他的聲音,我轉過頭去。



那果然是天狼星。


他走了過來,我在他的瞳孔裡看見了冷峻的深藍色,我從來也沒有看過他有這樣子的表情,當他看石內卜時,當他正瞪著露西亞時,他用的不是這種顏色。

[你說啊。]

我知道這是他真正憤怒時的口氣,從第一集就迷他的我,很清楚。

[不,天狼星,是我的錯,跟他沒關....]

[雷木思,閉嘴。]

他托起我的下巴,我突然覺得很憤怒....

[是他在勾引你,在讀書館故意你的身邊睡覺,然後你就吻了他的臉。]


我感到比之前發現這張照片時更憤怒,我左想右想這件事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出自於我!我還以為他會袒護我的,然後我還以為我現在會哭的。


只可惜,我沒有。


[你的髒手別碰我。]


我冷冷的瞪了他一眼,我完全沒料到我會對我最愛的天狼星說出髒手這兩個字。


[你別自以為是了,你說的那個勾引....嚴重的侮辱了我的自尊,我現在壓力很大,除了要背負我看的見的未來,還要背負你自以為是的背叛,我什麼都要背負!!!!你以為我是神嗎?]

我現在只覺得我頭好痛,然後我看見了我自己捏掉了天狼星的手。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只要我留在這個世界,就要和那個世界的人道別,然後看見詹姆天狼星莉莉將在我未來的某一天,在我的面前死去。

可是我卻覺得我不應該為了天狼星而留在這個世界。

我看見自己轉身離開,我終於哭了,雖然還是慢慢的走向我所不知道的地方。


後面有幾個人在叫我,是莉莉他們吧?




[你喜歡他啦。]


我看見絲玟在我的前方說著,那是之前他講過的話。




我真的愛上他了嗎?




我問著自己。



是的,你愛他。




夜星,你不是看到他名字時就愛上他了嗎?


當時你根本就不知道他長的有多帥,他的人好不好,只是相信他一定會再出現書上。


而他,不只出現在你的身旁,還真心的愛上了你。




是的,我愛他。








然後我就在一陣模糊中,倒下了,又聽到了他的聲音。



















[這個孩子真是傻,明明知道自己先天心臟的瓣膜是出乎意料的薄,還要那麼生氣.....]

[那...請問....]

[放心吧,只要他醒來,今天待在這裡一個晚上,喝下能讓瓣膜變成跟正常人一樣厚的藥水,這樣就可以了。]

[話說回來,布萊克先生,你什麼時候才要滾出去?]

我聽見了絲玟這樣說著,天狼星還在這裡,所以我決定閉上眼。

[我希望他能原諒我,所以我要等他醒來。]

他畢竟也年輕.....然後他又不懂的該保護誰.....不行不行!!不能那麼簡單原諒他!!!

[等....你要幹嘛!!]

我聽到艾蜜莉這樣說著,然後我的耳朵突然感覺熱熱的....感覺,好像有一種溫暖的氣體在那...

[今天晚上我會來的。]

然後我感到我的耳朵燙了起來,有一個東西輕輕的拂過了我的臉。

等到我聽到門關起來的聲音時,我馬上就跳了起來.....

[哇呀,還真準耶!]

莉莉莉說著,我疑惑的望著他。

[準...準什麼?]

[他說如果他走出去的話你就一定會跳起來。]

被...被他發現了....|||

這個人真不是普通的強........他是妖怪啊......|||

[你在發呆什麼?還不趕快喝!!]

[好啦好啦....撲哇!!!!]

超噁心的~~~~!

總覺得好像是蜥蜴+鐵的混合體......我只知道我噴了出來,都快被味道薰死了。

我意識到龐苪夫人正在看著我,所以我只好捏著鼻子喝了下去...




到了晚上,我知道藥效發作了。

現在我的心臟正在快速的收縮著,劇烈的疼痛著,幾乎到了全身痠痛的地步。

我緊緊的抓著床單,按著我的心臟....



媽的....我從來都沒想過那麼痛....也難怪啦....因為是心臟....

然後我感到我身體浮了起來......憑空浮在空氣之中....


怎..怎麼會....?

我痛苦的按著心臟,然後看見了天狼星的半身浮在空中。

[你很痛嗎....?]

我現在幾乎整個身子都被天狼星抱在懷裡,我現在連臉紅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真的好痛....感覺整個人都要被撕開了.....

由於我唯一能抓的地方已經不能抓了....可是又不能緊抓著天狼星.....

[沒關係啦,你儘管抱著我沒關係。]

我看見他爽朗的笑了笑,似乎看的出來我的疑慮......

可是我不甘心,所以我撇過頭去....

[我跟你講啦,你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明天....?好像是....5月18日吧.....5月18日................





哇啊!!!!是我的生日啊!!!!!!

我終於了解了.....|||

[詹姆那些傢伙就設陷阱,然後我和你就跳下去了。]

........|||

他不知道,所以他袒護雷木思全都真心的囉....?


我突然又有點怒火中燒了......

[天狼星....]

[我知道我當時不應該這樣說的....]

看來他真的後悔了......我心裡想著。

[因為你很愛護朋友.....然後又沒遇見真正喜歡的人....所以,你袒護雷木思也是應該的.....]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氣啦.....我這樣想著,心還是因為藥效不斷的發疼。

[.....我希望你給我一個真正的答覆。]

[咦?真正的....?]

啊對喔....我好像在敷衍他.....|||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他的隱形斗篷已經垂落在腰上了,他把棉被圍繞在我的身子上,不讓我著涼。


我突然有點感動了,感動了他的貼心.......


[我...我也是....一直好喜歡你,好幾年前就一直喜歡你了。]

然後我的心臟又變的好痛,我伸手抱住天狼星,抱的緊緊的...



真的,好喜歡他。

喜歡到沒有他就活不下去了。


然後,我們就靠在彼此的懷裡,吻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