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啊~今天在交誼廳看書看到11點,真是累死我也。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爬向寢室,無視於後面的詹姆說著:[功課借我抄啦~~夜星小親親~~~]的叫聲,明天有4個考試...而我只有選修五科而已....當然是魔藥學.藥草學.變形學.符咒學和黑魔法防禦術啦~~

我當定治療師了,我那麼想著。


我打開門,卻看見了艾蜜莉在莉莉的的懷裡哭著,然後絲玟拼命的在安慰著他。

我愕住了,打從娘胎出來我都沒看過這樣的情景。

[怎麼了?艾蜜莉?]

我把手上的書隨便放在地上便急急的走了過去,坐在床邊....

[唉,她被一個人渣拋棄了,聽說是那位人渣有另一個新交的女友。]

絲玟嘆氣的說著,我感覺到我臉上的凝重漸漸垮了下來....

[是誰?莉莉?]

敢把我和莉莉還有絲玟及劫盜們捧在手心上的艾蜜莉的人他一定會被我整的不好死。

我知道依艾蜜莉的個性不會透露那個人的名字,所以只好問了莉莉.....其實我向來不干涉我好友的感事,但是這一次我非得要出手了。

[是那個.....]

[是.是那個賽佛斯勒石內卜先生....]

當莉莉要開口說的時候,艾蜜莉反而識項的的說了出來。

啥?原來是親親的小石石甜心呀~他死定了,我要他上不了天堂,下不了地獄,兼不能留在人世間!!!

哼哼哼哼哼,可愛的小石石,你死定啦~~哇哈哈哈~~~~

我爬上床準備"養精蓄銳"。

[夜星....聽我說...不是....]

[莉莉,我要睡了,明天起一大早準備烙人去。]




[莉莉,你不要跟天狼星他們說我要去找石內卜的事喔,他會發飆的。]

我想單獨解決艾蜜莉的事,何況如果天狼星他們來事情恐怕會變的更糟。

[喔,好....等等,不對啦!我要跟你講的事是...]

[等把這件事解決完再講,拜啦。]

我第一節沒課,還有根據某情報網(?)顯示他第一節也沒課。

等到某劫盜全都離去的時候,我才走到在史來哲林餐桌旁準備要收拾書本的小石石身邊。

噢!他長的很端正,算的上是很英俊,但是又有另一方面的可愛,總而言之....長的好"受"啊~~~~!

咳咳咳....這不是我找他的原因,其實之前都沒正式看見他的說,因為只要天狼星他們要欺負他的時候都閃到一邊去。

[賽佛斯勒.石內卜,我有話要找你談。]

我講著,他聽到後抬起頭來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又低下頭去做自己的事。


.......

好.好可愛啊~~~~咳咳,不對,我現在應該要生氣,他為什麼總是要擺一個撲克牌臉,唉,就是因為這樣不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他才會被哈利他們誤會的。

我嘆了一口氣,看來要我先低頭才對。

[可不可以請你先離開一下位置,我們談一談?]

他抬起頭,上下打量著我,然後露出很厭惡的表情。

這小子,大概知道我是誰了。

[天狼星的女人,愚蠢的麻種,找我有什麼事?]

他冷笑著說,我對於麻種這個字眼沒什麼感覺,反正我又不是從小到大都在魔法界的說,但.....

[我有名有姓,我叫柳夜星,何況我不是屬於哪個他的誰,我就是我.....這裡人多不好說,我們走。]

我拉起他直往門外走,頭也不回的把他拉到疑似麥朵的女廁所去,他才把我的手甩開,順便拍了拍我碰過的地方。

這討人厭的傢伙啊~~~~我想著。

[我沒有說要跟你來。]

[可是我要問你問題,還把那些綽號講解了一遍啊,本來就要有一點回饋的。]

我理所當然的說著,我看見他依然在冷冷的瞪著我。

[我就不講客套話了,你認不認識艾蜜莉.提斯?]

[不認識。]

......我真沒想到小石是這樣的人,唉,玫瑰終究是有刺的,人不可貌相啊。

[吃乾抹淨了就忘了他?]

我突然有點生氣。

[.....你找錯人了。]

[是艾蜜莉他親口說的,怎麼可能是假的?]

我的語氣中已經帶有一點的憤怒了,再這麼講下去我真的會發飆。

[.......他很善良對不對?]

[啊對啊,他善良又笨,每次被人耍都不知....不對不對!我不是要講這個問題!!]

因為我常耍他,所以我當然了解他...

[你難道不知道他有可能說謊嗎?]

[啥?]

[...這些留給你自己去了解吧,我要走了。]

不對啊.....小石應該也不會說謊的....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那讓我查清楚好了....如果真的他說謊的話,我會好好道歉的。]

[隨你便。]

他冷冷的說著,便走了出去....唉,在這個人的身邊真的會凍傷。

我也決定要回去問問艾蜜莉,畢竟小石的態度不像是騙人的。



[艾蜜莉。]

我心平氣和的說著,艾蜜莉突然像針扎似的嚇了起來。

[呃.呃,夜星你有什麼事?]

看他這種反應驗證了我的猜測沒錯。

[......欺負你的人不是石內卜對不對?]

然後他又哭了起來,唉,他真的是傻子一個。

[我.我只是...只是不想讓你.....讓你傷害他....所以....]

果然,我洩氣似的坐了下去,害我還要扮演壞人扮的那麼辛苦,等等還要跟他道歉。

[莉莉,是誰欺負他的?我已經火了,他得要付出兩倍的代價,艾蜜莉,我不管你反不反對,這次我得要找個人出出氣,而且還是個罪該萬死的人。]

我微笑的說著,這是我生氣時常有的表現,相信他們都很了解,然後絲玟像發抖似的冷了起來。

[唉.....是魯休思.馬份,能夠媲美之前天狼星的史來哲林花花公子,就跟你說不要那麼衝動,至少也要把我的話聽完才對。]

[我也想幫忙耶,別忘了我們兩個的女生搗蛋組可以媲美我們在校的男生搗蛋組-詹姆和天狼星喔。]

絲玟露出一個搗蛋性的笑容,說真的,我覺得最近絲玟跟著詹姆當徒弟簡直快出師,然後我們也快變成女性版的搗蛋四人組了。

[別忘了算我一份。]

莉莉看來也有違反校規的意願,我開心的點了點頭,準備好好惡整這株霍格華茲女生們的荊棘-魯休斯.馬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