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星小姐。]

[咦?]

今天是我正式來這裡的一個禮拜之後,我在椅子上讀著<化獸大全>,麥教授卻走了進來.....

[....啊!對喔!]

我忘記了今天早上麥教授獨自叫我過去說的事,我開始拿出我的行李袋,收拾我的漫畫書和私人的東西。

[啥!!!夜星你要離開霍格華茲喔!!!]

彼得跳了起來,我嘆了一口氣,要開口講時....

[太過分了!!他又沒犯什麼錯!!!!]

連天狼星也跳了起來....

[麥教授,我知道去那的路,您可以去休息沒關係。]

我對著麥教授笑了笑,他點了點頭,便走出了門外.....我嘆了一口氣,轉過頭來望著滿臉疑惑的他們。

[我收拾東西是因為要搬離寢室啦,那不然你以為我今天沒喝下變性水是要等著被人吃喔。]

我"清點"了我散落一地的書.....少了一個我當時一邊打電腦一邊在抱的熊寶寶.....這就是睡在男寢室的壞處啊.....|||

我放下行李,鑽進去了天狼星的床,東翻翻西翻翻........在棉被裡真的有我的熊寶寶,而且上面還貼夜星這個字條。



我看著正在滴汗的天狼星,微笑的望著他。

接著拿起我的熊寶寶,把它塞進了行李箱裡面,再爬上他的床,把布簾放下。

[天狼星先生,]我微笑的擦著拳頭[請問我剛剛搜出來的東西怎麼在您那呢?]

接著我就開扁了,然後笨狗就開始叫了,等到解決完之後我才步出門外奔向莉莉的寢室。




[莉莉!]

[夜星!我來幫你的忙!]

莉莉跑向我,然後艾蜜莉和絲玟也跑了過來....

艾蜜莉和絲玟是莉莉同寢室的室友,因為他們不討厭也不喜歡天狼星,他們又有都很相愛的男友,所以我就跟他們是好朋友了。

[怎麼會拖那麼久呀?]

艾蜜莉問我,我笑了笑。

[我忘了....然後又遇到某笨狗把我的東西藏在他的枕頭下....|||...]

我拿出了那個東西,我發現他們三個人都驚訝的嚇一下....

[妄想症作祟啊.......]

莉莉滴汗的說著,他開始整理我的東西。

[咦?他沒上過你嗎?]

絲玟問著...這個人喔,什麼時候變的那麼....瞭解了?

[你可以去看看他現在的樣子,]我咬牙切齒的說著[他如果敢在我畢業之前上我的話,他就會全身脫光光倒吊在有大魷魚的湖裡,然後大魷魚就跳來跳去想拉他下去。]

[那畢業之後呢?]

艾蜜莉天真的問著我....啊對喔,畢業之後呢?.....我的臉燒燙了起來。

[.......]

[夜星,你臉紅了!]

絲玟指著我的臉.......啥??....我臉紅了。

[才.才沒有!!]

我用手摀住臉,只可惜連艾蜜莉也湊了過來....交友不慎啊......|||

[哇呀!!]

莉莉像看到了寶物一樣大叫,我湊了過去,發現他拿了.....



我11本的犬狼同人誌。

[哇呀呀!!!原來雷木思和天狼星有圈圈叉叉的關係呀!]

[不,這是別人畫的啦。]

我微笑著回答,反正他們早就知道我的事了。

[喔喔喔喔!好那個....]

我們三個都是同人女...艾蜜莉例外啦....說真的,我突然想拿給詹姆看哩=_=+

我靜靜的看著他們的反應....突然有點後悔買了那個同人誌....





我拖著沉重的黑眼圈和莉莉他們來到餐廳....都是因為昨天莉莉他們拉著我說這裡怎樣那裡怎樣,所以這就是我突然後悔的原因.....只有艾蜜莉睡的好好的....現在然後他們還在這裡討論!!


....我索性直接不吃,就趴在桌子上睡覺。

然後我在模模糊糊之中,發覺有人正在摸著我的頭.....

[呼嗯...我要睡啦....]

我隨口說了這句,然後我看見前方有我最愛的漫畫男主角帥氣的人影ˇˇˇ看見他當然是興奮無比啦ˇˇˇ所以我就上前抱住了他。

[我喜歡你....]

接著影像就改變了....原本帥氣的他竟然變成了天狼星.....|||....然後要親我.....




啊~~~不要啊~~~!



我嚇的張開眼睛....啥?原來是場夢?那還好....咦?前面怎麼一團黑?


[喲~~~老兄你不錯喔~~!!]

怎...怎麼回事?


我看著上方那個人頭.....哇呀!!!!惡夢成真啦!!!!!!

[耶~~~我的夜星ˇˇˇˇ]

[走開啦!!我喜歡你不是對你說的啦!!要抱的也不是你啦!!!!!!!!]

我急忙推開他,只可惜他似乎不顧一切(?)的抱緊我......



我是對我夢中的那位美少年說啦~~~不是你啦!!!


我在心裡低泣著。


[呵呵呵~~今天的霍格華茲真熱鬧啊。]

我聽到老鄧這麼說著.....

該死的~~!氣死我了~~~!誰來救救我啊~~~~!






[喂,夜星,你真的不理天狼星啦?]

莉莉.絲玟和艾蜜莉在我旁邊說著.......我原本就很沒精神現在就更沒精神了!

[我原本就睡眠不足,現在他害我更睡眠不足了.....]

剛剛施個繳械咒才擺脫掉他.......唉,很累耶,沒力氣了啦,氣死我了。

[可是是你先抱他的耶。]

單純(?)的艾蜜莉說著,我臉上出現三條斜線......啊對喔,這的確是真的....|||

[你喜歡他啦。]

絲玟用一種很欠扁的眼神看著我.........

[.......]

[怎麼突然靜了下來?]

莉莉滴汗的看著我們.....啊,對喔,我怎麼發呆了?

[你臉又紅了。]

艾蜜莉指著我的臉說著.....啥?

[你真的很常臉紅耶。]

絲玟用一種很像詹姆惡作劇時所出現的那種眼神看著我....這個人喔.....惡魔一個....|||

[你們先去上課吧,這一節我沒課ˇˇˇ]

這讓我心情好了點,因為可以在圖書館看書兼睡覺了.......啊,天堂啊....

[那我們先走囉,]艾蜜莉笑著說[記得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我會的ˇˇˇ]

我現在心情簡直是好的不得了,所以就邊走邊跳的到了圖書室,隨便挑幾本化獸師的書,準備要用這來當他們這些人的教材,還有我自己要看的<中世紀魔法大全>,還有<日本所謂的巫女>。

[嗨。]

有一個人在我旁邊坐了下來,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雷木思啊,幸好不是天狼星。

[啊,雷木思啊,你怎麼不去上課。]

[這一節沒課。]他微笑的望著我那一堆關於化獸的書[我可以借來看看嗎?]

[當然可以呀,這一堆是要拿去給詹姆他們看的書,所以我等一下會搬去交誼廳,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嗯......]他的表情...突然黯淡了起來?[真是對不起..]

他也是笨蛋一個,被天狼星傳染了吧,我在心裡笑著,輕輕的敲了一下他的額頭。

[你應該不是要說對不起吧?你應該要說"謝謝"啊!]

這個人啊,雖然是個好人,但是老是把所有的過錯都往身上攬,所以蠻笨的....

我看他呆愣了一下子,馬上露出一個超級可愛的燦笑.....

超可愛的呀~~~~如果是狼迷看見他的表情的話一定會噴鼻血而亡.....

[.......謝謝,你是個好人。]

[不用客氣啦,其實我只是按照我自己的想法說話做事,根本沒有什麼好人不好人的。]

[......]他微微一笑,我也回他了一個笑容[對了,你以後想當什麼?]

想當什麼?這其實我有想過....只不過太難了,但現在以我的成績來講,再衝一下應該是可以的。

[呵呵,當然是治療師啊!]我感覺到內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產生[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像當護士小姐那一類的--啊,護士小姐就是麻瓜界中協助麻瓜治療師的人。]

[你很適合,但是....]

[在魔藥學.藥草學.變形學.符咒學.和黑魔法防禦術的超勞巫測上,至少要拿到"E"才行....但是我現在很愛魔法,所以我再努力一下子,應該可以.....那雷木思你呢?]

我想到了他以後的表現,所以想問問看他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我啊?我其實是....想要當黑魔法防禦術相關的職業....]

喔,那他以後就會當哈利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了嘛,雖然當不久....

[很有希望喔。]

[謝謝。]

然後我們就各自看自己的書了,我現在離化獸師的目標已經差臨門一腳了.....現在只要跟麥教授講一下,請他幫我到魔法部登記就好了,我可不想要當未登記的化獸師。

我心裡又竊笑著,現在練的最快的是我一個人,連詹姆都沒跟上我呢,哇呵呵呵~~~

我打了個哈欠,突然好想睡.....

[雷木思,我要先小睡一下.....如果平斯夫人來的話,記得要叫我一下喔。]

[我知道了。]

我聽到他這樣說,便把頭埋進手臂裡。





然後在模模糊糊當中,我發現有一個濕濕軟軟的感覺碰了一下我的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