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普等巫測的前一個禮拜。

有很多人脾氣變的超級差,我想葛萊分多現在脾氣最差的女王就是雷木思,女王旁的公主就是莉莉.....

我和天狼星例外,自從上次的事情後任何事情都破壞不了我們的好心情。


然後整馬份的事當然不能那樣忘記啦。



其實我覺得處罰很輕的說,可是絲玟和莉莉拿他來當出氣筒,我就得替他默哀了。


我原本只是想要讓他吃好幾天拉肚子糖果而已,但是強中自有強中手,莉莉他們除了每天拉肚子外,還有讓他吃下魔藥變成一隻跟小跩跩一樣的雪貂,接著在變成雪貂拉肚子,外加下課途中還會被透明人蓋布袋,且在他肛門那裡塞超級無敵世界第一帥風花雪月美少年的詹姆(詹姆就說一定要這樣叫他)所製作的小型屎炸彈,雖然不會傷及肛門,但是噴出來的.....排泄物比大型屎炸彈的量還要多很多。

我調包了他的糖果還有我上次去活米村買的惡作劇糖果,然後他吃下後效果可好的很~~~有一次他的皮膚還變成像山怪一樣的爛皮膚,他看到他自己如此俊美(?)的面孔毀了,簡直快瘋了,總而言之.....



好爽啊~~~~~!



不對,現在應該要祈禱,祈禱他趕快受不了回家滾蛋去。

我坐在璧爐前的沙發上吃吃竊笑,然後天狼星正在我旁邊寫著功課。

[.......夜星。]

[啊?什麼事?月下草你不知道怎麼採嗎?]

因為那份是魔藥學的作業,他作的是要用月下草測試出要有沒有毒的報告,月下草本身就是一種試劑,只在斯特達特山的祝瑟嶺才採的到。

[不是啦,]他放下筆,往沙發一躺,我也放下書望著他[我是在想......暑假快到了嘛,你有沒有找到借住的地方?]

[沒有。]

我簡短的回答著...對喔,這陣子人生起伏很大,完完全全忘了這回事。

[嗯....那你....這個嘛....]

我笑了出來,他幹麻像女生一樣扭扭捏捏的?

[你真的是男的嗎?]

我笑著,然後他愕了一下。

[唉呀,開玩笑的啦。]

[那我要說了喔。]

[嗯。]

他突然坐的很正經的,我也學著他坐的正了起來,拿起桌上的南瓜汁喝。

[既然你暑假沒地方住.....要不要乾脆來住我家?]





噗滋~~~~

我的南瓜汁噴了出來。



.....他剛剛說啥?

[就是......我因為某個厭惡布萊克家族的布萊克人贊助我一間小木屋....]


.....天狼星,妳知不知道?當你說來住我家時,我真的覺得這是色情邀約耶。

[嗯....這這這..我才14歲....所所所以.....]

想想,一個16歲的男生和一個14歲的女生又是戀人住在同一間房子裡,不會做出什麼事連尼克都不會相信。

[安啦,我不會對你怎樣.....其實我只是不想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裡......]

......總覺得他好可憐。

[啊!找詹姆和莉莉他們來好了,人多比較熱鬧嘛。]

[啥?叫他們來?那豈不是氣氛都......]

[什麼氣氛啊?不可以嗎?]

我聽不懂他說的話。

[.....當然!!因為房間不夠用!!!!]

[有幾間啊?]

他愕了一下,隨即伸出一根手指頭。

[......]

我呈現無言狀態,意思是不要我當處女喔......算了,想一想只要下兩道防身咒就好啦,又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怕我幫他煮飯時燒了某犬的廚房。

[......好啦。]

我拿起書試圖轉移注意力,但是我還是臉紅的被他抱著緊緊的。








呼,普等巫測終於考完了,全校上下都開奶油啤酒辦個慶祝會,而現在眾女生們都圍繞在天狼星和雷木思的身邊詢問成績。

[哇天狼星你好厲害喔~!]

[不會不會。]

他微笑著,其中一個女的湊近他的耳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然後他就哈哈大笑了起來。

[.........]

我對他微笑應對感到無言,其實我不喜歡他這樣賣笑的說。

前幾天在看書好累,我也懶的再參加慶祝會了......哈~累死我了。

我準備回房間睡覺,因為現在交誼廳這種狀況實在是吵的受不了...

.....咦?好像有人叫我,算了頭好痛,剛剛被莉莉他們灌太多奶油啤酒了,我明明最討厭酒的說,他們就偏偏要灌....


........房間的路在哪啊?奇怪我突然好想再續杯....

[呼嗯.......我要喝啊啊啊啊啊~~~~!!!]

我大叫著.....沒人注意到我,因為還有很多人在叫.....

[夜星,你喝醉了!]

我感覺天狼星衝過來拉著正要衝去奶油啤酒桶的我,然後雷木思也跑過來拉著我。

你們很煩耶......我要喝啦我要喝啦...

[夜星,別亂踢啦,好痛......]

[只要親你....我就可以...嗝...喝了吧....]

[啥?]

我迅速的撲向他吻了一下後就衝去喝奶油啤酒了。







夜星發酒瘋了,天狼星想著。

他現在正被喝酒喝到臉紅的莉莉灌下一杯杯的奶油啤酒,然後夜星看了他一眼便準備走進寢室,但是要突然定住.......

[呼嗯.......我要喝啊啊啊啊啊~~~~!!!]

夜星突然大叫著,天狼星和雷木思拼命的衝出人群中,之前有一次得魁地奇獎盃,也是像現在一樣,接下來他把葛萊分多塔裡的人鬧的天翻地覆,連麥教授和老鄧也被他潑了一身奶油啤酒,結果葛萊分多就被扣了60分,老鄧只是哈哈大笑的要檸檬雪寶來吃。

[夜星,別亂踢啦,好痛......]

然後被天狼星和雷木思抓住的夜星亂踢亂叫,天狼星被踢的很痛。

[只要親你....我就可以...嗝...喝了吧....]

[啥?]

夜星立刻嘻嘻哈哈的的甩開雷木思的手把天狼星壓倒再覆上他的唇。

天狼星完全呆了,然後旁邊喝醉的人則大叫安可。

[天狼星!幫忙拉住他啊!]

雷木思急急忙忙的叫著,但是天狼星還在呆著,雷木思無奈的搖了搖頭,便跑去拉夜星了。

剛....剛剛夜星第一次吻他耶!!!!雖然是發酒瘋吻的啦...

他臉紅的爬起來用兩指撫著自己的嘴唇,然後夜星依然在發酒瘋。





[嗝....我摸醉我摸醉摸醉掐你烏面同經哇~~~~(<--台語)]

[唱什麼怪歌啊.... ]

天狼星滴汗的把夜星扶回房間,因為女生寢室不能進去,把他抱回他們的寢室絕對沒有任何惡意喔。

幸好在她砸毀壁爐的前一刻把她拉了過來,那不然分數可是扣的很多。

[嗯~~~天狼星~~~我還要喝啦~~~~]

這個人是酒桶嗎?天狼星心裡想著。

[不行。]

他堅定的說著,夜星瞇著眼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

不行不行,要克制住衝動,天狼星心裡想著。

天狼星把夜星捧上他的床,然後夜星依然不斷掙扎著。

[呼嗯,天狼星~~~~]

..........

天狼星摀著嘴臉紅的過頭去,由於禁慾太久,剛剛他差點撲了上去。

[天狼.....星.....]

輕柔的聲音慢慢消失,取代的是一陣平穩的呼吸聲。

天狼星轉過頭去,發現夜星因為酒的發酵力而睡著了。

嗯.......今天睡不著,或許把他當抱枕會比較好睡。

天狼星爬上床鑽進被窩裡,他抱著她不會越來越衝動,反而會越來越平靜,彷彿世界都沒有一絲危險。







暑假終於到了,我們現在坐在車廂上吃著糖果。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魯休斯馬份是你們整的耶!太帥了!不愧是我老婆!做事果然和我一樣!!]

詹姆高興的說著,先生啊,你這樣講莉莉會衝過來打你耶。

[唉。]

詹姆突然又嘆了一聲,天狼星奇怪的回頭望著他。

[嘆什麼氣啊?]

[難得是處女的滿天星小姐要遭受摧殘了,這叫我怎麼不嘆氣呢~~~]

處女?滿天星?摧殘?.........死詹姆總是會講這種事,死變態!!

[小心我宰了你,何況我不是滿天星!]

[哼哼,我不怕你。]

[莉莉~~~有人欺負....]

[好啦,夜星小親親,饒了我一命吧。]

詹姆馬上滴汗的改口,因為某莉的個性和某犬的怒視。

[對了,夜星,你覺得成績怎樣?]

雷木思問著我,我笑了笑。

[我想應該可以啦,應該可以是E........]

[夜星,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你為什麼在考試要變形的時候非得要用一個獨立的房間?]

彼得說著,我呆了一下....其實我不想要讓他們知道的說,因為將來要監視彼得也比較方便行動.....

只不過我總不能說出這個原因吧?我那麼想著。

[這是秘密。]

我只好用這個理由。

[你.....]

[啊!到了!]

天狼星興奮的往外叫,奇怪了,他之前都是苦著一張臉耶.....態度怎麼改變的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