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木思不見了。

夜星萬萬沒有想到他在離開學校後會不在倫敦。

經過諸多打聽後,他發現雷木思又回到了瑞士的Basel-Stadt教書。



該死,自己可是忙的要命!!!!!

有人邀三場演奏會.病人又最會出狀況,還要不時的趕到魔法部去,雖然明知道雷木思不知道這些事,但是他真的很想要罵他。

現在哈利已經成為第四位鬥士通過了第二項任務,他們即將要跟天狼星見面,紗羅和尤利安一定會跟他們去,然後天狼星就會知道他現在的生活是怎樣,他一定會很自責沒有為自己做什麼。

可是老鄧又在三年級的學期末告訴自己要把雷木思帶回倫敦。



沒辦法了,反正跟天狼星見面的時候未到.......

他在辦公室站起身來,準備留個紙條便衝到Basel-Stadt那裡去,還要留封信告訴他們絕對不准跟去天狼星那裡。






[媽寄來的信耶!]

紗羅興奮的說著,此時有一封信也掉落在哈利的面前。

[我看看......他叫我們不要去學校以外的地方,要去也要去活米村有屋子的地方.......這是什麼意思啊?]

紗羅看完之後就去看旁邊哈利的信,尤利安正在思考著那封信的意思。

[他該不會已經回到活米村了吧?]

榮恩難以置信的問道,紗羅的臉突然沉了下來,把頭轉向尤利安跟他講了一些話。

[看起來好像是這個意思,不是嗎.....紗羅,尤利安,你們怎麼了?]

妙麗說著,紗羅和尤利安才一致回頭看著他們。

[我們想跟你們去,放心,我可以用隱形斗篷,我保證你們絕對不會發現到我們的存在。]

尤利安看見哈利擔心的眼神,便想了這個辦法。

[我們想要跟布萊克先生說一些話,媽他說時候快到了。]

紗羅望著那一封信說著,哈利他們的頭也湊了過去。

[所以他叫我們不要去學校以外的地方就是這個意思囉?]

尤利安露出一個笑容,接著他就把信搶了過來用一些桌上的水便往"有屋子的地方"那些字把他弄糊。

[紗羅.尤利安......]

榮恩出聲叫著他們,沉溺在把信毀了狀態中的雙胞胎兩人恢復人性望著榮恩。

[你們為什麼不直接叫他爸?]

他們愣了一下,便把信放下了。

[這個嘛......我們小時候有一個共識。]

[當時我們並不覺得這很蠢,所以我們一直堅持到現在。]

紗羅趴在桌子上,彷彿要回憶些什麼事的似。

[我們不承認我們的爸爸,總而言之我們把他當死老頭一個。]

[為什麼?天狼星是個很好的人啊?]

哈利說著,尤利安搖了搖頭。

[這不是他人好不好的問題,問題是這幾年來媽很悲傷,他以為我們不知道這件事,你不是我們。]

[我們不知道媽哭過多少次了,他每次都會關在房間哭。]

[所以我們不會原諒他,即使他人多麼的好,我們都不會忘記媽看著你爸.你媽.布萊克,和他的合照痛哭的景象。]








[哈囉,天狼星。]

哈利有點滴汗著望了望正躲在背後的兩人,他們的腳露了出來,可愛的流浪狗正在聞著食物。

[天狼星真的不會發現他們嗎?]

[要不是天狼星特別的....呃....遲鈍,他們這樣早就被別人發現了。]

妙麗也滴汗的跟榮恩說著的,哈利覺得等一下一定沒有什麼感人的畫面。







瑞士是個好玩的地方。

夜星差點忘了雷木思的存在,他接連去少女峰和格陵德華爾,也買了很多知名的產品,他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放鬆心情了。

只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是他常被無聊男士騷擾和找不到雷木思。

雷木思呀雷木思......雖然瑞士的巧克力真的超級好吃,但是倫敦的巧克力也很好吃啊.......



嗚嗚嗚,B.a.s.e.l.S.t.a.d.t.好.大.啊!!!!


夜星他在心裡低泣著。









[我跟你們一起走到村子附近,看看能不能再弄到一份報紙。]

[等等!]

天狼星準備要變形成大黑狗時,哈利有點猶豫的阻止他。

[天狼星,我們有件事要告訴你。]

榮恩說著,天狼星坐了下來疑惑的望著他。

[有兩個人想見你...別擔心!他們是我們的朋友。]

妙麗說著,他看見天狼星抽出了魔杖,接著他們聽到了沙沙的聲音在他們背後移動著,紗羅和尤利安憑空出現在天狼星的面前。

[我不認識你們。]

天狼星用著很警戒的眼光看著和他自己有點相像的雙胞胎,紗羅表現出他另一面冷漠的個性。

[你,辜負過誰?]

紗羅有點凝重的望著他,哈利知道紗羅這種狀態一定維持不了多久。

[哈利,還有很多人。]

天狼星回答著,而紗羅盡力的在忍住自己快爆發出來的脾氣。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

天狼星不說話了,懷疑的盯著這兩個人.....他當然知道還有一個跟哈利同樣重要的人,只是他不想告訴這兩個沒禮貌的小鬼頭,儘管覺得對他們有熟悉的感覺。



紗羅終於受不了了。

他衝上去天狼星的面前打了他一巴掌,正要再打一次的時候尤利安死命的用雙手拉住紗羅,哈利他們三個人都愣住了,巴嘴發出了憤怒的叫聲。

[你這男人!!!!是柳.夜.星啊!!!!他在等你!!!一個叫柳夜星的女人在等你啊!!!他等了你好久你為什麼不提起他........為什麼.......]

[紗羅!別說了!]

紗羅的情緒漸漸的崩潰了,轉身抱住自己的哥哥痛哭失聲,尤利安拍了拍他的頭。

[對不起,我妹妹有點不禮貌,我們兩個這次來只是想要給你幾樣東西,我想這件事有必要讓你知道,我們只會大概的提起我母親這幾年來的生活.....其他的,你自己去問他吧,布萊克先生。]

尤利安丟出他手中的大袋子,裡面裝的幾本相簿掉了出來。

[這裡面是我們的合照,還有我們偷拍他生活的照片,我母親這幾年來所受的苦,全部都在裡面......]

天狼星只是愣愣的望著他們,什麼話也沒有說。

[我們必須要保護我們的母親,如果你在他見面的時候再一次讓他傷心的話.再一次辜負他的話,讓我找不到我滿意的理由的話我隨時會殺了你,而且不顧哈利和我們的良好關係,好了,紗羅,放開我吧,我們該走了,哈利,學校餐廳見。]

[嗚........]

紗羅帶著哭紅的眼睛放開了他,強拉著尤利安的手走了出去.....等他們走出去後,天狼星帶著一臉沉思的表情打開他們在相簿上面寫的:第一年.第二年的那個相簿。

他注視著那本相簿,過了半倘,便把它合上去丟在一旁,用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天狼星?]

[她為我做那麼多,我卻沒有為她做什麼....]

[.......天狼星....]

[你們先走吧,我自己一個人會留在這裡的,不會去找她。]

[.....是嗎?那我們先走了,哈利,榮恩,快走啊!]

妙麗看他們執意要留在這裡陪天狼星,便連拖帶拉的把他們拖出洞外。

[妙麗!你要幹麻啊?]

[現在讓他自己一個人獨處是對他們最好的事,所以.....算了,跟你們這種大笨鵝說你們也不會懂,快點走啦!]







期限到了。

然後雷木思又住到他家的空間去。

他忘了計畫時間,還以為雷木思一回到倫敦就有地方住,沒想到只能住他家。

沒辦法了,只好先叫雷木思住到公寓裡面了。

[嗯....雷木思,我今天要帶天狼星回來,所以....別露出那種眼神,我不會被抓到。]

他既露出擔心又有點怪異的眼神,怪異到他不知道怎麼形容。

[那你一定要小心一點。]

[嗯,好啊,我會把天狼星抬回來的,免得他會對我圈圈叉叉三角形。]

[......真的不要我跟去?]

聽到他這樣說雷木思就更不放心了。

[沒關係的,我有能力能帶他回來,我先走囉。]

他笑笑的說著,接著便抓個毛毯就施消影術離開了。

雷木思從哈利三年級時跟他見面就覺得他變的很不同。




總覺得他這個人,好像少了點什麼。

而且是即使天狼星回到他的身邊,也無法彌補的缺憾。





夜星施現影術來到了洞前,便走向那個有火光的地方。

在火光旁守著的人察覺到有人,慌張的動了一下,彷彿要找什麼東西似的。

現在是4月4日凌晨3點,還有一個小時就要舉行儀式了,過程所需要的東西只要30分鐘就可以準備好。



所以他想跟天狼星聊一聊,跟他講一下紗羅和尤利安的事。

他相信天狼星會接受他們的。

他一語不發的把毛毯披在他身上,接著便往他的旁邊坐下取暖著。

[天狼星,今天我要接你去我的家裡,所以......]

當夜星還沒講完的時候,天狼星直接把他擁入懷裡,夜星小小的嚇了一下。

[有我的孩子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你總是要自己一個人忍受所有的苦?]

他溫柔的把他自己的毛毯拉到夜星的身上去,夜星他其實很想哭,尤其是他剛剛那個溫柔的舉動。

[因為....]




他差點忘了,詛咒還沒解除。

夜星推開了他,背對著他站了起來。

[夜星?]

[咄咄失。]

一道紅光照過天狼星的身體,他帶著驚愕的表情,就這樣倒了下來,在一旁的巴嘴死瞪著他。

[巴嘴,請你相信我,我必須要帶你還有天狼星回城堡,我需要你的協助。]

夜星恭敬了敬了個禮,巴嘴靜默半倘,便也彎下腰鞠了個躬。

他笑了笑,用移動咒把天狼星放到上面後,接著他注意到了有一疊相簿在那裡,打開來看竟然是自己的相片.....

.....這兩個小鬼頭,夜星無奈的想著,便請洞內的貓頭鷹把相簿送回霍格華茲之後,就用空間移動回自己的城堡了。






天狼星一醒過來就看見自己被無形的枷鎖扣住,呈大字型的被扣在地板上,而且還沒辦法發出聲音。

是夜星用昏擊咒把自己擊昏的。

他不知道這件事的來由,他也沒有懷疑過他,但是他就覺得很奇怪。

當他正再思考這件事時,木板門發出嘎嘎的開門聲,他轉過頭去,發現是夜星穿著黑色長袍走了進來,手上握著小刀和一瓶成血色的藥水。

他怔怔的看著夜星面無表情的站在他的面前,周圍的燈在一瞬間亮了起來。

夜星拿起裝有藥水的瓶子灌了下去,之後就直接用力的把他摔破,天狼星卻沒受到任何傷害。

[各方靈魂請聽我傾聽......我將以我的鮮血作為祭品,乞得將詛咒轉化成複製記憶的轉機,並將非的形式轉移至我之身........]

夜星拿起左手中的刀子往右手手腕劃了很深的一刀,天狼星看到這種畫面,嘴巴很激動的一張一合。

[他的世界將變成一陣光明........]

天狼星覺得心臟緊繃了起來,只不過他現在不管這些瑣碎的事情,他緊張的望著那一攤被地板不停吸收的血水。

夜星在他面前跪了下來,嘴唇整個都發白了,看到這種情況的天狼星更是緊張了。

[我的血換化成鎖鏈的鑰匙,使他的鎖鏈解開......]

天狼星突然感到一陣昏昏欲睡,夜星的嘴角湧出血來,他便一聲不響的貼上了他的唇,給他喝下了自己的血,天狼星雖然加以抵抗,但是他越來越感到力氣全失........







[你做了什麼?]

天狼星看起來很憤怒的爬下床,這個時候的夜星正在幫他倒水,他怔住了。

[我...我並沒有做什麼....]

[你怎麼搞的?你為什麼要把我身上某些不知名的詛咒轉移到你身上?]

他走向了他,天狼星看起來非常了生氣.....

他閉上了眼睛,但是這和他原先所想的不一樣,天狼星用力的抱住了他,令他感到有點窒息.....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為什麼要用你那麼多的血來組成儀式.......我很捨不得.....]

溫暖的擁抱溶化了他的心,夜星手中的水杯因為無力而掉了下來,他緊緊的抱住了天狼星。

[我也.我也很捨不得啊......我捨不得你被關在阿茲卡班,我捨不得你被他們誤會,一切一切對你不好的事我都捨不得啊....]

夜星終於受不了的在他的懷裡痛哭一場,這是他等待好久的一個擁抱.......

等了好久......




雷木思笑笑的在背後看著他們兩個再度複合,便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他曾經喜歡過夜星,但是這只是曾經。




他們兩個都一樣的傻,所以就算是喜歡,任何人也沒有能力去分開他們。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