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傢伙!!!你說什麼!!!!!!]

[我說你沒胸沒腦忌妒心又重!!!!]

[本小姐是金牛座的!!!何況給我看到那個畫面你還要多做什麼解釋!!!!]

[我就說沒有什麼!!!]

[本來就有什麼!!!!天狼星.布萊克,別想狡辯!!!我從來不知道你是這樣的人!!!一看到漂亮的人眼光就巴著不放!!!!本小姐就是沒胸沒腦啦!!!你要找女人就去找吧!!!!]

九月中旬的清晨就在一段叫罵的對話中開始。

什麼天狼星.布萊克!!!他差點讓本小姐把他從窗戶那丟下去!!!

我狠狠的丟下厚二十公分的超級魔藥大全在地上就馬上走了出去。

心情非常非常不好,我憤怒的走到女生廁所那,拿出我藏在廁所裡的大釜開始調今天要交的啞殖魔藥。

[夜星?你怎麼那麼早就來了?我記得布萊克那個欠扁的小夥子以前都會跟著你。]

麥朵探出半個身子望著在調至魔藥的我.....咦?奇怪,拍拍木的數量應該是兩個吧...

[我跟他吵架了,昨天我看到他們兩個躺在地板上在親吻著,真是不要臉。]

[什麼!?我記得布萊克一向對你很衷心的.....雖然那個叫什麼蜜娜.利亞的是真的比你漂亮啦.....]

死天狼星.布萊克....都是他害我的記憶力衰退了,應該是順時針轉吧......

[你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

我無力的說著,看到了釜中的魔藥變成了耀眼的金黃色.....奇怪了,應該是淡淡的粉紅色啊?

[你應該是調配出另一種魔藥吧,把他倒掉比較好。]

[好啊,不過我還真厲害耶,胡搞瞎搞還可以調配出另一種魔藥。]

我自大的說著,捧著那一鍋站了起來....呃,好重....

[夜星,你小......啊啊啊啊啊啊!!!!!!]

我滑倒了。

我往後倒了下去,潑在我身上的魔藥感覺起來好灼熱。

好灼熱.......

[天啊!!夜星!!!現在該怎麼辦才好???找鄧不利多!!!!對!!!找鄧不利多!!!!]

原本在空中的麥朵慌張的以光速衝到了鄧不利多身邊,而夜星依舊躺在冰冷的廁所地板上。




[.......這裡是哪裡啊......]

.....奇怪了,說話的是誰啊,這是男生的聲音.....

[校長室,夜星。]

我正在一張大椅子上躺著,揉了揉眼睛,才發現到鄧不利多的存在。

[鄧.鄧爺爺啊,我是為了什麼才......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

怎麼.怎麼上面不見了兩個,下面多了一個啊啊啊啊~~~~

[你弄錯了藥劑及配方,把啞殖魔藥調成了稀有的持久性變性藥水,這是個很棒的失誤呢。]

[哇呵呵,這也沒有是說很....不對不對!現在的重點不是這樣!!......我要維持這個帥樣子多少天?]

的確是帥的很,只是跟之前麥教授調出來的相貌有點不一樣,原本及腰的長髮完全消失變成了黑中帶棕的短髮,人也長高了幾分,唯一不變的只有那深不可測的黑色瞳孔。

[呵呵,如果調不出解藥的話,大概是一輩子吧。]


..........


啥?

[一輩子!!!你這.....]

[放心,等龐苪夫人把解藥做出來就好了。]

我差點把以前在學校對討厭"老"師叫的名字說了出來,原因是因為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趕緊躲到了老鄧的收藏室裡。

雖然我變成男生的樣子真是帥中之帥~~~~但是我討厭我現在的男性聲腺...|||

[鄧不利多!!夜星從今天早上6點39分53又46秒跑了出去,快交代清楚!!!]

......為什麼時間記得那麼清楚啊?

[哇呵呵,他拿著行李箱說要先回家一陣子,好像是因為某人惹他生氣。]

.......讚!!!老鄧我愛你啊啊啊啊~~~~妙斃了ˇ

[我不信,雖然他的確會做那種事。]

先生,你是什麼意思啊......?意思是本小姐粗枝大葉是嗎?

[那我給你看那個世界的東西。]

老鄧拉開抽屜拿出了一張CD專輯....那.那是.那那那那是!!!!!!




xxx的專輯啊!!!!!後面的字被老鄧遮住了.....

封面是xxx,我沒看過,難.難不成是....是最新專輯!???

聽老鄧說每個空間的時間沙漏都不一樣......好想要那一張啊......

[這是什麼?]

天狼星板起臉孔說著,盯著那幅不會動的人臉,笨啊,如果動了的話那才有問題。

[夜星最喜歡的明星的歌。]

[最喜歡?原來他喜歡這種型的喔,那我....不對不對!!!!現在的問題不是這樣!!!!]

[他的歌很好聽喔,哇呵呵。]

說完他便拿出麻瓜機器CD player開始撥放,接著饒舌歌曲響滿整個校長室....

啊....好好聽呀ˇ.....原來老鄧喜歡這種風格啊...我還以為他是那種喜歡土風舞的老伯伯....不過這樣似乎有點奇怪。

[不要給我扯開話題!!他要去多久?]

天狼星按剛剛老鄧按的按鍵,音樂聲停了下來,我差點衝過去把CD搶過來。

[等他高興時他自然就回來......對了!還有一件事,伊亞!你在收藏室對吧?]

....咦?是在叫我嗎?

我走了出來,不想講話,我討厭我現在低沉的聲音(泣),所以我把注意力轉到x柏的封面身上

[他是伊拉亞.夏洛,從今天起和你們住在一起。]

[.....啥!?!?!?!?!]

我和他齊聲叫了出來,接著一種不爽的感覺浮現在我的心頭上。

[你叫什麼?]

先發制人的是天狼星。

[我才要問你哩!老灰仔!]

[什麼老灰仔!死小孩,滾回幼稚園吧你!]

[忌妒別人年輕喔!哇哈哈哈~]

[年輕個屁啊!!也不過小我幾歲而已,心智不健全!!]

[想打架嗎?]

我拉起我的袖子準備好好幹一架。

[來啊!!]

[呵呵~你們的感情真好。]

老鄧笑嘻嘻的說著,要不是他是老人家,我早就去蓋他布袋。

[好個屁!!本小...本大爺要先走了!!]

我一邊講一邊打開CD player的CD蓋拿CD順便連CD的外殼也拿了起來,老鄧小小的啊了一聲。

我注意到他臉上的婉惜表情。

[大不了我用等量的檸檬雪寶跟你換嘛。]

雖然有點貴啦。

[哇呵呵~~~天狼星,你帶他吧。]

他恢復從前一樣的開朗,啊,我心愛的加隆....

[要我帶他我寧願從這裡跳下去!!]

[好啊,我把你推下去如何?]

[你...!]

[那不然我就有可能延期夜星在那裡的時間喔。]

......什麼意思?難不成....難不成是.....叫龐苪夫人延期調藥的時間?!

[好,死娘娘腔,我們走。]

[誰是死娘娘腔啊!!喂!你給我放開!!]

他"拖"著我走,我是新來的不會疼一下喔!.....不對,如果真的疼下去的話我就完了。

[新來的,勸你安分點,本大爺心情非常不好。]

[喲,你心情不好我就要安分喔,那你跳下大湖的時候我要不要叫整校的人陪你跳?]

[你....!]

[我要先走了。]

好累,累死我了,剛剛在那邊叫花力氣又花我的聰明才智...我按住肩膀甩了甩手之後就準備要離開了。

[你給我過來。]

[你!你要幹嘛?]

難不成天狼星真的有那個.那種.或是圈圈叉叉三角形的癖好??

[帶你去餐廳啊,你叫什麼伊拉克的對不對?]

[是伊拉亞!!差一個字差很多耶!!!]

當我是賓拉登啊.....老鄧取名字取的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爛.....

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天狼星面對帥哥的時候,就會展現他欠扁的一面。




[好可愛~]

[......|||]

我一走進大廳,就有一大堆男女生圍著我,有的女生還捏我的臉......

嗚嗚嗚,我好想隱居山中啊......人類世界太恐怖啦....地球好危險....

[天狼星,是不是你的新情人啊?]

某學長搭著天狼星的肩說著,天狼星搖了搖頭。

[別胡說,我的心只屬於夜星一個人。]

.......就算你這樣說我也不會原諒你,雖然說實在的,很高興。

我差點把這句話脫口而出。

[布萊克同學,請你過來一下,關於那個問題....]

[好,馬上來。]

出現了。

我怔怔的看著天狼星丟下我一個人跑到那個叫蜜娜的人的身邊。

蜜娜我只能說,很完美,人長的漂亮家裡有錢溫柔有氣質,另一方面人心地善良又笨笨的,令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疼愛他一番.......在男生的眼中,他是一個氣質公主,而在女生的眼中,是想要做好朋友的第一人選,我也不例外.......男人的心被勾走也是應該的。

他們非常速配,蜜娜是一個五官細緻可愛的美少女,天狼星是一個快樂隨性的美少男。

我緊咬著嘴唇,從人群的圍繞中死瞪著天狼星,便快步的離開大廳。

我爬進去了葛萊分多塔,直接把頭埋在了扶手椅上,低泣著,覺得好不甘心.....








什麼堅定不移的狗屁愛情,太可笑了。

在第15天的時候,我看到天狼星和他在大廳的一角接吻。

啊啊,其實這世界根本就沒有正面和反面之分,有的只是可悲的事實而已。


我終於受不了了,走了過去,天狼星注意到我,推開了他,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我默默的給了那個叫蜜娜的女人一巴掌。

[伊拉亞,你看到的只是誤會....]

我其實是不想要上演類似台灣戲劇的狗血劇情,男朋友在外偷腥,女朋友發現了便呼了那女人一巴掌,然後那女人在哭,女朋友也在哭,而且還一邊哭一邊罵他們兩個.......

[我和柳夜星有一個秘密的溝通管道,他已經知道了,然後,哭了。]

當我在講這些話的時候,我知道,我也哭了,一邊想著剛剛的畫面一邊哭著。

我僵硬的轉身就走,他沒有追上來,然後在一個沒人在的角落那,猛烈的哭著。

我想相信他....

但是我看到的事實令我不能相信他.....我無法去欺騙我自己啊....






[天狼星對蜜娜還有你的態度改變超大的,變的很冷漠。]

海格一邊餵牙牙一邊和我講話,我點了點頭,感覺眼睛好灼熱......

[啊,對啊,沒錯。]

我有點恍惚的說著,我好像每天都有在哭.......其實記不太清楚了,只不過很難過。

[已經快一個月了....你終於要變回女生了。]

[啊,對啊,接下來要面對天狼星。]

[人要開心一點才好啊,我看你這樣我也很難過。]

我愣住了,接著笑了出來,起身擁抱著海格。

[謝謝你,海格,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一邊哭著一邊笑了出來。

現在海格和雷木思,是和我最親近的人.....



那天狼星呢?我一笑置之。

我只能說,如果要放下他的話,我真的放不下。





......這裡是哪裡?

我現在正在一個不見天日的樹林裡,潮濕的泥土味令我有點想吐,我感覺到不對勁,便把魔杖拿了出來。

「召喚」.......?

可是這不可能啊,誰要來召喚我這個毛頭小子?.....嗯,換一個形容詞,青春美少女好了,雖然我現在是男的。

大概是我自己失神的走到這裡吧....嗯,應該是這樣的吧,都是那隻死狗,害我走到這裡....這裡,應該是禁忌森林吧,因為我之前和天狼星有來過這。

還是快點出去吧,這裡危險的很。

我走在森林裡,利用魔杖頂端的微弱光芒在探索著路......

我聽見了喘息聲,在這黑暗的森林裡這個喘息聲顯的格外的幽暗。

[誰?]

我緩慢的走了過去,在一顆高聳的樹下,我看見了一個人正坐在數下痛苦的喘息著,我跑了過去....他的年紀看起來比我大,穿的是霍格華茲的長袍,大概也和我一樣是在這裡迷路的霍格華茲學生吧.....


這個森林一直有股致命的吸引力,彷彿要把學生做成他們的食物一樣,但是這股吸引力一直很微弱,所以只有意志不堅定或是精神恍惚的人才會進來這裡。


哈哈哈,這就是現在的我,意志不堅定兼精神恍惚。



他看到了我,急忙的想握起魔杖,似乎不太信任我。

[別這樣,我是個好人。]

我蹲了下來握住了他的手把他的手捧了起來...還好,不算太嚴重,只要用魔杖小小的處理一下就好了。

[你.....]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未來的準治療師喔,來,吃下去吧。]

雖然準治療師是我自己講的啦。

我拿出有著包裝的巧克力塞給了他,他怔怔的接過那顆已經溶化的差不多的巧克力,吃了下去。

他的傷口蠻特別的,一小塊皮被咬掉了,那塊傷口還不停的淌著血。

[快逃......]

[啥?]

.....不太對勁。

我緊握著魔杖把他插入了地面上,然後阿辣哥常造孽的子孫衝了出來,立刻被我的結界彈開。

[你快逃,這個結界只能分裂出另一個相同的結界,本體必須要待在這裡才對。]

幸好現在是男兒身,魔力顯的增強了許多.....

[可是你....]

[你是第一個給我治療的人,我有能力可以逃出去,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我叫米,Me。]

[好,快點走吧!!!]

他愣了一下,便逃了出去,所有的蜘蛛都奔向了我,我卻覺得魔力越來越弱了。

[該死.....]

現在就算計畫怎樣逃出去也沒辦法了啊,現在只能落得被啃的一乾二淨的下場。




該死的,我竟然又想起了天狼星。

我想見他。

現在,我好想見他.....

我突然好想昏了過去,意志力是我唯一能支撐下去的魔力。



可是現在快消失不見了。

算了,死在這邊也不錯,反正總比跳樓死好,變成一堆白骨省力又省時間。

結界終於破了,一群蜘蛛飢渴的奔向了我,我認命閉上眼睛,任由那些蜘蛛啃咬著我的身體。







好熱。

好熱好冷。

好熱好冷好熱。

不要以為我現在是在搞笑,真的是好熱好冷好熱好冷。

這裡是醫院廂房,我的床單上還染有一些些血跡,長髮散落在我的肩膀上。

我變回了女兒身,怔怔的望著我綁滿繃帶的身體,每一個傷口都像火燒似的,但是身體的溫度卻很低。

[孩子,你必須躺在床上一個月才可以。]

[龐.龐苪夫人?]

我勉強的坐了起來,龐苪夫人捧著一大罐藥過來。

[喝下這個吧,海格看你一臉茫然的走進森林裡便去告訴鄧不利多校長,便馬上衝去森林把你給救了出來,布萊克可是擔心的要命,要不是雷木思阻止他進去,那他早就砸毀了醫院廂房和校長室。]

[......那我一被救出來就是這副模樣嗎?]

我喝了一口藥...好苦,真難喝,我皺著眉頭兼捏著鼻子把魔藥喝了下去。

[對啊,怎麼了嗎?]

[沒事...龐苪夫人,我以後可不可以只准許雷木思.莉莉.絲玟和艾蜜莉和教授們來探望我?]

我捏著有點乾澀的侯聾啞聲的說著,苦味依然還留在我的口中。

[喔,這是當然的,快點喝口水吧,別捏了。]






現在的我根本就沒餘力唸書,我的櫃子上有一大堆的書和卡片。

你沒看錯,是卡片。

並不是我綁繃帶的樣子很受一些變態男士的歡迎而出現了一大堆騷擾卡片,這些卡片都是每天早上就會有的。

我不知道天狼星已經半夜偷偷看過我多少次了,我常常都會感覺到我滾燙的身體飄了起來,而且天狼星為我做的事我自己也略有耳聞。

那些來探望我的教授似乎跟天狼星串通好了,芽菜教授泡了一杯茶給我,上面有著天狼星的圖案;平斯夫人和胡奇夫人常常的提到天狼星;麥教授告訴我天狼星常求他讓他自己進去醫院廂房;鄧不利多則乾脆直接把天狼星很辛苦的行為全都拍了下來做成相簿給了我。

媽啦,你們這些人是怎樣啦!

我並不是因為天狼星差點害死我的事生氣,而是因為我都會想起他和蜜娜親吻的畫面。

別跟我說什麼拿破崙有了約瑟芬還玩女人是件無所謂的事這種屁話,我死也不會相信。




現在別想這個,我悶在被窩裡想著。

[夜星,不要不理我。]

[誰理你....啊!!!!]

我聽見天狼星老兄的聲音,還有手的溫度......我從床上跳了起來,驚訝的望著天狼星,接著又抓起棉被翻了個身蓋在自己身上。

該死的繃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從肩膀上滑落的,害我差點重點部位露了出來。

[你.....現在身體還好嗎?]

[我要換衣服,你給我出去。]

其實傷口已經癒合的差不多了,也該是穿衣服的時候了。

我聽見零碎的腳步聲,還有關門聲,我馬上裹著棉被爬下床翻找著莉莉送給我的衣服。





媽呀,太蘿莉了吧。

為什麼明明是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還有一副太陽眼鏡的服裝,會變成咖啡色連身裙裝.大的誇張的白色荷葉袖.單薄的咖啡色連身裙裡有兩層的白色皺摺.脖子上還有一朵紅色玫瑰花的蘿莉裝?而且太陽眼鏡變成了一個可以自動綁公主頭的咖啡色緞帶?

我無力的跪坐在床上,面對著牆壁反省著。

該死啊,明知道莉莉常有這種服裝給一些很像女生的男生還有我穿(因為我死也不穿裙子),這一次還以為他會良心發現給我褲子穿......

柔和的風吹進了醫院廂房,我的頭髮也隨風搖擺著,弄得我眼睛有點刺痛。

我伸出手把我的頭髮弄在耳後,但我的頭髮還是不聽話的被風玩弄著。

[夜星.....]

有人進來了。

我自然的轉過頭去,風突然變的有點強烈,而天狼星就站在那裡怔怔的看著我。

[怎麼?]

等我出聲他才醒了過來,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盒子向我走來。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求婚。

先生,你14歲我12歲會不會太早了啊。

[我原本是想要找個比較浪漫的地方跟你講這件事的,但是看到你這個樣子,我想要現在就在這的地方講一講。]

這看起來就像是個分手宣言,如果他沒有加"比較浪漫的"這個字眼。

他拿出了一條圓形銀框邊有著小銀色羽毛,左右兩邊是銀色的星星,在項鍊的中心還有一塊漆黑神秘的寶石,接著一語不發的從我的背後幫我戴上項鍊。

[這個寶石是星星的寶石喔,是我特地找來的.....利亞他做這一類的東西都很拿手,所以我就請他幫我忙....第一次是不小心絆倒所以親了下去,第二次是他主動吻我,我不知道他喜歡上我---]

[那你的回答是怎樣?]

[拒絕他啊,雖然他人長的漂亮個性又善良溫柔。]

對啊,然後我是人長的醜脾氣不好兼沒教養。

他從後面抱住了我,把頭埋在我的肩膀中。

[但是我還是喜歡著你。]

[騙誰啊!聽你在放....]

我一邊講著一邊轉過頭去,當我還沒有說出那沒教養的字時,他就用他的嘴堵住了我那沒教養的嘴。

從他一進來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他手上的傷痕了,他是用麻瓜的方式去做項鍊的,因為他知道我以前個麻瓜。

他這個以前的花花公子,能做到這種地步。

我知道我現在的臉很紅,因為該死的他吻到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可是有病在身的人!!







我在心裡低泣著。


過了半倘,他似乎滿足的放開了我,可是還是緊緊的抱住我。

[你給我讓開。]

我推開了他,對於布萊克先生沒經過我同意就隨便吻我的行為我感到有點生氣,於是爬下床往走廊走了出去,服裝馬上變成了單調的黑色上衣配牛仔褲。

[夜星,等等我啦。]

[我才不要。]

我回頭吐了吐舌頭便大步的往大廳走,不顧那個正在後面跟著我的天狼星。





我拿起那一個他特別為我做的項鍊,臉上不禁輕泛著甜甜的笑容。

我還以為他不記得了,今天是我們交往的兩週年紀念日。






其實我早就習慣他在我身邊,所以最近很寂寞。

我曾經聽說過一句話:天會亮、夢會醒,只有相思--無聲無息,無日無眠‧‧‧



但是我現在不需要相思了。


因為,我找到了,那一個為我摘星星的人。



<番外篇一.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