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今天是讓情侶甜蜜到掛的七夕情人節。

充滿悲慘命運的女主角,也就是我,柳夜星,今年終於不用像去年一樣抱著犬狼/狼犬/大豆本傻笑兼怨恨的度過七夕情人節啦~~~(←買的都是甜死人還有H的同人本,所以越看怨念越多) 。

但是,但是…….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囧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如此殘忍的對待我啊~~~~






「天狼星。」

我以心平氣和的語氣對眼前這個對背著我的人說著。

「天狼星,對不起。」

媽的你這個混蛋再不給我轉身老娘就踹死你的●。(←那黑點是什麼請自行想像)

「……天狼星…….」

一樣死也不轉頭。

「老娘叫你轉頭聽見了沒,混帳!」

我對天狼星的背影大喊著,天狼星轉過頭去不悅的瞪著我,拍桌起身。

「你這個態度是怎麼回事啊!?」

好你這小子終於發言了,看老娘要怎麼罵你。

「我都已經道歉了你難不成真的要我下跪你才甘心?」

「你的態度很差!會道歉才有鬼!」

「現在是農曆七月耶!不要給我提到這個字!」(←怎麼會提到這個)

「不要東扯西扯的!有哪個女朋友會聯合男友的好友一起在男友的生日當天下咒兼下藥把他全身脫光只剩一條內褲逛霍格華茲一圈的!!而且那條內褲圖案竟然是一隻小雞!」

…我承認這是我的錯…可是我好久都沒有在別人生日時整別人了,你讓我整一下會要你的命喔…

「反正最重要的部位又沒有被別人看!詹姆想要提我還反對耶!你看我對你多好!」

「廢話你是我女友你當然不給別人看要給自己看!」

靠你現在才幾歲..現在的小孩怎麼那麼恐怖….(←提議讓天狼星穿小雞內褲的人)

「怎麼提到這個你這個大變態!!反正一句話!接受我的道歉還是不要!不要你情人節那天就滾回家吃自己吧!」

「哪來的情人節?我看你這女人想整人想瘋了!」

….七夕是中國人過的節日我能體諒,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加上眼前的大混蛋,我僅剩的理智讓我不想跟他繼續吵下去了,於是我一語不發的掉頭就走。

嗚,我明天的七夕又要開始抱著犬狼/狼犬/大豆本傻笑兼怨恨的度過七夕情人節…..

其實我也沒有說期待什麼我愛你妳愛我我們兩個一起愛(啥)的情節,只是看到以前新聞上每一次到這個時候都會出現什麼玫瑰花,猛一點的還有汽車旅館之類的,都讓我看的身後有一股怨念聚集….

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男友….(害羞)←被毆死

不好好拿來整一下…不對,一起度過七夕,真是太對不我自己的良心了!



「嘖嘖,天狼星啊,你連中國的七夕情人節都不知道是什麼喔?」

「離我遠一點,你這隻沒良心的山怪。」

天狼星冷冷的說著,撇過頭去不看身為主謀的詹姆,反而看著負氣離去的共犯夜星的背影…

「喔?」

詹姆眉一挑,手中赫然出現一本《七夕推倒情人大全》。

「難道你不想要看到夜星穿圍裙說:『老公歡迎回來…你要先洗澡還是先ˇ吃ˇ我?』這一句話嗎?」

天狼星聽到詹姆的話,眼神突然爆出一道精光,腦中閃過的盡是一些極度十八禁的畫面,他流出口水露出一臉淫蕩樣,等回過神來他就轉頭癡癡的望著詹姆手中那本《七夕推倒情人大全》……

「詹姆,我們是肝膽相照的兄弟啊!」

天狼星死命的抱住詹姆的腿,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不對我詹犬看太多,一時天狼星不屑兼不爽的臉馬上換成了足以讓所有人看了都想跟他拜把的臉,詹姆一臉得意的拿著扇子摀著嘴尖笑著。

「你們幾歲了……」

雷木思冷冷的串場走過,抱著書走向男生寢室。





「七夕就是中國的情人節,農曆的七月七日,有兩個男女只能踩著一堆鳥搭的橋一年見一次面,這節日對中國人意義非凡,所以作者將為您介紹四招可以讓再難搞的女人都願意自動幫你服侍的服服貼貼的大‧絕‧招!」

那些鳥好可憐….雖然一年被踩一次而已,天狼星想著。

「第一招……在他的食物裡面下《每晚都舒服》…..」

…..這啥鳥,天狼星翻下一頁。

「第二招……準備可以跳來跳去的床以及滿床的玫瑰花瓣,加上品質有保證專利生產的迷魂香……」

………

「第三招……聯合身邊的人一起買9999朵玫瑰花給她,要8685個人各拿一朵玫瑰送,而你就拿代表一生一世的1314朵花送給她,只不過此招太老套,建議您用前面那兩項比較好….如果你要用這一招,請不要花你身邊朋友的錢。」

……...這有說和沒說不都一樣……而且為什麼會有後面那句話…?

「第四招,俗話說團結力量大,請拜託我們的聰明人雷木思想辦法,耶我拿到五加隆了哈哈哈哈。」

…….

天狼星不停的往後面翻…接著後面的頁數全部都一片空白…

他顫抖的拿起書背一看……

作者…詹‧姆‧波‧特……

書應聲被撕裂。

「詹姆波特我咒你一輩子都追不到伊凡斯啊啊啊啊啊------!」

天狼星開始暴走,喊著這爛書根本沒有教我要怎樣才能讓夜星穿上圍裙之類的話,直到交誼廳全毀麥教授一臉憤怒的出現在他們面前才停止….








…..以前我是一個很可憐的去買金莎巧克力花,忍著被店員恥笑的可憐人,今天連個巧克力花都買不到,我恨啊啊啊啊────

「七夕踩鳥橋比賽,聽說已經選定人選了….」

絲玟無聊的望著窗外,接著望向我。

「絲玟….就跟你說那是喜鵲…」

「夜星!!」

艾蜜莉十萬火急的衝進房裡,我抱著犬狼/狼犬/大豆本望著他,他的手上拿著一張海報….

『七夕過喜鵲橋!葛來分多參加者為天狼星‧布萊克以及柳夜星,活動完成者可得到十加隆的獎金…..』

看到後面那句話,我愣住了,想要撕掉海報的衝動也就漸漸的不見。

十加隆?十加隆!?十‧加‧隆!?!?

這這樣…不就可以買很多書了?

這樣最新出的《魔法小子》(←魔法界的BL漫,大受好評熱賣中)不是就可以買了…?

還有《我可愛的護法》、《親親我的魔杖》也可以買了…?(一樣是BL漫)

「七夕是啥鬼啊---十加隆我來了!!!」

某個剛剛抱著犬狼/狼犬/大豆本哀嚎的人,突然站起身來充滿朝氣的大喊著。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

天狼星顫抖的拿著手上的傳單。

「有十加隆喔,你不打算跟夜星道歉?」

彼得湊近傳單說著,天狼星想起前幾天的小雞內褲….

「我為什麼要跟她……」

「她不是跟你道歉?」

雷木思無奈的說著,騙走五加隆的詹姆已經被雷木思修理到血肉模糊躺在一旁動彈不得。

「詹姆和你做過很多瘋狂的事,現在只不過是主角換成自己你就那麼生氣嗎?」

「………」

「據說中國的七夕可是每個情人都會度過的重要節日,雖然我不太清楚夜星的想法是什麼,但是我想她一定很希望能跟你度過。」

「………」

「拿獎金去送他玫瑰花,在這之前先在喜鵲橋上跟她和好吧。」

雖然我覺得夜星最近很缺錢你拿不到加隆買花給她就對了….雷木思不忍心說出這句話,拍了拍他的肩膀就離開寢室。

「老哥……這裡還有一份情藥郵購目錄……」

詹姆拿著目錄在天狼星的眼前晃啊晃,下一秒馬上被天狼星秒殺。

「我也要資金送莉莉情人節禮物啊啊啊….」

詹姆悲泣著,接著又被天狼星踩了一腳。






「可是踩鳥……我又不是周星馳……」(←周星馳在功夫裡面就有踩鳥飛上天)

我望著魁地奇球場上一堆鳥所搭建的橋,以及坐在觀眾席歡呼的觀眾….

…原來…我和天狼星只是葛來分多的代表…..

其他的都是"院對",帥哥美女一大堆,就只有我不是..唉唉,突然好想哭啊,我真是個有著悲慘遭遇的女主角。

參賽的衣服真的是漂亮到很詭異,為了應景而穿上的中國服當做參賽衣服我是可以體諒,但是為什麼原本無袖的中國服圍上了一圈圈的異常適合中國風的西方透明蕾絲,而且中國服還是淡粉紅色加上金絲鑲邊….

跟蕾絲直接接觸皮膚的感覺真的非常難過,所以說真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喜歡這種的……我望著橋對面一臉呆愣的天狼星想著。

這比賽的規則是,男女雙方要靠著和對方的愛情,小心翼翼的踩鳥上去橋的頂端…掉下去就輸了。

我和天狼星是最後一個參賽的,所以我看著一個個帥哥美女摔到橋下衣衫不整面目全非形象全毀的樣子,不停的落下冷汗……我相信橋對面那個男的也是這樣。

鳥很多,但是牠們的翅膀不可能支撐的了一個人的重量,所以大家都是這樣子就摔下去了,但是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鳥的翅膀都不會被壓斷,還好好的當橋。

『現在讓我們歡迎天狼星以及夜星俠女這對正在冷戰中的情侶────』

「靠!喬丹我和你有仇啊!」

天狼星大喊著。

『沒有啊,我只是對你上次對我下咒讓我跳上餐桌跳夏威夷舞感到有點怨恨而已!』

他激動的說著,還直喊著夜星俠女把他踹到下面去之類的話,看來夜星和詹姆聯手整天狼星的畫面已經深深的烙印在喬丹的腦裡。

『好了不說廢話,現在開始啦!!』

大家開始歡呼,我看著前面那鳥用一種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我…我也不是故意的,一切都是因為《魔法小子》….

「這樣會不會被告什麼動物保育法吧….」

我踩上了喜鵲的身體,嗚,腳底的懸空感真的非常恐怖,掃把至少抓好就不會掉,可是這種的真的很恐怖,而且鳥還一直哀叫…

「哇啊!」

一個不穩我差點跌下去,沒有愛心而且很從容的踩著鳥上去的天狼星一驚,差點也跟著跌下去。

「還好吧?」

橋另一邊的他對我喊著。

「沒事啦,你小心一點。」

觀眾席又high了起來,喬丹大叫去死光波準備發射之類的…這怎麼會那麼熟悉啊…(←以前常對別人發射去死光波的人)

我又對準牠的身體踩了上去…嗚,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在心裡哀號著。

我小心翼翼的踩著鳥往上爬,一些帶著怨念的天狼星後援會說什麼趕快摔下來吧之類的,害我更不爽更是小心翼翼的不踩到翅膀爬上去。

喧鬧聲讓我弄得臉有點發熱頭昏昏的,加上那麼高的高度更是恐怖,但是為了我的十加隆,為了我的《魔法小子》,我依舊要堅持到底啊啊啊────

爬呀爬的終於撐到了橋頂,橋頂上停著一隻可以站兩人的大鳥,我盡力不去看下面有多高,一身冷汗的踩上那隻大鳥……

「天狼星……我們這樣虐待動物會不會被告啊…」

他也踩了上來,無言的望著我。

「好不容易才上來,應該不是說這句話吧。」

「那要說什麼……哇啊啊啊!!!」

突然喬丹,也就是子世代那個李‧喬丹他爸,一個哨聲,下面那堆鳥全都飛走,也害的大鳥的翅膀也跟著拍動,前三對情侶有兩對就是因為這樣就摔下來,讓十加隆也跟著那些小鳥一起飛走,天狼星趕緊抱緊我好讓我們兩個在大鳥身體上穩住,等最後穩定下來,他還是緊抓著我不放。

「什麼我沒事了趕快放開……」

『只要舌吻你們就可以拿到十加隆啦!加油!』

…..啥?

「你這個死喬丹我怎麼都沒聽說過!?!?」

我伸出手推開天狼星的頭對著一旁的喬丹大喊著,喬丹無視我跑去跟一旁的鄧不利多聊天。

……嗚……現在在全校師生面前耶……我光是在朋友面前就不願意了…嗚嗚我的清白……

「你不是想要十加隆?」

眼前瞞著我的大混蛋賊笑著,我感覺到我的臉燒了起來。

「我是想要……可是……」

我不想要讓我的形象還有我的清白毀於一旦啊…嗚嗚嗚。

「那……那你原諒我了嗎?」

反正他昨天沒原諒我今天大概也是沒原諒,這樣子我就不用遭到他的毒手啦哈哈哈哈。

只見他一愣,對我綻放出一個溫暖又可恨的微笑。

「原來你還再在意啊……我早就已經原諒妳了啊。」

…….我比較在意我的清白我在意你有沒有原諒我在意個屁啊,我無奈的想著。

「等……」

於是,我很無奈的被強吻了,歡呼聲和噓聲同時響起,很悲哀的,最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跟著他的步調走……

生平第一次,我想要在這隻大鳥上做囧tz這個動作啊啊啊啊────

織女,我終於瞭解你的衣服被撿走就要下嫁牛郎的無奈啊…(淚)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囧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如此殘忍的對待我啊~~~~





<完>




後續:十加隆的處理方式

「夜星,不要生氣了……」

跟開頭一樣,只是變成夜星理也不理的背對著天狼星。

「喂,小倆口,你們不要加隆了喔?」

「當然要!」

夜星馬上搶走獎金,天狼星望著他的背影,臉上露出一絲憤怒。

「喂……我要那些獎金。」

兩個人合力得來的獎金去買禮物才有意義,天狼星想著。

「我也要啊……我記得你不是有很多加隆嗎?」

夜星轉過頭來望著他。

「我就是要那獎金啊!」

「為什麼你說啊!我跟你講我要…」

「我還不是都是為了你!我要買七夕禮物送給你啊!」

此話一出想要說出我要買《魔法小子》這句話的夜星突然語塞,臉一下子就紅了起來。

「你……」

此時她們身邊突然出現了粉紅色磁場,剛送獎金的詹姆望著他們,在望著手上他偷拍莉莉的那張最美的照片,淚流滿面黯然的傷心離去……



最後十加隆的跑去哪了沒人知道。

但是七夕隔天夜星的手上拿著一朵玫瑰花還有一疊漫畫高興的走進女生寢室,天狼星則是撫著頭上的烏青躲在暗處憂鬱了一天。

為什麼他的頭上會有烏青?因為夜星反對婚前性行為啊XD
(雖然最後還是做了就對了……)←被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