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本文 ▩

  


   ▩ 中文名稱:《 時光娃娃 》  ▩ 英文名稱:《 Time Doll 》
  
   ▩ 故事世代:親&現        ▩ 作者:TimeFlies&娃娃
   
   ▩ 類型:自創現代愛情文     ▩ 目前章數:第一章




   ▩ 作者廢言:

     大家好~~我們是時光娃娃!第一次看本文的人我想應該不太清楚時光娃娃的組合,
     時光娃娃,就是TimeFlies~*以及娃娃的組合。

     這次第二章發完之後,在這段時間我們都沒辦法回覆留言...這真的是不得已的,
     因為某不才的我,也就是小時,星期六一大早就要南下探望當兵的哥哥,
     而星期日晚上回來則是要準備去日本北海道五天的行李,直到下禮拜五晚上才會回來台灣。

     請大家不要追殺我啊(淚),我會拍熊還有薰衣草田給你們看的!

     (有人說他想看牛,但是我們只有去熊牧場....)

     沒辦法回覆留言的原因是因為,經過上次大家的支持,
     我深怕只剩一個人的娃娃回覆留言會回覆到手抽筋....

     這篇就暫時不回覆了,第三章就在我回來的時候會一一回覆...

     謝謝你們那麼熱烈的支持我們的文!XD

     希望大家能在看完本文後,給我們一些批評以及指教ˇˇ




   ▩ 兩篇預告連結:

     TimeFlies的《遺忘》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http://www.crown.com.tw/harrypotter/bbs5/bbsshow.asp?repno=53630
     娃娃的《回憶的瞳孔》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http://www.crown.com.tw/harrypotter/bbs5/bbsshow.asp?repno=54485




   ▩ 時光娃娃連結:

     《時光娃娃》─-01此劫盜非彼劫盜http://forum.crown.com.tw/viewthread.php?tid=1045




    最後,謝謝期待《時光娃娃》的各位,也請繼續支持TimeFlies正在努力中的《不歸》,以及娃娃將要推出的新作《白夜》(啥時?...別問我...逃),希望大家會喜歡噢ˇˇˇ

    (為了排版整潔,請先不要偷踩喔)





                                 TIME DOLL







《時光娃娃》─-(2)舒服的定義




▩ 前情提要《夏娃》 ▩


該死的倒楣!該死的爆衰!你們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夏娃會有這種該死的弟弟?!

跟小時聊天聊到一半被刷出來,夏宇那天殺的出來攪什麼局阿?心情不好逛個西門町還堵到神經病遊行…

那四個神經病扮成劫盜四人組也就算了,見鬼的他竟然告訴我他是天狼星!?
…看到我的拳頭了嗎?這是我媽特地讓我去打歪這些自以為長得不錯就能瞎說屁話人的嘴而生的!

唯一的好事是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她給我一種很奇怪的熟悉感,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所以我跟這個剛認識不到一分鐘的人一起到了網咖,

我要趕快告訴小時我新教了一個叫時璿的朋友………這年頭大家都很喜歡用”時”這個字取名字喔?





▩ 正文開始 ▩


「MSN,MSN…」

夏娃哼著她常上的某家知名即時通的名字,時璿驚喜的抬起頭。

「你也有MSN?」

「你也有嗎?那我可不可以要你的MSN?」
娃一臉興奮的問著,時璿笑笑的點了點頭,好久都沒遇到這麼純真的人了。

「我的有點長,等等再給你吧…對了,有一個人跟你很像喔,等等就介紹給你好不好?」

「剛剛好我的朋友也跟你很像耶,那不然等等我們四個人就一起聊天吧~」

他們雙方都期待著與『自己很像』的人上網聊天。照慣例,他們登入了MSN,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要介紹給彼此的朋友───




絕對不要在立即訊息對話中公開您的密碼或信用卡號碼。

娃娃 說:
小時!!我還以為你在狂作作業咧 跟我一樣混喔?
TimeFlies..... 說:
我的確是在混啊XD
娃娃 說:
厚!!我正好有事要找你耶 我快氣死了
TimeFlies..... 說:
我今天很倒楣….今天去買了很久以前就想要的Giroro手機套...
TimeFlies..... 說:
別激動XD怎麼了?
娃娃 說:
今天一整天都爆衰 不知道被誰克了
TimeFlies..... 說:
我也是,原本買到手機套心情很好,想要去吃東西時就遇到神經病
TimeFlies..... 說:
真的越來越多神經病了,唉
娃娃 說:
對啊對阿 現在市風真的是越來越差了
娃娃 說:
條子都不知道混什麼飯吃的 神經病到處跑
娃娃 說:
...咦?不對,你也遇到神經病啊??
TimeFlies..... 說:
對啊
TimeFlies..... 說:
我還看到兩個好可憐的看護,真是的
娃娃 說:
更氣人的事!!!
娃娃 說:
他們神經病就神經病嘛,竟然打扮成劫盜四人組耶! ˋˊ
TimeFlies..... 說:
........冏
TimeFlies..... 說:

TimeFlies..... 說:
你遇到了?
娃娃 說:
我差點沒衝上去痛扁那個打扮成天狼星的人 orz
娃娃 說:
對阿...不是吧?你也遇到了一樣的神經病?
TimeFlies..... 說:
你和我一樣在西門町?
娃娃 說:
呃...還剛好在xx路口?
TimeFlies..... 說:
然後還拿著號稱雨天就不無能的大佐傘?
TimeFlies..... 說:
看到有個女生跟警察杯杯聊的很開心?
娃娃 說:
恩...不是吧...不要告訴我你就是她喔?
TimeFlies..... 說:
.....也不要跟我說你要把我介紹給我自己….






從一開始在討論神經病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勁的娃,馬上錯愕的轉頭望著時璿,時璿也把『冏』這個字發揮的淋漓盡致。




感人肺腑的姐妹(?)相認還沒在錯愕中開始時,就聽到了一陣男聲叫喊著────


「沈時璿!夏娃!你們給老子滾出來!!」




網咖的眾人們,聽見張牙舞爪的男聲,直覺反應是黑道上門找碴,馬上把頭埋進鍵盤裡裝睡,頓時趴了一堆人,所以依然呆愣的兩顆頭就很容易的被看見了。



「天狼星,找到了!」那個胖胖的男生叫著,

只可惜時璿在一開始聽到自己的名字就覺得不對勁趕緊溜了,那兩顆頭其實是一個20歲的女人以及一個14歲的少女。


「嘖,被逃走了。」
黑道大…不對,長髮瘋子看見不是自己要的人,馬上奔出網咖門外,室內發出一陣陣的慘叫聲,他們發覺自己的人物因為剛剛裝死沒有操作所以都去領便當了。





「巧婆婆,剛剛是怎樣?」
14歲清秀的少女問著旁邊20歲的女人,女人美麗臉龐上的微笑帶有僵硬,握在手中的滑鼠有明顯因擠壓而延伸出的裂痕。

「………這種事還是黃毛丫頭的藤是不會了解的。」

兩人微笑的看著對方,眼神交會之處卻火光閃電的噼啪響,眼看女人間的戰爭就要發生,眾人們只好忍著掉趴領便當還有好人卡的痛苦,重新趴回鍵盤中。



(娃:↑是小時寫的,我只插了一小小小小枝花而已,小巧姐姐要追殺請不要找我)

(時:來來來…請大家把焦點轉移到其他地方…(被毆)
掉趴就是↓%意指角色死掉掉經驗值,領便當就是遊戲角色死亡時的通稱,好人卡就是女生拒絕男生時對男生說你是個好人的時候就算得到好人卡一張…解說完畢!我先逃了)









娃娃跟時璿兩人沒命的跑,穿梭在西門町街頭,而某四個神經病死不罷休的緊跟在後。


一路上她們不知撞飛了幾攤前來推銷義賣的,不知踩過了多少正在廣場地上狂炫街舞的,不知扯下了幾輛在街頭玩自行車極限的,不知橫穿過幾次明星在辦簽唱會的舞台,不知踢翻過多少個在出外景節目的攝影設備,不知回頭多少次對被撞翻在地滿口髒話的無辜行人順便多踹一腳……



「……我…我的媽呀,他們四個是不是喝過蠻牛阿?」一向以耐力跑的優越成績驕傲的夏娃此時已完全是拖著完全沒能力說話的時璿在跑,跑得雙腳都不是自己的了,全身肌肉對她瘋狂尖叫著。



她們累得幾乎虛脫,卻絕望的聽到後方十公尺處仍有某些似乎體力絲毫未減的聲音在狂吼著,
「死女人!跑什麼跑,要不是沒帶飛天掃帚又不能施咒…………你誰阿?我很忙別煩我…什麼?男公關一個月六萬以上有沒有興趣?那是什麼東西…」




聽到這句話時璿跟夏娃都同時差點往前撲…








時璿卻在此時靈光一閃,

「娃,我們進巷子。」雖然她很清楚她跟夏娃一輩子都不會想再次進西門町的暗巷。







西門町的暗巷隱隱透著詭異又曖昧的燈光,好好的大白天在這裡卻陰得嚇人,第一次進到這個環境的時璿和夏娃腦中同時閃過一個地方──『夜行巷』。



時璿邊跑邊斟酌著每一家看起來似乎都是一些正派,但門口卻站著各式各樣穿得露到不行“守門女服務員”的旅店。

她們搔首弄姿又擠眉弄眼的姿態讓時璿和夏娃忍不住打起冷顫,不是吧?女中學生都是他們的服務對象嗎?此地果然不宜久留。



但越是這樣,時璿和夏娃嘴邊的惡作劇笑容就越深。






「……天狼星,詹姆…彼得暈死了。」雷木思擁有他的外表永遠看不出來的驚人體力,此時正無奈的搀著已經跑到毫無知覺的彼得站在巷口,「你們進去吧,我陪著他。」





天狼星和詹姆義不容辭的衝了進去。


或許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雷木思到底是為了陪彼得而打退堂鼓,還是西門町的暗巷讓他比女人還準的超級第六感響起警鐘,決定把兩個死黨推下火坑探路。


不出躲在角落的時璿夏娃,還有站在巷口的雷木思所料,才踏進這塊陰影不到五分鐘,西門町暗巷傳出哀嚎。







「大媽─────!!你老得可以當我媽了……我靠!不要亂摸阿!我要留給莉莉的…」

“守門女服務員們”看到某兩塊幾百年沒摸到的嫩肉,一轟而上。




「帥弟弟~我們店裡有最正最有經驗的姐姐喔,或者大姐姐我也可以阿,看在你們長得這麼可口…喔不,這麼帥氣的份上,我可以算你們半價喔…或者免費也可以,大家教個朋友先嘛!」

「小弟弟別理那丑女人,我們店號稱台灣第一啊!來來來……」

「弟弟我們包准你舒服拉,不舒服不用錢喔!」




像是久未進食的豺狼一樣,每個“守門女服務員”雙眼放光,就算勾搭不上,多摸幾下這種在這裡等上幾輩子也等不到的“幼齒”她們也高興,某兩個近乎崩潰的“純情少男”幾乎被吃光豆腐。


「我很帥是公認的不用你說……喂喂喂,你厚到不行的粉底沾在我長袍上了,我推薦你我的第163個女朋友的粉底牌子……不對,大嬸你要幹嗎??喂後面的誰在摸我屁股啊!」


「獸足救命!!我不要進去那裡阿阿,喂你要拉就拉我的手,脫我褲子幹嘛??」詹姆幾乎四肢都被一個“守門女服務員”巴著,正像被眼鏡蛇捕食到的獵物似的一步步被拖進更恐怖的洞穴裡,「莉莉我對不起你阿────我們來世再見了!」



(此時遠在另一半球的莉莉忽然覺得神清氣爽,像是什麼除了很久都除不掉的東西就要消失了似的)






「鹿角你說什麼窩囊話,我們還得去找……對!!!那兩個死女人!!!我一定要她們補償我們今天的恥辱阿,我一定要……一定要……要……」


很快的,天狼星的咒罵聲被四面八方湧過來的“守門女服務員”兵團淹沒。








                             ▩ 下集待續 ▩

                 《時光娃娃》─-第三章 大受打擊的“女服務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