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的時候在絕望以及憎恨中活久了,就會特別相信別人對自己所說的,那些似乎能讓自己解脫的謊話。

而我,相信了。




以女性身份從軍的我在進入軍訓的那刻起就非常的受到他人矚目。

我的頭髮被特別通融剪成了短髮並沒有被理成平頭,軍服則是跟其他受訓的新兵都相同,房間自己獨立一間,還有海德里希給我的各式書籍,至少生活品質上並沒有被刁難。

海德里希成為了我的監護人,他非常的期待我能有好的表現,甚至不嫌麻煩跟前來質問的上位者報告我的事。

新兵們知道我是海德里希引薦進來的,仇視諷刺的佔多數,而無所謂敬佩的佔少數,其實我根本就不在乎那些仇視我或是敬佩我的人,重要的事是,我得要得到海德里希的信任後踩著他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接著解決掉那些我仇視的人。

我不在乎這個國家會變成怎樣,我只在乎我的信念是否已經達成了。

訓練課程和一般的新兵並沒有不同,還可以說是更加嚴格,我是海德里希帶進來的人,軍中想要把他拉下來的,毀掉他的不在少數,自然毀掉他們眼中的”親信”是必要的,但是又礙於我有海德里希的監控不敢暗殺我,於是就想要用嚴格許多,幾乎一般新兵都承受不了的訓練想要逼走我,但是我反而承受下來了,雖然剛開始的重量訓練我有好幾次都因為體力不支而昏倒,但是我漸漸習慣,最後拿起重達三公斤的槍都還覺得太輕。

一年的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我的表現優異,正式的進入了軍部,穿上墨綠色,繡著納粹標誌的軍服,成為了軍人。

那時是1940年,德國的勢力達到了顛峰。

¬而我那時,第一次見到阿道夫‧希特勒,就是德國首領,納粹黨的領導人。





我對這個元首沒太大的興趣也沒有想要效忠他,畢竟我只是想要殺掉那些我痛恨的人所以才進來,並不是因為想要成為下一個元首或是效忠他,我對德國人的種族仇恨也沒興趣。

但是他對我有興趣。

畢竟海德里希是蓋世太保這個組織的帶領者希姆萊一手帶出來的,手段加上上頭對他的好感越來越大越來越重用他,我這個被他推薦從軍的女性被注意到也是意料之內的事,更何況我各種成績都超越男性,不被注意到也難。

海德里希叫我把握這次機會,誰不知道他想要靠我直接的得到元首的重用,每次一想到這我的嘴角就會浮現一絲冷笑,如果我的職位比他高的話?那一定會非常好玩。

我打開了眼前的門,窗戶旁站著一個男的,他望著窗外,聽到打開門的聲音時才緩緩的回頭望著我。

「……露瑟維‧亞提?」

「是的,總統閣下您好。」

我恭敬的說著,他望著我,臉上有種不可一世的銳氣,以及那對充滿了狠絕,以及仇恨的雙眼,我低下頭等著他的下一句話。

這個人沒有靠著任何人,單憑自己一步步爬上總統地位的人,靠自己活下來的人,就是這樣的嗎?直到現在我才意識到,那對雙眼,出奇的跟我很像。

攻擊敵人的精神力來瓦解整個軍隊甚至整個國家的,創造出跟以前傳統的戰略完全不同的人,他身上散發著冷靜的氣質以及滿滿的野心,讓我對他感到很佩服。

也難怪會有那麼多人跟隨他支持他,雖然我對愛情這種東西完全沒有興趣,但是我還是能理解軍部內傳說的那位布勞恩夫人為什麼會死心蹋地的跟著他。

他的霸氣,足以讓每個女人為他癡狂。

「……加入納粹黨吧,和海德里希一樣成為我的得力助手。」

我愣住,忍不住抬頭起來望著他,我已經加入了…不是嗎?

「總統閣下….?」

「你是個很好的人才,只可惜你的目標並不是讓德國興盛,毀掉下等人種,而是報仇,我說的沒錯吧?」

此時我愣住了,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知道我的目的?

被發現了這個目的,將來要怎麼生活下去?眼前的這個人,會下令把我殺掉嗎?

「我可以給你想要的一切,你的目的我會全力支持你達成願望,只要你效忠我,你所有想要的一切我都可以給你。」

「……」

我並沒有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的……只是毀掉傷害我的人。

然後,接下來呢?如果目的真的達成了,接下來該怎麼辦?

此時,我突然想起了,現在屠殺猶太人的計畫正開始著,海德里希那個人,一定會把我派去殺自己有著一半血統的種族。

要讓我這雙手……沾染我仇視的人以外的血?

「我並不清楚你真正"報仇"的方式,但是如果成功了,你就等於會找到你接下來真正可以去放手做的事,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美好的未來鋪路,你只要這樣想,接著去報仇就好了。」

只要…堅信這一切都是對的?殺掉猶太人,就等於為自己的目的鋪路?

只要相信他是對的,我的目的就可以達成……他和我很相像,相像到我不知道何時對他的演講會和其他人一樣激昂,會開始效忠他,開始為他殺人,只為了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所有關於猶太人的不確定因素在我流下淚時全都消失不見,我望著眼前的男人,淚不停的流著,停不下來。

堅信這一切都是對的……

殺掉猶太人,執行他的命令,這一切都是對的……

他讓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對的,只要遵照他的命令,未來的路就會一片平坦,就可以順利的殺掉那些人……那些可恨的人……

那些…..非常可恨的人……














一直以來攻擊傷害的人是那個神祕的轉學生,這件事很迅速的就在霍格華茲內蔓延開來了。

從女生寢室裡所濺出的血液依然殘留在那裡並沒有清除,所以謠言馬上就滿天飛,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謠言,鄧不利多縱容神秘的轉學生去做這些事。

雖然這是事實。

雷木思只是血流太多而且皮肉傷有些嚴重罷了,只要擦擦藥水馬上就會康復,而秋淚則是陪著露瑟維沉睡了一個禮拜之久,不論龐苪夫人怎麼解咒都沒辦法解開,只有等他們醒來。

天狼星應該是最震驚的一個人吧,他壓根都不會想到露瑟維就是血腥貞德,要是有人之前跟他說露瑟維就是血腥貞德的話,他一定會把他連人加內褲吊起來繞校一圈。

雷木思直到他們沉睡第三天後,才肯把那天的事全盤托出。




狼化過後的他,全身疼痛難耐,只能靠著一直很不拿手的治療魔法來療傷自己的傷口,也因為很不拿手的關係,所以現在他有沒有治療其實都沒差。

或許是沒他們陪伴的原因吧,這次的狼化真的非常的痛苦,全身的每一處就像是被硬生生撕裂一樣,彷彿就要死去似的……

原本典雅的小房間被雷木思弄的髒亂不堪,地毯上沾著點點已經轉變成黑色的血跡,接著腳步聲接近,但是不是那個輕盈的腳步聲,是非常急促的,而且顯得有些沉重的腳步聲。

「雷木思學長!」

「……秋淚?」

他是怎麼找到這的?雷木思疑惑的想著,此時的她正一臉著急的奔向自己。

「啊……果然是你!只不過為什麼雷木思學長會被關在這裡呢?」

秋淚一邊問著一邊檢視著傷口。

難道……他不知道這是露瑟維的房間嗎?

「你是怎麼找到這的?」

雷木思的身上疼痛逐漸變緩,秋淚笑了笑。

「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氣』,只不過因為我沒有試過去找出你的氣,所以閉關了一兩天才找的出來,因為雷木思學長的氣很特別,是那種清淡的月光之氣,所以很容易就找出來了,如果是別人的話,我可能會花上一個禮拜左右。」

……月光嗎?雷木思苦笑。

轉眼間身上的傷口就已經全部都被秋淚醫好了,接下來要面臨一個問題。

──────該怎麼出去?

『但是我先聲明,你是逃不出這個房間的。』

露瑟維不是那種會誇大其詞的人,所以,他是走不出這個房間的,除了露瑟維本人以外,其他人絕對不可能能帶她出去這個房間。

一個不小心,說不定連秋淚也跟著不能出去……

「秋淚,聽著,不要救我出去,去找鄧不利多過來,你試著離開這個房間……」

「我不能丟下你一個人走啊!雖然現在傷口已經好了,可是說不定你又會被血腥貞德傷害……」

秋淚還不知道自己是狼人的事,所以理所當然的認為這些傷口是露瑟維造成的。

「這些傷口不是露…… 血腥貞德弄出來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快點出去找鄧不利多。」

「不是他用的那不然是誰用的?你應該還有更嚴重的傷……只可惜我的魔法是低階的治療魔法,所以不知道你哪裡還有更嚴重的傷……」

「我已經不痛了,快點去找鄧……」

接著雷木思愣住了。

門口站著一個帶著紅腫雙眼的棕髮女生,她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不知不覺中,秋淚開始顫抖。

混合著上萬人的血腥之氣慢慢的走向這個房間秋淚是知道的,所以他才想要盡快把雷木思帶出去逃離這個地方。

她對那種血腥之氣感到恐懼,她抓緊了雷木思的手,感覺到胃正緊繃著。

「露瑟維,這女孩是無辜的,留下我就好了……」

站在門口的她沒有任何反應。

不行對上那個血腥貞德的雙眼……

秋淚提醒著自己,顫抖的指著魔杖轉過身來───卻不自覺的對上露瑟維的雙眼。

「呃!」

秋淚閉上了雙眼往後退撞上了雷木思,她緊閉著雙眼顫抖著,腦中閃過一幕幕的畫面────


『為了要有對抗殺人魔王的籌碼,我們月家發明了一種咒術──雖然會痛苦無比,但是只要月家的重要血系對上他們的雙眼,就會強制性的看到,那個人最痛苦的回憶,通常只要說出來他們就會立刻崩潰,這時候就要馬上制住他們。』

長老…...

露瑟維強烈的情感讓秋淚痛苦到差點昏倒,她幾乎無法承受她的回憶。

真的────非常痛苦───

「秋淚?」

察覺到異樣的雷木思緊抓著秋淚的肩膀搖晃著,試圖讓秋淚從回憶中清醒過來。

「為什麼……」

腦中的畫面逐漸停在那個男人緊抱著露瑟維-接著被一個懷孕的女人用索命咒殺死,露瑟維崩潰的哭喊聲,以及女人大笑離去的聲音在秋淚的腦中不斷的重覆著,她顫抖的抬起頭望向面無表情的露瑟維。

「為什麼那個男人…那個被殺死的男人……跟天狼星學長如此相像……?」

聽完這句話後,露瑟維突然愣住,他的表情變的絕望,她那雙哭腫的眼睛又再度流下來淚來。

一瞬間,雷木思那些傷口再度爆出大量的血來,他感到自己的心跳正在劇烈的跳動著,那些傷口所製造出的疼痛感竟然比之前更強烈。

「雷木思學長!!!」

露瑟維不停的流著淚,隨著她落下的淚水,雷木思身上的傷口也就越來越疼痛。

「秋淚……」

他虛弱著站起身來,想拉著秋淚趁露瑟維流淚沒有任何行動的時候趕快走,但是他發覺秋淚又開始緊閉著雙眼,不停的顫抖著。

趕快叫天狼星他們過來……

察覺到只有這個解決方法的雷木思站起身來,使盡力氣的往門口走。

當他步出門口和露瑟維擦身而過的那一剎那────傷口所流出來的血又大量的爆了出來,他盡力的忽略那種從身體內部湧上來的無力感,拖著腳步一步步的往前走……

「月影....!?」

接著他看到了詹姆以及天狼星。

「獸....獸足...鹿角...」

於是,他失去了意識。







對他的忠誠以及目的在這段很長的時間一直督促著我去實行一切,直到在英國的空戰中,遇到他之後,我所堅信的一切完全被他瓦解……

被那個名叫天狼星的人。

<待續>



※希姆萊是第三帝國最重要組織黨衛隊的主宰,統帥著38個師的武裝黨衛隊,權力僅次於希特勒,但他並不是率兵禦敵的材料,海德里希是他一手帶出來的。

※布勞恩是愛娃的姓氏,愛娃和希特勒在柏林失守的那刻舉辦婚禮,接著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