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腥貞德……」

「啊…?」

「一個叫血腥貞德的人,催眠莉莉學姐去殺害詹姆學長。」

秋淚忍著催眠完莉莉後必會伴隨而來的頭暈,無力的跟著他們說著。

「還好吧?」

雷木思溫柔的扶著他,秋淚不好意思的搖了搖頭表示沒事。

「那要怎麼從哪裡查起啊?」

彼得睜著疑惑的大眼望著詹姆,詹姆搔了搔頭完全摸不著頭緒,望向一旁坐著抓著頭髮大叫血腥貞德是什麼鬼的天狼星….還是別指望他好了,詹姆暗暗的想著。

「…雷木思?」

「…我去查查看書。」

一個少女在火海中全身浴血的畫面在雷木思的腦袋中一閃而逝,他起身一語不發的快步離去,剩下無言以對的四人。

「那…詹姆學長,我去找找看莉莉學姐,看能不能用出更多的訊息。」

秋淚微笑的起身離去,天狼星望著詹姆,露出一絲微笑。

「我要去找~海~格~了~喔~~」

天狼星心花朵朵開的說著,詹姆望了他一眼,馬上踹他的屁股叫他滾蛋。

自己知道天狼星去找海格有什麼目的…但是看著他滿臉幸福的樣子,不踹一腳真的難消自己的心頭之恨。

────其實,自己真的非常的擔心天狼星。

因為他的目標,真的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






「天狼星,我要出門啦,幫我照顧一下露瑟維。」

「好的~~」

自從知道露瑟維每天都會來這報到時,天狼星也會跟著露瑟維來這報到。

說實在話,天狼星不是太懂他對露瑟維的感覺,為什麼一看到他就會感到欣喜之類的感覺,他可不承認他喜歡這個女生,他還有大好人生可以玩,不想要被一個女生束縛住。

但是這女的就沒關係,天狼星常常會在心裡無緣無故冒出這句話,最後馬上駁斥自己那認為愚蠢的想法。

「…天狼星。」

露瑟維低著頭,望著自己的手心。

「可以抱我嗎?」

她的語氣冷到可以讓一個人感到寒冷,感受到那份寒冷的天狼星卻在心裡感到溫暖。

她第一次叫我的名字…

「好。」

他微笑著,伸出手把露瑟維抱住。

其實他是知道的,有一種力量想要試圖控制他,但是,非常的微弱,就像眼前的人一樣,非常的柔弱。

所以,他選擇抱住她。

不想要放開她。

「為什麼…有溫度。」

她抱緊了他,悲傷的說著。

「噗,我活著啊。」

他微笑的說著,但她的笑容卻讓露瑟維的淚落了下來。

「……不要離開我。」

只能不斷的說著這句話。

現在的自己,只能站在原地不向前行走。

只因為害怕過去。

「不要丟下我……」

「…好。」

天狼星緊抱著他,態度更加堅決。

而窗邊的黑色人影一閃而逝。






基本上賽佛對露瑟維沒有太大的好感。

因為他自大狂妄,冷漠,一臉完全不把人放在眼裡的樣子,讓賽佛看了非常不高興,更重要的事是,她的魔藥天份竟然高於自己,只要想到這點他就會非常的不開心。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他只要看到她一流淚的樣子,警戒心就會鬆懈下來,心也跟隨著淚而漸漸沉重了下來。

他…真的不太懂自己的心情。







霍格華茲的校園內,有一個歌德式的大教堂,垂直向上著,感覺像是要把人們的祈禱都傳遞給神似的。

露瑟維非常喜歡這個地方,她總是坐在教堂的地板上,撫著教堂冰冷的地板。

然後對釘在十字架上的神露出殘酷的微笑。

「…血腥貞德。」

真是諷刺,名為貞德的她沒受到神任何的一絲眷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擁有貞德稱號的自己,會在前面被冠上血腥這兩個字?

人們口中那慈悲善良的主,從來沒眷顧過自己。

自己,悲哀的無法自拔。




『為什麼…妳明明是跟我們一樣的!跟我們一樣的,為什麼….』

婦人抱著已被自己少女的兒子,對著眼前的少女尖叫哭喊著。

『不要拿我跟你們相提並論。』

手裡的槍所發出的子彈,正中婦女的心臟。

『髒死了…』

溫熱的血噴灑在少女的身上,少女只是面無表情的抹掉臉上的血,手裡的槍再次尋找目標。

殺人,真的是一件非常容易令人上癮的一件事。




「血腥貞德…我記得是這本書。」

雷木思隱約記得,他有看過這個名字,他非常希望事情不是如他所想的那樣,那不然,自己就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血腥貞德。」

他看著眼前的照片───棕髮少女全身浴血的從火海中走出來的照片。

下面寫著一排字,只不過,他在看到一半,完全楞住。

「露瑟維,亞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