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本文 ▩

  


   ▩ 中文名稱:《 時光娃娃 》  ▩ 英文名稱:《 Time Doll 》
  
   ▩ 故事世代:親&現        ▩ 作者:TimeFlies&娃娃
   
   ▩ 類型:自創現代愛情文     ▩ 目前章數:第七章




   ▩ 作者廢言:

     
     大家好~~我們是時光娃娃ˇXD

     第一次看本文的人我想應該不太清楚時光娃娃的組合,
     時光娃娃,就是TimeFlies~*(時光飛逝)以及娃娃的組合。
     
     (覺得這段話很熟悉的人請把這句話當作是你的錯覺....)

     話說這篇真的是在一片混亂中誕生的,混亂到說實在話我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甚至在打視訊會議的時候,我才驚覺到這部小說的內容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了!(被毆)

     這篇主要是講說基測前一個禮拜,時璿和娃以及住在她家的劫盜四人所發生的事,
     感情發展也已經到了很明顯的地步,至於會如何發展請看之後的故事XD。

     啊阿,要通知各位一下,由於娃要住校,所以時光娃娃就只會在週末的時候出而已,
     由於上高中/高職之後我們彼此的課業都很繁忙,所以留言……就看那時候還有沒有力氣可以回吧(汗)

     (據娃本人的說法他們學校非常恐怖室友還是蒙古人,
     而我雖然比他輕鬆……但是望著厚厚一疊的書以及功課..哀…)。

     
     接下來,就請看看本文啦XD

    

       時:ingrid87692002@yahoo.com.tw (<-不要懷疑,真的是這個XD)
       娃:miss_sirius@hotmail.com (小即)annie1445

     



      

   ▩ 兩篇預告連結:

     TimeFlies的《遺忘》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娃娃的《回憶的瞳孔》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 時光娃娃連結:

     《時光娃娃》─-01此劫盜非彼劫盜

     《時光娃娃》─-02舒服的定義

     《時光娃娃》─-03大受打擊的“女服務員”們

     《時光娃娃》─-04該死的漫畫

     《時光娃娃》─-05兩家的不幸

     《時光娃娃》--06 惹人發火的白目

     《時光娃娃》--07 幫派秘辛



     最後,謝謝期待《時光娃娃》的各位,也請支持TimeFlies即將推出的『天使墜落的夜晚』(文名暫定),
     至於《白夜》,好像越來越匪夷所思= =...好喇ˇˇ為了一直支持白夜的朋友以及新出現的朋友們我會努力搭!!

                              TIME DOLL




 ▩ 前情提要《夏娃》 ▩




     該死的!這輩子最恨的是就是有像夏宇這樣的人會用這樣的方法吵醒我!

     雖然我知道是因為雷天又來找麻煩了,還有那四個人也莫名奇妙出現在我學校了,
     但殺千刀的誰都不應該吵我睡覺!!

     辣椒的臉因為我受傷了,我差點抓狂。
     但在我真的被關進少年法庭之前雷木思阻止了我,他果然就跟我一慣知道的雷木思一樣溫柔可靠。
     不過…他好像對我溫柔的過了頭了?

     難道…難道…

     難道,其實雷木思比我們寫同人文的人所以為的溫柔還要溫柔嘛!?
     恩,應該是這樣的,沒錯。(←遭人毆)






   ▩ 正文開始 ▩




「是的,我發覺我自己一個人唸書才能讀的下去……啊,關於這點,家父家母目前都待在國外,他們出國前都說一切由我自己決定……是的,到基測前我都會自己一個人在家複習,我會加油的,謝謝老師。」

時璿面帶微笑的通完電話後掛掉,接著回頭望向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娃。



「娃,你要打通電話嗎?」

「不用了,夏宇那傢伙應該有聽手下的回報,我一兩個月不回去都沒人有膽管我,他會幫我處理的。」

提到夏宇,夏娃沒氣質的放在十幾萬塊沙發上的腳很狠的踏了一下,接著繼續吃餅乾。


「嗯,那我訂幾張king size的床,畢竟我們家的人口一下子增加五個人,而且裡面還有一些會挑床來睡的人。」

時璿盯著同樣也坐在沙發上的天狼星微笑,天狼星反瞪回去接著被娃踩了一腳。



「死女人你幹嘛!!」天狼星終於逮到機會砲轟夏娃。

從夏娃醒過來開始,雷木思和時璿就不約而同的不時用『不准去惹夏娃』的眼神看著他,都快憋出內傷的天狼星只能恨恨的看著莫名奇妙開始對夏娃噓寒問暖的雷木思以及偶爾露出危險微笑警告性的看著他的時璿。


「小時要幫你們訂床你那什麼態度!?」夏娃吼回去,


「你……」


瞪著夏娃的天狼星本來要說些什麼,卻看到雙雙站在夏娃身後的兩個人,其中一個看似溫柔的茶褐色雙眼散發危機的看著他,另一個看似人畜無害的純善笑容流露警告的對著他,天狼星氣悶的重重哼了一聲,一臉不爽的轉過去盯著電視。



「是的,店裡最高級的床……請您幫我指定兩款15萬的king size……床墊軟的就好不必太軟,麻煩這筆錢請會計部的許小姐編入,嗯,那就這樣了,謝謝您。」

時璿面帶微笑的轉過身去,卻發現一張張驚愕的面孔正望著自己。



「……幹麻?」

她滴汗的說著,雷木思滴汗的回望著她。



「不必為了我們花這種錢……」

「沒有什麼吧?只是區區的30萬啊,而且我的床都20萬,區區15萬沒有什麼差吧?那麼雷木思以及彼得就拜託你們去洗碗了,天狼星和詹姆你們就在這裡掃一下客廳的地吧。」

在說出令人價值觀差點錯亂的話之後,時璿坐在沙發上命令著他們四個人。



雷木思和彼得因為很悲哀的習慣了時璿的命令,於是勤快的收起碗筷,倒是詹姆以及天狼星一臉不悅的看著時璿,她則是盯著電視看也不看他們一眼。


「為什麼?」

「如果你們想睡陽台的話,我倒是可以提供場地,我家的陽台非常的大。」 她笑了笑,放下杯中的咖啡。「不知道這個答案你們是否滿意?掃具去問雷木思,他知道放在哪裡。」


「……你!?」

原本對時璿說的『我還是會期待你看清事物的理解能力』這句話而感到不那麼討厭時璿的天狼星,此時火氣又上了起來,想要大罵時璿的時候就被發覺不對勁的詹姆拖走。




客廳恢復一片寧靜,時璿和娃坐在沙發上無聊的看著電視。


「哈哈,真沒想到我們會這麼衰。」 時璿笑了起來,娃也笑了起來,望著已經拿來掃具乖乖掃地的天狼星和詹姆。


「只不過我們都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呢,而且小時你好厲害,竟然能讓他們兩個洗碗兩個掃地。」


「我可是企業的千金啊,從小我就在無意識中接受他們給我的訓練,當然知道什麼威脅有用什麼沒用,說實在話有點煩。」

她有點自豪的說著,她什麼都不太行,就是應付進退或是威脅利誘這兩種能力最強。


「我也有點煩了,雷幫幾乎天天找麻煩,我爸對我管理北部又有很大的期望,到底有沒有人想起來我們是今年的基測生啊……」


「……好像沒有任何人。」

時璿嘆了一口氣,過了一會兒她和娃相視一笑。




「大概是這樣我們才會神經不正常去收留她們四個麻煩人物,最近我在想啊,如果把這件事告訴巧姐還有藤或星羽不知道會怎樣耶。」


「……巧會說死小孩你們小說看太多了快去寫文之類的話吧,藤……他會北上來把我們兩個拖去精神病院吧,星羽應該是會體諒我們的,說我們是被催文催到產生心理疾病了。」





「她們說什麼鬼話我都聽不懂……」

天狼星非常不爽的碎碎唸著,時璿望著他露出一絲恐怖的微笑,他只能握緊掃把繼續掃地。


「沈時璿,我們洗好碗了。」

雷木思和彼得一邊擦著手一邊走出廚房,時璿點了點頭,微笑的站起身來。


「辛苦你們了,我到樓下去買宵夜給你們吃,娃你先去洗澡吧,現在你在我家天狼星不敢動你的。」


誰要看那個平板身……天狼星話還沒說完又被娃揍了一拳,



「平板身!?我的身材不知道有多標準!難道你是有看過喔?」夏娃凶巴巴的吼道,沒注意到她話語中的曖昧。


天狼星眉毛一挑,露出了當天的第一個笑容,邪邪的說道,

「我是誰?我把妹天王天狼星耶,我摸過的女生比你看過的男人還多!只要碰個幾下一個人的她的三圍我連小數點後兩位都能報給你聽,更何況那天晚上……」

忽然一雙凌厲的眼光掃得天狼星一陣冷汗。



「那天晚上……?怎麼了天狼星?」雷木思危險的咪著眼。


天狼星吞了口口水,「……那天晚上,我睡得很熟……你的身材我是猜的……」


時璿悶笑了幾聲便關上了門。






「哼!我要洗澡!彼得你帶我去浴室!」


「喔好……」



等夏娃氣沖沖的離開客廳之後,室內恢復寧靜,發覺地上已經沒有灰塵以及垃圾的天狼星和詹姆丟下掃把一屁股的坐在沙發上。


「其實沈時璿還有夏娃人很好,真不知道天狼星你為什麼會仇視他們。」

雷木思拿起遙控器,研究著為什麼箱子裡會出現人。



「夏娃你是沒跟他住過所以你不知道,而沈時璿那女人又超級奸詐的,我才想不通你為什麼會認為他們是好人。」


「我們也沒有跟沈時璿住過啊……靠!雷木思按上面那個鍵!剛剛有個身材很辣的東方人在跳舞耶!」詹姆忽然從沙發上跳起來只著電視鬼叫著,


「好好好,我乾脆把遙控器給你好了。」


雷木思把遙控器丟給詹姆,詹姆驚訝的望著show girl在箱子(=電視)跳舞,雷木思對天狼星露出一絲微笑。



「等你真正跟他們相處過之後你再做出結論吧。」

他笑著,天狼星靜了下來,他望著在搔首弄姿的女歌手,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總而言之,我要讀書了,請不要打擾我,娃你就睡我的房間吧,至於你們就找棉被到房間的地上鋪一鋪。」


「小時,那你呢?」


「閉關唸書。」時璿忽然想到了什麼,

「等一下,娃你根本都沒在唸書所以我幾乎要忘了,你也是基測生啊!」


夏娃聳了聳肩,無所謂的笑道,「你聽說過安夜高中有個市運動會個人項目拿了七項第一名五項第二名而被無條件保送入學的體保生嗎?」


時璿臉色一變「安夜高中!?我的第一志願?……算了…我早該料到。.」


時璿戴著眼鏡疲憊的隨便抓了件外套就走進了書房。




「……我永遠不理解麻瓜。」

天狼星望著書房緊閉的門,不到一會兒便被雷木思拉去抱棉被到房間裡。




很快的,現在是星期六基測的倒數前三天,也就是星期三,兩張KING SIZE的床將在晚上送到時璿家。

在送床之前,發生了一件事。




「靠,難吃死了,你還是女人嗎?」

天狼星看著桌上的晚餐尖酸刻薄的對著時璿說著,接連幾天睡眠不足的時璿不發一語的看著桌上的菜,娃瞪了他一眼。


「根本沒有多難吃。」比我煮的不知道要好吃多少咧,夏娃想著。

「我附合夏娃的話。」雷木思柔和的看著夏娃。

「我也是……」

但是說我也是的彼得,看起來就一副說謊很怕被人拆穿的樣子。



「雷木思,彼得,夏娃,真的是難以下嚥啊,不像我的莉莉……」

結果多嘴的詹姆被雷木思狠狠踩了一腳。



「那你們自己煮啊。」

時璿平靜的說著,但是這種平靜卻讓眾人不自覺的瑟縮了一下。


「好…好啊!我就不信煮個菜有多難!!」

每天都被時璿命令打掃家裡的天狼星所積存的怨恨倒是讓他不懼怕此時的時璿,他拖著詹姆跑進了廚房,途中詹姆還叫著說獸足你不是認真的吧我們都沒煮過菜耶之類的話。



時璿無力的攤在沙發上,這讓雷木思和娃嚇了一跳,這才發覺時璿的臉色有些發青。

「不要讀了啦!這幾天你都一直讀讀讀,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

「讀書身體也要顧好,我們用魔藥就可以度過好幾天,可是你沒有啊。」


「……我沒事……!!」

突然傳來的爆炸聲一瞬間驚醒了時璿,時璿睜開眼看著傳出爆炸聲的廚房,臉色變的更加難看。


「……我真佩服我們家的隔音設備。」

時璿有些滴汗的望著廚房,兩個滿身焦黑的人正緩慢的從一片焦黑的廚房爬出來,爆炸聲由於完美的隔音設備所以並沒有傳出房子之外。




此時,門鈴聲響遍整個家裏,時璿望著蔓延到客廳的黑煙,皺了皺眉頭。


「雷木思,處理一下黑煙,我去應門。」

雷木思點了點頭,時璿皺眉的站起身來走到門口,不會是曦晨吧?時璿滴汗的想著。

沒想到一打開門,就從鐵門外看到了六個男的,正滿身大汗的搬著兩張大床,原來是送床的,時璿鬆了一口氣。




「啊,你們辛苦了。」

時璿馬上露出營業用的笑容打開了門,男人們驚愕的看著眼前的時璿,眼前這個小女孩是經理所說的大客戶……


「啊,不會不會,沈小姐,請問這兩張床要放哪裡。」

其中一個搬運工反應了過來,問著時璿。


「放在……」

她回頭看著房內,赫然看見劫盜四人組之一的彼得正坐在沙發上,這才讓時璿回憶起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廚房被劫盜四人組的天狼星和詹姆炸了。





一瞬間她的臉色變的非常冷漠,這讓六個搬運工嚇了一跳。


「那種髒東西,把它燒了。」


時璿冷冷的說著,一想到在廚房奄奄一息的兩人,新仇舊恨一瞬間湧上她的心頭,門口六個搬運工外加裡頭的意識還清醒的三人嚇了一跳,燒了?把兩張加起來價值30萬多的席◎思名床給它燒了?這不會太浪費了嗎?有錢人到底在想什麼啊!搬運工外加裡面那三人在心理哀嚎著。




「呃……那個,小時,你有沒有試過三張床並在一起睡的感覺啊?」

娃乾笑著,畢竟三十萬的兩張床如果就真的這樣放一把火燒了,這樣子她會覺得莫名其妙的很對不起席◎思的董事長,而且,她真的想要在三張床上滾來滾去,這樣一定很爽。



「…好吧。」

時璿說著,六個搬運工為忍不住那兩張死裡逃生的床捏了把冷汗。









原先還不很相信三張床能塞在一個房間的搬運工們傻眼的看著時璿穩穩當當放了三張床,甚至地上還有多餘的空間足夠讓那四個人睡在地上的房間。

「辛苦你們了,小費我放在書房。跟我來。」時璿微笑著,不動聲色的下逐客令並走出房間。

她可不希望這些人出去到處跟人講她沈家千金是怎樣男男女女的同居一起。






「哇!一輩子都沒睡過的高級床阿。」夏娃興奮的撲了上去,抱著枕頭就從頭到尾滾了一遍。

「怎麼,買不起啊?」時璿一出去後天狼星就進來了,惡意挑釁著。卻狠狠的被一個枕頭砸到臉上。



夏娃站在床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天狼星,從口袋掏出一把伸縮小刀,陰陰的看著天狼星,

「錯了,是因為我常在家裡追殺我弟,每天都會有家具報廢,這種床我會買一次毀一次,所以沒買,你嘴巴放乾淨點。」



天狼星不屑的哼了一聲便打算坐上去,但屁股都還沒有坐穩就毫無準備的被夏娃狠狠的踢下了床。

「這是小時的床!誰准你坐了?」

眼見天狼星欲要發作,夏娃視若無睹的抱起枕頭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嘴邊還笑得開心的拉拉拉不知在唱些什麼,只是為了暗示天狼星『你不管說什麼我都當它是屁。』。



「……你這死女人!自以為很可愛啊!?」天狼星吼著,但語氣卻沒有自己想像的凶狠。



夏娃停了下來,靜靜的看著他,眼神閃爍著,「我知道我不可愛,我這種女生一輩子和可愛扯不上關係,時璿那樣子的女生才是男孩子喜歡的,溫和又聰明,(天狼星低咒了一聲:『溫和!?你沒搞錯吧?』)」

沒有了平時的凶巴巴,夏娃現在甚至顯得有些無奈,這讓天狼星一陣不知所措,

「但是那又怎樣!?女孩子就一定要可愛然後等你這種大男人主義心理病極重的傢伙來保護是嗎?我夏娃偏不!」




聽到這一番話,天狼星微微動容,但仍有不爽

「…喂,你說誰有心理病阿!?不過…不過也沒有人說你的性格…有什麼…有什麼不好啊…」他眼光飄逸語氣彆扭著,卻似乎忘了這些天罵夏娃是野蠻女暴力女性格扭曲有虐待狂等等的話最多的人就是他。



夏娃詫異的抬頭起來看著天狼星,這傢伙沒事吧?竟然會安慰我?

沉默了許久,夏娃對天狼星露出對於他的第一個笑容,「天狼星,你雖然很多時候都讓人不爽,但其實也是個不錯的傢伙嘛!」



天狼星則愣住當場,這傢伙沒事吧?竟然會露出這種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這個野蠻女臉上的可愛笑容?

她的笑容讓他久久沒回過神來。





「你們在聊什麼?好像很開心?」雷木思伴著輕鬆的語氣進來了。


「阿,雷木思。這個床真的很軟,不愧十五萬啊。」夏娃再度抱著枕頭滾到床頭,


雷木思愛憐的看著她,柔聲的說,

「時璿她找你,詹姆在客廳找到一部片子,好像那個主角跟詹姆同姓所以他想看但時璿不准,叫做…好像是荷莉還是嘿里什麼波特的片子,時璿要我來找你,好像滿急的。」



「《哈利波特》!!??」夏娃失聲叫道,雷木思點了點頭,

「該死的!詹姆亂翻什麼啦?我現在就過去……小時!!!!趕快把片子折斷扔掉!還有書…對!我去你書房把書給燒了!千萬別讓他看到內容簡介……」



批哩啪啦的,夏娃炫風一樣的奔了出去,嘴邊仍在唸唸叨叨。


雷木思忍俊不禁,「比時璿還急呢,不知是什麼片子。」




雷木思轉過身來看著從頭到尾沒發一言的天狼星。


「你們剛剛在說什麼?氣氛好像不錯。」雷木思看似輕鬆的說道,但話語間卻隱隱含著危機。


「你在意?」這個問題已經憋在天狼星心裡很久了,他挑眉。

「對,我在意。」雷木思迎上他的目光。




天狼星瞪大雙眼,他並沒有心理準備雷木思會這樣乾脆的回答他,不知為何心裡卻有一絲不快。

「月影,你沒搞錯吧?那個一點都不可愛的野蠻女!?」天狼星厲聲道,完全忘了剛剛有某個人失神在夏娃的笑容下。

「怎麼樣?」

「你…你考慮清楚吧?喜歡她你會吃大虧的,我可不想看死黨毀在一個虐待狂手上。」

「是我會吃大虧還是你會吃大虧?還有,夏娃不是虐待狂,她從來不會不講道理。」雷木思危險的微微瞇起雙眼,

「…什麼叫我會吃大虧?」天狼星按住怒火,抬起眉毛。




雷木思緩緩走向天狼星,

「對你來說,夏娃是個不可愛的女孩,對我來說卻恰恰相反。如果…當然我是說如果,你對夏娃沒意思的話,應該不會在意我是怎樣看待她的吧?」




天狼星先是愣了一會,接著便歇斯底里的叫嚷起來,


「你的意思是說我喜歡那個野蠻女?!月影你腦子沒撞壞吧?我再飢不擇食也不可能找她好嗎?我不可能…我是說…你知道我交女朋友的喜好,我不可能會對她有意思!這不合我的邏輯…我是說……這太蠢了!你一定今天吃太多沈時璿煮的莫名奇妙的東西吃壞肚子吃壞腦袋了!雷木思,我覺得你需要冷靜一下…」


天狼星先是詫異後心慌意亂的說完這一連串的話,而雷木思只是靜靜的看著他,露出『你確定是我需要冷靜嗎?』的表情。





「…反正就是這樣!月影,你不要自己腦袋的辨別解析能力有問題就以為每個人都一樣,自從來到這個莫名奇妙的地方之後你們一個個都瘋了,尤其是你!」

天狼星慌亂的留下雷木思快步走出房間。




深夜十一點。

詹姆苦苦哀求不停吵鬧著要看哈利波特就算知道劇情也好而頻頻被時璿拒絕,鬧到十點半才被夏娃忍無可忍的關進衣櫃裡才安靜下來,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鑽進地上的棉被裡,賭氣的用枕頭蓋住腦袋,但不過五分鐘就聽到鼾聲連連。


「不是我不想讓你看,實在是我不知道該不該由我們讓你們看到。」

時璿無奈的看著詹姆,與夏娃對望一眼。


「對阿,這一切都太匪夷所思,現在實在不是時候跟他們探究我們兩個世界的事。」

夏娃低聲的跟時璿在床上討論著,不管是空間扭曲還是時空扭曲甚至是世界扭曲,都在她們接受範圍之外。




又過了半個小時,大房間內的全部人都發出沉重的呼吸聲,顯然真正的進入睡眠。

除了一個人,他忽的張開雙眼,發亮的雙瞳像在黑暗中仍能穿梭自如的黑犬一般。



「該死,睡不著!」天狼星恨恨的自言自語著,

「都是那兩個死女人讓我睡地上,我天狼星布萊克耶!被這種平民麻瓜耍著玩!」



他像隻敏捷的獵犬一樣一下子站了起來,目光炯炯的看著床上兩個讓他咬牙切齒的女生。



時璿的睡姿宛如她的認真冷靜,雙手放在腹部,彷彿整個晚上都沒動過。


轉頭看另一邊的夏娃,天狼星差點笑出聲。她的棉被幾乎掉到地上,睡的方向還轉了180度,雙腳打得開開的,應該在頸邊的枕頭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拿去墊腳了,連襯衫都有些捲開的露出了些肚子。


「這是…什麼女人啊?」

天狼星無奈的笑了笑,不自覺的走到一邊去幫她撿起了被子牢牢蓋上。

那個運動神經一流反射神經驚人戒備能力超群的夏娃睡著了就雷都打不醒,意識到這個的天狼星彷彿找到夏娃弱點似的驕傲的牽起嘴角。




他看著夏娃的睡容,

「這暴力女果然睡著比醒著可愛,一醒來就拳腳相向活似個野蠻人,要是她就這樣睡著的話,我說不定……」



天狼星不自覺的伸出手去,想觸碰夏娃的臉,而夏娃卻忽然一個翻身狠狠的扭過天狼星的手,狠狠的說道,「想偷襲我!?你以為我夏幫的老大當假的嗎?」


天狼星心想糗了,但仔細一看,夏娃的眼睛還閉得緊緊的。


啊?那她這是在…?


「雷天你認輸吧!台北第一幫永遠是我夏幫,哈哈哈哈────」






......天狼星無言。



頓時,雷木思的話竄進天狼星的腦海。


『如果…當然我是說如果,你對夏娃沒意思的話,應該不會在意我是怎樣看待她的吧?』




天狼星猛的後退,

「我剛剛是在幹嘛!?」他不敢置信的看著剛剛打算觸摸夏娃的手,

「不,不可能的,雷木思是錯的!他是錯的!我的把妹原則裡暴力女野蠻女蠻力女是被嚴重禁止的,沒錯…她一點都不可愛,我要找絕對是找跟夏娃完全相反的女生…」



他看著夏娃仍在喃喃囈語的睡顏,逼著自己移開目光。


『我知道我不可愛,我這種女生一輩子和可愛扯不上關係,時璿那樣子的女生才是男孩子喜歡的,溫和又聰明。』





跟夏娃完全相反的女生=====>沈時璿!?


天狼星很快的繞到另一頭,看著連睡覺都一絲不苟的時璿,已經很明顯的和夏娃是個對比。




「她很聰明…雖然聰明到有點恐怖,而我的把妹原則裡聰明女則是需要三思的…」

天狼星抬頭看向再度把被子踢下床的夏娃。「但絕對比嚴禁的類型好。」



「沒錯,雷木思是錯的,我要讓他知道。或許我也瘋了,但我絕對不會瘋到去喜歡上那個野蠻女!」天狼星望著時璿,心裡暗暗的下了決定。



「我就是去把沈時璿,也絕對不會對那個野蠻女有任何意思!」








終於來到了基測前一天,那天晚上,時璿拿著手機走到了沙發上坐下,在一旁的娃好奇的看著她,劫盜四人則是去書房整理書打掃房間了。


「小時,怎麼了?」


「……你自己看就對了,這幾天都沒有注意但是應該不會發生事情……」


時璿試圖轉移注意力所以開始轉台,娃疑惑的看著時璿遞給自己的手機,沒想到是封簡訊。




『喂,明天基測加油啊,沒上安夜我就告訴你爸你家裡窩藏了四個男的外加一個女的。』

內容是這樣的,寄件者是林曦晨。




「我完全不知道他會這樣子……」

時璿僵著一張臉盯著電視,娃露出曖昧的笑容推了推時璿。



「感動就直說啊,反正這裡除了我之外又沒人。」


『我們看到了啊!』

劫盜四人躲在書房的門後,驚恐的看著眼前不可思議的畫面。




「我沒……」

電視上的女主播適時的出現讓時璿可以轉移注意力,可是斗大的標題卻讓時璿的臉開始變色。



『日前傳出沈氏企業遭到在國外的總經理掏空,雖然還沒經過證明,但是這幾天的報導已經讓員工們惶恐不安,直言要抗爭,也因此這幾天的股票都持續下跌,這幾天沈氏企業雖然極力否認這個事情,但是重要的發言人沈小姐依然還未出現,沈小姐是今年基測的應屆考生,她在三年前接受董事長的命令擔任發言人這個職務,讓員工們為這個人事異動感到相當不滿,現在董事長公事繁忙無法歸國,只能期待小小年紀的發言人沈小姐會如何處理,請繼續追蹤我們的後續報導……』

一瞬間娃張大了嘴巴,躲在門後的劫盜四人也僵著一張臉望著時璿。




「該死……怎麼沒人找我來處理,這幾天都沒有開電視看股票的狀況如何,怎麼這個時候就讓那些死老太婆趁虛而入……哥哥不可能會做這種事……」

時璿憤怒的說著,起身走到了電話旁,快速的拿起話筒撥了電話號碼。



「這是怎麼回事?」

一接通她的語氣就非常的冷,讓接通電話的人忍不住感到一絲冷顫。



『時璿小姐,董事長在基測前一個禮拜交待我們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通知你…』

「別為你的失職找藉口,就算是董事長的命令只要不合理一律不能聽,我應該有跟你說過才對,現在趕快去發一份聲明稿,我的住家地址以及國中名稱有洩漏出去嗎?」

『沒有的,小姐。』

「那就好,你現在在電腦旁邊待著,順便跟現在在公司的所有主管通知立刻開會,我現在以視訊的方式立刻召開會議,找人去聯絡國外的總經理叫他也發一份聲明稿和我們的一起發佈。」

時璿掛掉電話,她臉色有點蒼白的回頭望著娃苦笑。




「抱歉,忘了跟你講,如果緊急狀況發生的話,我也算是代理董事長,那我就先走了,你們躲在門後的四個人留一個最粗心的下來,跟我來。」

她穿上外套馬上走向東北方最偏僻的房間,他們四個對望一眼,不用想也知道當然是彼得留了下來。









「靠……他怎麼對那些亂七八糟的電線該插哪裡都一清二楚……」

天狼星等人一臉疲累的走了出來,坐立難安的娃看見他們的出現,馬上跳了起來。



「現在的情況如何?」

娃一臉緊張的問著,雷木思露出微笑要他放輕鬆一下。

「有時璿處理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對了,她說如果我們要跟她一起去考場的話千萬要把她當作空氣視而不見,因為這樣子記者會亂寫。」




「剛剛我們幫他弄什麼"實詢"會議的,我現在對麻瓜改觀了,沒想到他們能搞出這種東西。」

詹姆也一臉疲累的說著,伸了伸懶腰。



「視訊會議吧?那我們要怎麼辦?在這裡乾著急?」

「著急的只有你而已,她叫我們早點睡不要去顧慮到她。」

天狼星說著,娃不悅的瞪了他一眼,一樣的坐立難安,她剛剛正在考慮要不要烙人去處理時璿口中的死老太婆,但是看擔心的雷木思也一臉放鬆的表情,這簡直讓娃吃下一顆定心丸,相信時璿會好好處理這件事。




「現在七點多,會議不會開太久的。」

雷木思摸了摸娃的頭安慰著她,此舉動讓一旁的天狼星大少爺感到不太高興,但是他只是僵著一張臉沒說任何話。











現在是深夜12點,天狼星恍惚的起了身,發覺客廳還有燈光……沈時璿還沒睡?他想著,於是便起了身打開了門,看見時璿正縮在沙發的角落,看著電視上沈氏企業的報導,一語不發的盯著。



「明天不是要去考試?幹麻還在這裡注意你家的報導。」

天狼星真的無法理解麻瓜的行為,他坐在時璿的身旁一臉奇怪的望著她。


「他們說穿了根本就不信任我,也難怪,叫我信任一個十五歲的小女孩我也辦不到。」

時璿無神的望著電視機上的畫面,喃喃著。


「那你為什麼還要在這裡關心?他們那麼行,交給他們不就得了。」


「我至少也要為照顧我生活的公司出一份心力吧?這還是我爸爸的公司。」


「……所以說你們這些麻瓜真的很奇怪。」

對於從小就無視於家庭的天狼星而言,他只能做出這句結論。




「人都是這樣的吧?」

時璿微笑著,疲累的趴在自己的手臂之間望著天狼星。


「世界不會為了任何一個人而傷心,所以人活在這是上就是為了找尋被需要的感覺,生存的意義。」時璿笑了笑,

「對現在的我而言,重要的人已經不知不覺的被別人搶走了,所以現在我只能做這些事……當我知道公司是需要我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的開心,所以至少就當做這階段生存的意義算了。」





「……」


天狼星無法反駁這些話,無緣無故開始對時璿的話認真起來了,她真的是聰明到很恐怖,而且還知性到令人可以發覺到她身上的魅力。

「就算你說我奇怪也好,反正我本來就是個善於心計現實的人,有這種天真的想法很矛盾你會覺得很奇怪,我能理解。」

或許從某種角度來看,你意外的純真可愛?天狼星忍住不把這些話脫口而出,以免她笑自己識人不清之類的話。



「天狼星,看來你已經找到了被需要的感覺或是生存的意義囉?」

時璿望著天狼星,一瞬間憂鬱的表情馬上轉變成一臉奸笑的表情,天狼星露出奇怪的神色。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將來有一天你就會知道了。」

時璿關掉電視,起身準備睡覺,把一臉疑惑的天狼星留在黑夜之中。









▩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