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本文 ▩

  


   ▩ 中文名稱:《 時光娃娃 》  ▩ 英文名稱:《 Time Doll 》
  
   ▩ 故事世代:親&現        ▩ 作者:TimeFlies&娃娃
   
   ▩ 類型:自創現代愛情文     ▩ 目前章數:第一章




   ▩ 作者廢言:

     大家好,我們是時光娃娃~~~ˇ也就是娃娃以及TimeFlies的組合。

     這篇文應該算是我們妄想的結晶吧?(喂)

     所以我們在討論這篇文的時候整個情緒都很high。
 
     希望大家看完本文也會跟我們一樣high起來,裡面的一些笑點也希望能夠博君一笑XD。

     而畫功很棒的娃娃也有畫幾張插圖,會貼上來的時間就不是那麼確定了。

     接著,就請看看我們共同努力所寫出來的【Time Doll】吧ˇ

     要感想喔ˇ(被毆飛)
 



   ▩ 兩篇預告連結:

     TimeFlies的《遺忘》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http://www.crown.com.tw/harrypotter/bbs5/bbsshow.asp?repno=53630

     娃娃的《回憶的瞳孔》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http://www.crown.com.tw/harrypotter/bbs5/bbsshow.asp?repno=54485





    最後,謝謝期待《時光娃娃》的各位,也請繼續支持TimeFlies正在努力中的《不歸》,以及娃娃將要推出的新作《白夜》,希望大家會喜歡噢ˇˇˇ





                                 TIME DOLL





   ▩ 正文開始 ▩


《時光娃娃》─-(1)此劫盜非彼劫盜







「……─────────●的!!!!」


在這塊小小的島上,虛幻與現實交錯中,在兩台電腦宣佈罷工的同時,兩個說熟又不熟的女孩同時對著她們的電腦狂吼出一個絕對毀她們形象的字。



   ────────*-*──



「搞什麼阿────敢給我當機!?本姑娘面前你他●●的耍什麼鳥脾氣?」其中一個她正口沫橫飛的使勁踹著那台曾經與她生死與共的電腦。



「我們夏家養你幹嘛的!跟外面那群飯桶一樣……沉默?沉默能讓我饒恕你嗎?按幫規第二冊第68律34條規定,你不只要斷指還要塗上蜂蜜扔進蟻坑裡,不要以為你是電器就得到優待……」


女孩專注的(?)踢打著那台無辜的電腦,氣憤讓她甚至忘記了電腦這類的東西身負一種叫總開關的東西,不動手去按它,滿清十大酷刑都不會改變它的不為所動。



女孩房間傳出的響聲讓屋外十七八個大漢的奔了進來。

幾個大漢驚慌失措的脫掉鞋子從院子跑上光滑的日式木制地板,有人甚至還笨手笨腳的滑倒在地,如此緊張萬分只為深怕自己的一絲懈怠會讓這一聲聲打在主機上的重擊聲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老大!!!是不是雷幫的兔崽子又來了?我們替你…削……了他………」


女孩的眼皮抬都沒抬,仍是氣勢非凡的在一群傻了眼的大漢面前一腳跨在椅子上一手指著電腦大吼著,


「什麼叫廢物?什麼是飯桶?看看這幾個就知道了。所以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開機以後我剛剛沒存檔的《落花中》哈利波特同人文徵文還在的話我就不跟你計較,如果不在的話…哼哼,相信你在我夏家待了這幾年也很清楚下場是什麼……」


女孩冷冷的目光掃著可憐的電腦螢幕,而僅僅撇到她冷列餘光的眾大漢們卻全身莫名發抖。

用力的按下電源,女孩轉身將自己摔進一旁的沙發裡,隨意的翹起按二郎腿歪著頭斜眼看著門口愣在那裡的幾個人。


「……我說過我不去場子了,你們有閒致這樣一天一天替我老爸來勸我不如回場子裡站崗去!…而且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眾大漢集體被女孩的目光震得退後一大步。

「老…老大,但是老闆他…」




就在所有人冷汗如瀑布般洩下的同時,一個他們在心理已經祈禱了千遍萬遍希望趕快出現的那個人竄進了普通人不會有勇氣進入的這個房間。

「姐姐,生氣長皺紋噢!」 夏宇勾著嘴角斜靠在女孩的沙發旁。



女孩似乎永不會被打破的冷冽眼神出現了波動。她用盡全身力氣忍耐著,看著夏宇的惡魔笑容她只能爆著青筋把指甲陷入沙發內。

「夏宇…你只有小學五年級,能不能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她…忍,

「哎呀呀───夏娃,你又玩電腦了,媽媽知道了一定會讓你基測都別考了直接到日本去學標準媳婦課程吧?」他挑釁,

「夏宇…我是你姐姐,不准直呼我的名字。」她…再忍,

「哎呀呀───夏娃,你又玩電腦了,爸爸知道了一定會讓你基測都別考了直接陪他去一輩子打場子,完成他攻下全台灣的夏幫輝煌理念吧?」他再挑釁,


「夏宇,你…」孰可忍,孰不可忍。



她………翻臉。



「……簡直…────欺人太甚!!!!老虎不發威你當我HELLO KITTY啊?●的!基測基測的你也就我這個把柄,好像你不會基測一樣的?基測又怎麼樣?你是逼得我現在去教育部放火還是把所有會出卷子的人一個個蓋布袋打到他們殘廢出不了卷子?夏宇你給我等著,哪天你放學被人打殘了一點也不意外!」

她一腳把垃圾桶踢飛到擋在門口的那個大漢的臉上,讓他讓出了一條路,起身順手把夏宇身旁一個大漢打翻在地上。




回頭卻對上夏宇那張似笑非笑的臉,讓她渾身一陣不舒服。


「該死的…笑屁笑阿!?不要再讓我看到你那張死人臉,滾開,我今晚不回來了!!」



   ────────*-*──



「…………我心愛的乖電腦。」

另一方面,時璿微笑的撫著銀藍色的主機,此時電腦的螢幕一片黑色。




「如果你不開機的話………我就要放幾個病毒進去,接著把你放到垃圾場用壓縮機壓扁喔。」

她滿臉笑容的說著,察覺到那微揚嘴角邊殺機的電腦一驚(啥),馬上浮現Windows XP的開機畫面。


時璿無言。


「這台爛電腦……」


她嘆了一口氣,關掉主機望著靜悄悄的房子裏,爸媽依然在工作,兩個哥哥去國外讀書所以沒什麼好提的,阿公阿嬤很高興的跟想要搶他們家財產的姑姑們出去旅行,所以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她從以前到現在也是一個人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阿公阿嬤非常的疼愛爸爸的那群姐妹們,反而對爸爸默不關心,即使真正孝順他們的爸媽他們也非常的不屑一顧。


姑姑們其實是和爸媽做同一個行業的,他們的商業手腕並沒有那麼好,簡單來說就是一堆白癡因為忌妒別人在耍智障罷了,雖然他們所耍的智障對整個公司而言已經造成了特定程度的殺傷力…


想到這裡,時璿就覺得非常無力。


她也是被捲入這場家庭鬥爭的人,雖然爸媽沒有明說,但是她是知道的,成績,人品,一定要比姑姑的孩子們更好,只要一有破綻,自己連帶父母就會被批評的體無完膚,在攝影機前。

她原本是跟姑姑們的孩子非常要好的,但是自從爸媽和他們的關係破裂之後,他們就漸漸的疏遠了起來。

自己,非常的困惑他們的行為,而在家庭鬥爭的陰影下,她了解到現實,所以…


「……去西門町買手機套好了…」


再想下去,會影響到心情,也會連帶的影響到七天後基測的成果,她非常的清楚。

於是,她決定去西門町放鬆一下心情。在往來的人潮中,她想暫時忘記沈時璿這個身份的存在。


她想忘記沈時璿這個身份,想要被一個人擁抱──想要有一個人陪她一起承擔沉重的一切。

而那個人,是她暗戀的一個男生,名叫林曦晨。那個唯一知道沈時璿這個人的男生。





「啦啦啦~」

剛買到Giroro伍長手機套的時璿心情好到不行,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團團的人潮各自排開在大街旁。


又是歌手宣傳嗎?還是什麼廟公出巡?


她想著,也躲進的人潮,突然看見四個穿著奇怪長袍的男生在街上游走,這打扮還真夠讓人汗顏的,其中兩個人還裝帥撥了撥頭髮。

走在前頭的是一頭亂髮養鳥還有剩還很爽朗地笑出低級笑聲的人;旁邊的是一個長髮男生,雖然長的很不錯但臉上那不可一世的表情以為蔡萬霖是他兒子;褐髮男生和一個矮胖的男孩則是很羞愧的低著頭。看來他們是前面那兩個精神病患的看護,這年頭的看護還得陪著玩角色扮演的遊戲真苦了他們。


時璿看到這種組合,不禁想著,這什麼鳥啊,潛伏在西門町舉著『國民黨最強』牌子的長鬍子老頭也沒有他們奇怪,其中兩個還自以為很帥,看來真的是精神病院的人。




「我靠…夠勁爆的,這是新造型嗎……」

正當時璿考慮該不該撤退的時候,她旁邊的女生帶著甜甜的嗓音說著,一臉錯愕,臉上帶著跟時璿一樣大顆大顆的汗珠。


似乎除了時璿和這個女生之外,其他女生都一臉著迷的看著他們。

「這一定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反正他們等等就會被員警送回去了。」時璿忍不住回答著旁邊的女生。

「...這種人阿,就應該跟新加坡一樣抓起來狠狠的鞭打幾下,跟我弟一樣……破壞街頭美觀,簡直是國家垃圾!不……鞭刑不夠,應該一槍畢命,永除後患!」時璿錯愕的看著這個越說越氣憤,眼放殺機雙手扭得喀拉喀拉響的女生,剛剛甜美的印象蕩然無存。



愣了一會,時璿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好!我欣賞……啊,糟糕。」



天空突然飄起了細雨,然後一瞬間,細雨馬上變成了傾盆大雨,原本在臉紅尖叫的女生也不得不舍帥哥跑進店裏躲雨,接著大街上的四人開始哭爹喊娘。



「見鬼的鄧不利多!!搞什麼啊,到這種鬼地方只丟給我們一件隱形斗篷就算了,他●的爛天空下什麼鳥雨!?」


「………鄧不利多??」那女孩撐起雨傘說著,時璿也撐起雨傘,一瞬間兩人四目對望。

「……你和我想的一樣嗎?」她問著,那女孩笑了出來,走向還在哭爹喊娘的那四個人。


「哪,雨傘。」

時璿把雨傘交給了那一頭亂髮的男生,那女孩則是交給了那個長髮的男生。

「你們淋雨沒關係嗎?」那褐髮男生一臉擔心的問著,她們搖了搖頭。

「最近沒靈感,淋一下雨順便清靜一下心情。」

「咦!我和你一樣耶,只不過我是被我那死老弟氣得打不了文。」那女生驚訝的說著。



「真是辛苦你了,要不要我幫你叫一下員警把這兩個抓回醫院去?」

時璿好心的對著那個褐髮男生說著,此話一出時璿口中的『那兩個』就愣住了,而那個褐髮男生也愣住了,原本文靜的他低下頭摀住臉開始憋笑。


「雷木思,不准笑!」
那長髮男生憤怒的叫著,而那個女孩挑眉。

「誰叫你們扮成劫盜四人組在這裏遊蕩,我們只是在替羅琳媽媽替天行道而已!」時璿不意外的看到那個女生又開始扭動她的雙手關節。

「劫盜四人組?你們怎麼知道劫盜四人組?」
那一頭亂髮的男孩從憤怒狀態中醒了過來,驚愕的看著那女孩。



「唉…沒想到我可憐的Giroro就要淋濕了。」
自動忽略這句話的時璿拿起有套著Giroro的手機開始有說有笑的跟員警杯杯報案。

「他●的!還假裝成我最最最愛的天狼星!今天我不替全世界的天狼星迷出氣我就不叫夏娃!」那個女生仍在張牙舞爪的對那個長髮男生吼著,看來她有把路邊的公共垃圾桶砸上去的衝動。


「等…你怎麼會知道我是天狼………嗚哇啊!!」天狼星看著自己的腳慌張的叫了起來,

「阿,小娃該走了喔,等等員警就會來………了………………」


把垃圾桶舉到一半的娃聽到時璿的聲音,一臉不爽的把垃圾桶往旁邊一甩拉著看到某樣東西而呆愣在原地的時璿直往前方走。



應該是我看錯了…………時璿暗暗的想著,接著開始提議該去哪里玩。



剛砍掉電腦的夏娃直提議去網咖玩,因為她想快點告訴小時有個不知死活的王八蛋在街上扮成天狼星,而小時---也就是夏娃的電腦插頭被他死老弟拔掉之前在網路上的聊天對象。

而時璿也決定聽她的話,因為她剛剛好也要告訴娃娃臺灣的神經病院越來越沒保障了,讓她出門小心點,而娃娃---也就是時璿的那個笨電腦當掉之前在網路上的聊天對象。



另一方面,那個肥胖的男生驚愕的看著天狼星腳邊的隱形斗篷。


「天狼星……你的斗篷…………」


雷木思不禁望向了天狼星的腳邊,原本遮蓋天狼星的腳,在這世界沒有效力的隱形斗篷卻發揮他隱形的效力,把天狼星的腳隱形不見,他一驚。等那兩個女孩走遠之後,那隱形斗篷又變回一般的斗篷…………




                                *──下集待續──*


                                《時光娃娃》─-(2)舒服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