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本文 ▩

  


   ▩ 中文名稱:《 時光娃娃 》  ▩ 英文名稱:《 Time Doll 》
  
   ▩ 故事世代:親&現        ▩ 作者:TimeFlies&娃娃
   
   ▩ 類型:自創現代愛情文     ▩ 目前章數:第六章




   ▩ 作者廢言:

     
     大家好~~我們是時光娃娃ˇXD

     第一次看本文的人我想應該不太清楚時光娃娃的組合,
     時光娃娃,就是TimeFlies~*(時光飛逝)以及娃娃的組合。(覺得這段話很熟悉的人請把這句話當作是你的錯覺....)

     這次是學校篇,寫的是娃學校的事,以及時璿學校的事

     這篇認真的事似乎很多?XD
     就因為認真的程度似乎很多,所以我不知道該寫什麼了(被毆)

     這篇真的天狼星以及詹姆的白目程度都完完整整的呈現(?)了,如果世界上有那麼白目的人,我想他早就會被毆死吧?XD

     雖然笑點在這篇非常的少,但是還是希望這些笑點能讓大家狂笑/大笑/吃吃的笑(啥)

     我想下禮拜應該會過的很快樂吧ˇˇ XD

     
       時:ingrid87692002@yahoo.com.tw (<-不要懷疑,真的是這個XD)
       娃:miss_sirius@hotmail.com (小即)annie1445

     某娃亂入:因為有一些人在問,雖然之前公佈過了,
          不過還是希望這次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喔XD
          當然,我的無名也很歡迎有玩的朋友把我加入ˇˇ



      

   ▩ 兩篇預告連結:

     TimeFlies的《遺忘》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娃娃的《回憶的瞳孔》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 時光娃娃連結:

     《時光娃娃》─-01此劫盜非彼劫盜

     《時光娃娃》─-02舒服的定義

     《時光娃娃》─-03大受打擊的“女服務員”們

     《時光娃娃》─-05兩家的不幸



     最後,謝謝期待《時光娃娃》的各位,也請繼續支持TimeFlies正在努力中的《不歸》,至於《白夜》...你什麼都沒看到...一切只是錯覺...
                              TIME DOLL






▩ 前情提要《夏娃》 ▩



神阿!你告訴我我夏家到底造了什麼孽!?
我家高利貸的利息增長率不高酒店小姐不收大陸妹連保護費都是按年齡收的,這麼良德的家庭哪裡找啊!?

讓那隻鹿跟那隻狗發現我畫天狼星的畫也就算了,他竟然真的把我當成那些整天追著他的花痴了?

晚上竟然還有膽爬上我的床…??
毀他容已經算對他不錯了,因為他簡直是個用下身思考的敗類!

聽說雷木思和彼得再小時家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算了,看小時那胸有成竹的笑容她應該很懂得怎麼堵住他們的嘴…真的嗎?那為什麼他們四個在早餐店就一直用怪異的眼光看著她咧?






▩ 正文開始 ▩



「我們要去上學了,所以可以請你們不要跟來嗎?」

時璿微笑的說著,拿起書包,畢竟這團接下來會做什麼事真的是她無法預測出來的,所以她只好先下馬威跟他們說清楚講明白。


「沒錯,你們要在外面幹麻是你們的事,不准把我們扯進來,要不然你們的下場就會跟今天早上出現在你們面前的天狼星一模一樣。」

娃冷冷的說著,雷木思三人反射性的望向臉上血肉模糊只能打馬賽克來遮醜的天狼星,都非常有默契的點了點頭。



「娃,我們走吧,你們玩完後就早點回家,如果你們登上新聞的話…我們會非常傷腦筋的。」

每個做父母的,通常都會對親愛的孩子說這句話,只不過光是看到身為母親(?)的沈時璿(15)、夏娃(15),望著那團劫盜(15…吧),前者掛著陰影微笑後者正在活動筋骨,由此可知他們對彼此的親情已經深刻到超越了年齡性別種族關係,真是感人的母子關係啊。(拭淚)<-什麼啊



「好恐怖…」



詹姆顫抖的說著,而另一方面傷全都在他臉上的天狼星遷怒於時璿,他非常的氣憤,非得要想一些法子反整他們才對。


「我說獸足…」

當雷木思正想要出口勸阻天狼星別再做傷害自己的事的時候,一旁的彼得顫抖的看著笑的詭異的天狼星。


「鹿角,月影,蟲尾,我發現了兩本很有趣的東西喔……」

天狼星拿起時璿和娃忘了帶走,而且還印有學校地址的聯絡簿,發現那兩間學校正在附近…











他們來到了時璿的學校,現在這個時刻是上午第三節,完全沒有學生在操場活動,也沒有任何人在穿堂上外堂課,所有的學生都安安靜靜的在自己教室或是科任教室那裡上課,不時還傳出吟唱歌曲的聲音,整間學校就瀰漫著死死的,平板的氣氛,就算音樂聲也緩和不了。


「這學校真是太奇怪了…」

從來沒有習慣過這種氣氛的詹姆以及天狼星皺了皺眉,表情就像是上丙斯教授的課一樣,一臉大便樣。


「那個沈時璿的班級是在九年五班。」

天狼星望著聯絡簿上喃喃著,現在穿堂都沒有人,主任教師們也懶的從冷氣房內走出來,警衛沒攔他們是因為他們可以用斗篷隱形直接進來,所以只要一離開警衛的視線範圍之內,他們就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校園亂逛。



「啊啊!我看到了!」

他們透過了玻璃窗看到了時璿,她綁著馬尾,很認真的洗著剛實驗完的量杯以及玻璃棒。


「綁起馬尾有精神多了。」

這是天狼星的評語,完全忘了他因為遷怒於她的關係決定要連她一起報復下去這件事。


「為什麼我們要躲在草叢…」

突然震耳欲聾的鐘聲響起,讓劫盜等人都嚇的跳起來了,教室裡突然爆出一聲歡呼,一臉真受不了這些小鬼的理化老師無奈的走出實驗室,一群人也熱熱鬧鬧的走了出來。




時璿綁著馬尾一臉天真無邪可愛的樣子和別人有說有笑的走了出來,她天真無邪的程度真的跟那種沒接觸世界的女孩沒兩樣。


「怎麼會那麼可愛~~~~」

天狼星靠著他的本能做出了這個評論,如果這裡是霍格華茲他肯定上前去把她。


「莉莉比較可愛…嗚嗚我的莉莉……」

想到常綁馬尾的莉莉的詹姆不禁悲從中來,在一旁拭淚。


「………」

雷木思以及彼得則是無言的站在旁邊,默默的望著眼前恐怖(?)的景象。







「林曦晨! 剛剛你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所以你要在這裡親楊梓萱!」

率先走出教室的男生大聲的說著,後面的人聽到,幼稚又興奮的大聲叫好。

「蛇吻!!」

「來來照相機拿來畢業紀念冊缺照片…」

「唉呀大家快來前面啊有人要蛇吻啦!」



實驗室座落在學校的一角,所以就算他們班要怎麼惡搞也沒有人會發現到更沒有人去管他們。



時璿默默的站在一角不打算加入起鬨行列,望著被人群包圍的曦晨以及梓萱。


『Kiss!Kiss!Kiss!Kiss!』

同學們很有默契的大呼著,被人群包圍的兩人露出極度害羞的表情。


身為男人的劫盜眾人雖然覺得這種行為很傷時璿的心,但是比起這樣,他更好奇時璿下一步會怎麼做,是中國人什麼的花系列劇場上演呢?還是…


「時璿你也一起來啊!」

突然有一個女同學跑過去時璿身邊硬拉著時璿準備和她跑入人群,時璿的表情在那一瞬間露出非常完美的開心表情,反而是那個女同學被她拉著跑。


『Kiss!Kiss!Kiss!Kiss!』

時璿也跟他們一起歡呼著,他們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為什麼花系列劇場沒上演?



接著,天狼星靈機一動。


「我想到報仇的方法了。」


天狼星奸笑的說著,詹姆露出很興奮的表情,看來他早就忘了在收藏櫃裡用途不明而且還沾著乾涸血跡的開山刀的主人正是時璿的好友。


「等等…我勸你們不要做傻事……」

雷木思滴汗的看著眼前正在咬耳朵討論的兩人,討論完之後還分別給對方一個大拇指表示讚賞。


「一,二,三───」

雷木思還沒講完,他們就已經衝了出去。







『Kiss!Kiss!Kiss!Kiss!』



兩個喊久了無聊的女學生,看到了陌生的外國帥哥正站在時璿的旁邊和他們一起歡呼。


過於標準的英語讓他們兩個的存在很容易的就被發現了,全班的叫好聲越來越小聲,最後全體同學都望著正左右搭著時璿肩膀露出迷人微笑的詹姆以及天狼星。



在發呆的時璿看著眼前的同學都轉頭過來望著她,還有人說天啊怎麼那麼帥要是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之類的話,時璿這才保持冷靜的抬頭看著右邊的天狼星,他正露出一個邪惡的微笑。



成功了。



天狼星的思考模式是這樣的,只要在這種時候大聲的揭露時璿喜歡那個男的事,當場這個和夏娃一樣該死的女人(=時璿)一定會羞的無地自容,只要這樣就可以報仇啦,哈哈哈哈哈。(←由此可知他對娃的恨意真的很深)


只不過當他和詹姆要大聲宣佈的時候,時璿反而使盡最大的力氣拖著他們離開原地。








「我不是說過,你們不准跟來學校嗎!」


等拉到無人的地方又確定沒有人跟來的時璿憤怒的說著,詹姆和天狼星一愣,他還以為依他剛剛的樣子她一定會哭出來,這樣就好玩了…只可惜不是他們想的那麼簡單。


「我們自己有長腳,來不來是由我們決定的。」


「我管你們是雙腳被人鋸掉還是怎樣,告訴我,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出來?」

她的語氣冷到不行,讓天狼星以及詹姆感到一陣寒顫,但是也因為想到昨天的事讓天狼星的火上了起來。


「我們就是喜歡出來那不然你想怎樣?別以為有夏娃那個女人在你背後撐腰,告訴你,我根本就不怕…!」



唰的一聲,時璿的巴掌精準的擊中天狼星的右臉頰。

此動作一出讓被打的天狼星,在場的詹姆以及擔心他們披著斗篷跑來的雷木思和彼得完全楞住。




「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他們那樣我裝的多辛苦!原本喊喊玩玩親親這樣就沒事了,為什麼你們還要跑來!?你知不知道我要花多少力氣去跟他們那群人解釋我和你們的關係!」

時璿很生氣的說著,上課鐘聲響起,時璿瞪視著呆坐在地上的他們。




「雷木思,請你顧好他們,你們現在就給我滾出這個地方!」

她說完後轉身就走,留下呆愣的四人。





他們四個人一臉疑惑的走在大街上,有那麼嚴重嗎?除了雷木思以外的三個人想著。



天狼星更是黑著臉,他的報復行動出師不利也就算了還連連失敗,這簡直讓他火大。

而詹姆是純粹好玩,但當他看到天狼星正朝夏娃聯絡簿上的學校前進時,一下白了臉。




「喂…獸足你不是認真的吧?沈時璿就算了頂多是被甩個巴掌,你再走下去可能會把命丟掉耶!」他緊張的沖到前面去擋住天狼星的路。


天狼星則不聞不問的連隱形斗篷都沒披直接走到一堵看起來比較低的圍牆旁。


「天狼星,夠了。我們答應過她們不會跟的,你已經讓沈時璿生氣了還想再惹另一個生氣嗎?她們肯收留我們已經很難得,你為什麼要把關係搞僵?」

雷木思走了上來擋住天狼星的路,認真的看著他,並小聲的補充一句「而且我跟彼得就住在已經被你惹生氣的那個人家裡,你真的打算連我們最後的門路都毀掉?」



天狼星鄙夷的掃了他們三人一眼,歇斯底里的吼道(←被賞了一巴掌之後的失去理智),「寄人籬下又怎樣?!本少爺第一次受到這種羞辱,在這種鬼地方讓我碰到這兩個見鬼的死女人,我告訴你們,我就算睡在馬路邊或一輩子回不了魔法界我也一定要把這筆帳討回來!」



說著他不顧一切的熟練的翻上了牆,留下滿臉『糗了…』的三個人。



天狼星坐在圍牆上,看著這所跟時璿學校完全不同感覺的校園,因為是上課時間所以沒看到幾個人,但總覺得空氣中瀰漫的讀書風氣不太一樣。


「914?九年十四班嗎?」天狼星看著手中的聯絡簿,冷笑了一下,「這次我不會再這麼蠢了,反正我只要在她的教室外面就能使用魔法,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得讓她當眾出糗…」想著,他一躍而下。




「阿───◎!!◎老師咧什麼鬼啊!!?」


一震怒吼聲讓天狼星驚愕的往下一看,這時他發現他的一隻腳正踏在一撮金毛上。


剛才怎麼沒發現圍牆下有這麼多人?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他們在幹嘛?麻瓜世界也流行東施那種顏色的頭髮?這個人的鼻子上為什麼要打一個洞?他們每個人手上的不是詹姆說是什麼麻瓜的毒品,叫菸香(←香菸)還什麼的東西嗎?

一堆疑問讓天狼星完全忽視眼前這個染了一頭金髮,打了個鼻環,衣服穿的比台客還台客的人的大吼大叫。




天狼星愣愣的看著金髮男,還巡視了坐在地上的那七八個男女,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太妹們先是傻了眼之後更是對他頻頻拋媚眼,之後天狼星把視線轉回金髮男的身上,上下打量了一下,之後做出了一個像是吃到鼻涕口味的柏蒂全味豆一樣的表情表示他對他的服裝所做的結論。



金髮男怒的緊緊揪住天狼星的領子,旁邊的幾個男的也露出『有得玩了』的表情,可能太久沒打像天狼星這樣帥到足以讓他們不爽的帥哥而讓他們興致高昂,太妹們則緊張的說別打他的臉阿之類的話。



「…看到你們的德行讓我想到某個暴力女,想到她就讓本少爺不爽!」天狼星冷冷的說著,反手一下就把金髮男的手扭開了並一拳打了上去,速度快到連把打架當家常便飯的一群人都沒法應過來且金髮男馬上鼻血狂噴。


可是畢竟一向都是依賴魔法的天狼星對物理攻擊一點心得都沒有,金髮男並沒有被他打得趴在地上或是失去行動能力。




「◎你○的…」金髮男沖了上來,


「獸足你不要幹傻事阿,在那個暴力女的地盤你會屍體都沒有的!!」

砰的一聲,剛要出手的金髮男再度被另一個從圍牆上翻過來的人撞翻在地。



詹姆一臉錯愕的看著滿地的人,「哇靠,這裡有這麼多人阿…啊!兄弟不好意思,你站得起來吧?」他笑嘻嘻的扶起金髮男,似乎沒察覺到他正被憤怒激得失去理智而從草叢裡拿出一把刀。



「雷…雷雷雷雷木思,我我我辦不到,我不敢跳下去啦!」圍牆上又傳出一個膽怯的聲音,彼得轉過頭來往天狼星他們的方向看過去,又是一陣慘白,「耶??怎…怎麼這麼多人?」


天狼星不耐煩的走了過去,直接把彼得的腳一拽,「少囉唆,下來啦!」


剛要偷襲詹姆的金髮男忽然察覺到攏罩自己的陰影越來越大,悽慘的抬起了頭,發現一個詹姆加上天狼星的體型還有剩的龐然巨物朝自己直線下落。這次他真的沒有行動能力了。



「彼得,你好像壓到人了。」雷木思輕巧的翻過牆來,冷靜的扶起摔得四仰巴叉的彼得,接著才認真的環顧四周的人,「阿,原來這裡有這麼多人啊?」



傻坐在地上的眾人們不禁在心中狂吼『阿我們到底算什麼啊!?』







「喂你們!」

一個語氣特像夏娃的女聲傳了過來,讓這四個人都嚇得跳了起來而且本能的躲到人群後面。



這時他們才發現是兩個也打扮得很誇張的女生,制服被改的不能再短,還很明顯的做了人工美黑的兩個太妹。但她們的出現讓現場的氣氛有些變化,


「辣椒姐和小臻姐阿,來我們這塊小地方有什麼事嗎?」一群人呼的全都站了起來,每個人臉上都擺著獻媚的表情。




她們是這學校的老大?連這幾個看起來天不怕地不踏的人看起來都很怕她們?…這世界怎麼了?劫盜四人在心中想著。



「今天中午夏姐要在這裡吃午飯,你們現在快滾,別把菸味沾在這裡,她最討厭菸味了。」其中一個頭髮全紅的女生連正眼都沒掃過來,氣勢非凡的說著。


「要是讓夏姐在吃飯時察覺到有菸味…你們應該知道下場是什麼。」另一個女生懶懶的接口說道。




原來還有真正的老大?而且還是個女的?詹姆完全不能置信。


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這個學校到底是怎麼回事?雷木思用了所有邏輯思維推理都無法得出個答案。


難怪夏娃會那個死德性,就是這個環境調教出來的。這是天狼星的結論。


嗚…這裡好可怕,好多像夏娃的人啊!彼得緊緊的躲在雷木思身後。





『此地不宜久留』,這是他們四個最後共同的結論,連天狼星都不再有異議。



正當他們四個人用最不引人注目的方式慢慢向牆邊移動時,



「喂,那邊那四個,哪區的?」那個紅頭髮的眼尖的穿過重重人群問道。

他們四個先是全部震了一下,之後更是加快腳步的頭都沒回假裝沒聽到的往牆邊去。



「辣…辣椒姐!他們…他們一定是雷幫的!」剛剛一直暈死的在地上的金髮男忽然抬頭叫道,這句話更像是個病毒般的蔓延開來,所有人倒抽一口氣。


他們四個人抽蓄著臉轉過頭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見那個兩個女生露出跟夏娃一樣的殺謬神情,冷冷的一暼,



「是嗎?……削了。」




削了?啥??!!

劫盜四人呆愣在原地,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他們很快的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只見那七八個人全都從草叢裡掏出一把把不應該出現在草叢裡的刀子,圍了上來。

這是什麼世界啊??他們再度在心裡哀嚎著。






「不過還好…」當他們被那群人給圍堵到角落時詹姆忽然開口,其他三人像是發現奇蹟似的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他,希望從他嘴裡聽到可以讓他們逃脫出這個地方的方法。




「還好我們剛剛沒坐到草叢裡,不然屁股肯定被捅個大洞。」


沒等那群人衝上來,天狼星已忍無可忍的為詹姆的白目而給了他一拳。








                             ▩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