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本文 ▩

  


   ▩ 中文名稱:《 時光娃娃 》  ▩ 英文名稱:《 Time Doll 》
  
   ▩ 故事世代:親&現        ▩ 作者:TimeFlies&娃娃
   
   ▩ 類型:自創現代愛情文     ▩ 目前章數:第九章

 


   ▩ 作者廢言:

     
     大家好~~我們是時光娃娃ˇXD


     第一次看本文的人我想應該不太清楚時光娃娃的組合,
     時光娃娃,就是TimeFlies~*(時光飛逝)以及娃娃的組合。
     
     (覺得這段話很熟悉的人請把這句話當作是你的錯覺....)

     這篇的感情部份漸漸明朗了起來,雖然天狼星的感覺我想大家在上一篇雷木思v.s.天狼星(?)的時候已經清楚了。

     關於出文時間的問題,我和娃討論了一下,
     以後的時間充不充裕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寫,所以就只能先寫上一個問號了(汗)。

     現在我們兩個都漸漸忙了起來,所以要不是真的很有閒的話,我們就會回留言的……(遠目)
     各位的留言我們都有看ˇ真是謝謝你們ˇˇ


     關於討論版的事情,其實說實在話我們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
     (而且看到時光娃娃的名字時我還嚇了一跳囧)

     所以就自然沒加入了謬論家討論版的行列了,而且討論區的討論其實我有參與,
     雖然提了個完全不相關的問題,但是是因為我們想講的全都被人講光了,當然這次也一樣。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留言了,除了時間上的利用問題,還有一點,我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囧 但是我們支持。


     那就這樣啦ˇ請看本文!



Ps.小小跟潔講一下,不歸番外已經出完了……XD請用搜尋器
    

       時:ingrid87692002@yahoo.com.tw (<-不要懷疑,真的是這個XD)
       娃:miss_sirius@hotmail.com (小即)annie1445

     



      

   ▩ 兩篇預告連結:

     TimeFlies的《遺忘》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娃娃的《回憶的瞳孔》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 時光娃娃連結:

     《時光娃娃》─-01此劫盜非彼劫盜

     《時光娃娃》─-02舒服的定義

     《時光娃娃》─-03大受打擊的“女服務員”們

     《時光娃娃》─-04該死的漫畫

     《時光娃娃》─-05兩家的不幸

     《時光娃娃》--06 惹人發火的白目

     《時光娃娃》--07 幫派秘辛

     《時光娃娃》-- 08 六人行(?)



     最後,謝謝期待《時光娃娃》的各位,也請支持TimeFlies即將推出的『天使墜落的夜晚』(文名暫定),
     
至於《白夜》,好像越來越匪夷所思= =...而相信看過我網誌日記的各位應該能明白我現在能完成時娃已經是分身乏術了(汗),看來不是心情就是機遇了(閃!)
     




                              TIME DOLL


▩ 前情提要《沈時璿》 ▩




     為什麼這幾天,都會感到莫名其妙的疲累呢?

     好累,同業的競爭真的是令人厭惡,更何況那個同業還是姑姑……
     而且,他們八成是看準我基測在拼想要擾亂我的心思,再取代我這個發言人的位置,
     真是令人感到極度的厭惡,憑那些小手段就想搞跨我們?笑死人了!

     只不過,現在我們家正在上演一齣戲,名叫兩男搶一女。
     雖然這麼說可能不太妥當,但是真的非常有趣啊……

     最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邪惡了呢?呵呵呵。






   ▩ 正文開始 ▩





「終於到了啊……」

時璿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剛剛灌下一罐曼特寧,好不容易才醒過來。


准考證,水,咖啡,筆,還有錢,手機要關機……好了,沒問題了,時璿檢查完東西之後,放心的點了點頭。


「小時,我要順便回家去拿個東西,我和你一起出去吧。」


「我也是。」


對,現在開始我就是要把這個聰明女!

天狼星心裡想著,表面上溫柔的摸了摸時璿的頭,此舉讓其他四人完全傻眼,時璿只是抬起頭來靜靜的望著他……接著好像看透他幼稚的想法,悶笑過後無視他望向背後傻眼的四人。



「你們也要嗎?畢竟最近這件事鬧的有點大,我怕我爸還是那些人會突然回來探望我。」


「當然也要。」

他們三個人也一樣無視於剛剛天狼星的舉動,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天狼星對時璿無視於他的舉動感到驚訝,接著快速的把手放進自己的口袋。


聰明女果然難追,看來我要先三思過後找到方法再追,天狼星想著。








「你剛剛是什麼意思?」

離開時璿的視線範圍之後,夏娃終於忍不住問道。


「…沒什麼。」

剛剛被時璿無視的挫敗感現在完全被夏娃的疑問拉回得意的巔峰,天狼星挑眉,嘴角掩不住得意的神色。



夏娃懷疑的凝視了他許久,接著終於咬著牙放出一句話。

「不‧准‧追‧小‧時!」


走在前面的劫盜三人頓時停下腳步,驚愕的回頭看向他們兩人,而雷木思更是微微的僵了身子。


天狼星先是愣了愣,接著便彷彿有個煙火在他心中漸漸升天然後爆發,他難掩興奮之情卻又堅持擺酷的牽起邪魅的嘴角,緩緩的把臉貼向夏娃。


「怎麼,你在意?」

他說出了當晚問雷木思的同樣的話,心中卻難以否認的暗暗期待夏娃會有跟雷木思ㄧ樣的答案。




詹姆和彼得站在一旁緊張的吞口水,沒想到情勢會發展成這樣,沒想到夏娃竟然會對天狼星……

而雷木思則只是靜靜的凝視著夏娃的臉龐,喜怒之情不顯於色。



「靠!我當然在意!」夏娃大吼著,

詹姆和彼得張大了嘴巴,而天狼星先是愣住,接著終於因為過於興奮而放下擺酷的姿態露出笑容,


「小時好歹是我的姐妹耶!雖然我們相處不久但我決不容許任何人欺負她。你想當我妹夫?窗戶都沒有!!想想以後的未來我就得每天安慰小時你的第幾百次劈腿只是一時犯錯,然後就得不停的找人去把你的外遇對象一個個打到殘廢,更堵的是因為你是小時的男朋友我又不能揍你,這種未來這種趨勢你覺得我會答應嗎?想都別想!!!」




「……」

天狼星笑容僵在嘴邊,有一種類似石化的錯覺緩緩從他的腳底延伸上來。




雷木思上前來,拉起夏娃的手就朝夏家前進,還不忘柔聲的安慰她,「放心,我們不會讓他欺負時璿的。」

詹姆和彼得這才又跟了上去,詹姆還一邊好奇的問著,「你和沈時璿不是同年嗎?為什麼不是姐夫而是妹夫?」

「因為我會保護時璿啊!姐姐都需要保護妹妹的,所以小時應該算是我妹妹…」

三個人不約而同的在心裡推翻了夏娃的論點,但沒有人表現出來,只是緩緩的向夏家的巷子前進。





再度被忽視的天狼星,遠遠的被拋在後頭。


四人轉進巷子中,隱隱約約聽到後頭有一種類似狗吠的聲音傳了過來。

「死女人────────────────………」









『叮咚!叮咚!』

夏娃因為沒帶鑰匙,正在不耐煩的按著門鈴。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有好幾個鄰居終於滿口髒話的把頭探出門窗,想看看到底是誰在一大早門鈴按得把鬼都吵醒了。


「該死的!!!阿忠管你在大號還是在幹嘛的也給我提著褲子出來開門!讓本小姐等門你們一個個是欠人砍嗎!?給我滾出來!!!!!!!」


X字還在嘴邊的鄰居們全體一凜,開窗戶的馬上把頭縮回順便把窗鎖上拉上窗簾關得隱隱密密,開門的馬上閃身入內拉上鐵門關起大門連一樓的窗戶都關鎖起來。






劫盜四人們吞著口水看著四周的連鎖反應。


「呃,夏娃,或許他們都出去了。」

夏娃眉毛一挑,「阿忠那幾個是我的跟班,我不在的話他們應該是留守家裡,有誰敢沒收到命令就離開崗位?」


「那…那或許是他們被你弟弟叫出去了?」

雷木思望著夏娃逐漸危險的眼神,仍在企圖挽回一些無辜的生命。


「夏宇那傢伙不到上午第二節課開始他不會起床的,怎麼可能叫他們出去。」

「……」聰明如雷木思,也放棄了。他暗暗在心裡下決心如果回到霍格華茲ㄧ定認真選修麻瓜研究。







「沒辦法了,我們必須有人從我房間的陽台上進去然後下來開門。」

眾人面面相視,接著集體目光落到的天狼星身上。


「靠!憑什麼是我?」他憤怒的對著夏娃吼。


「首先,會化獸的就是你和詹姆跟彼得。其次,彼得就算進去了也開不了門,而按照這幾天對這裡的觀察來看,這裡的麻瓜並不會看見一頭公鹿出現在住宅區還能泰然自若。」雷木思好整以暇的說著,充滿笑意的看著他,「辛苦了,天狼星。」


天狼星怒視著他們,最後仍是屈服了。

他一邊低咒著一邊化獸,最後繞到房子後頭去,沿著一邊的箱子跳上陽台。



『該死,他們一個個把我當什麼了?我是天狼星布萊克耶!』

天狼星憤憤的想著,但仍是不忘用他的黑爪奮力抓著夏娃陽台上的門。

經過許久,天狼星滿頭汗之後,抬起頭來才發現夏娃陽台上的門也鎖了。


……◎。

天狼星現在心裡只有這個字。(請自行想像)





接著他忽然想到此情此景是這樣的熟悉,那時他的應對方法是什麼?

於是天狼星再度輕巧的跳上夏宇的陽台,內心仍在罵不絕口,好像他從莫名奇妙掉到這個世界開始就一直在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這次天狼星輕而易舉的打開了夏宇陽台上的門。


門裡的簾子是拉上的,天狼星慢慢的用手掌先撥開些細縫。

冷氣的涼風吹在他的臉上,他迫不及待的躍進房間內,這裡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因為拉上的簾子而光線不足。




他轉了個身變成人型,用長手撥了撥墨黑色的長髮,內心的碎碎念此刻終於有辦法應聲說出,「該死的夏娃…我到底該怎麼討回這一筆比一筆還要重的帳?到底該怎麼…」


停頓了許久,接著,天狼星重重的嘆了口氣,無力的坐在地上。


「到底…我到底在幹嘛……」



『天狼星,看來你已經找到了被需要的感覺或是生存的意義囉?』他忽然想起時璿的話。


「或許,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有這些東西吧,」天狼星垂著頭,平時意氣風發的藍眸在此時的黑暗中終於顯著無力,

「…在魔法世界,我過得為所欲為,所以不屑一切…但在這裡,遇見她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無知…」

他自嘲的牽起嘴角,「誰會相信霍格華茲的少女殺手會栽在兩個麻瓜女孩手上,被她們搞得方寸大亂,做事前後矛盾,然後還會莫名奇妙的自我厭惡…甚至連我最好的朋友,我都無恥到會對他發脾氣…」




「布萊克家的人,到哪都惹人厭吧………是嗎?夏娃…」天狼星喃喃的說著,也沒意識到自己說這些話代表著什麼。


他緩緩的站起身來,因為眼睛適應了黑暗而朝門口的方向走去。





「你何不當著她的面問她?」


天狼星忽地被一個似笑非笑的聲音嚇了一大跳,反射性的掏出口袋的魔杖指著聲音傳出的方向。



床頭的燈倐的打開了,夏宇坐在床上含笑的望著他。

怎麼每次都這樣…這小鬼在房間裡就不能發出點聲音或是開盞燈嗎?天狼星汗顏。


「呃!?」

天狼星錯愕的看著夏宇疑惑的視線停駐在指著他的魔杖上。


「喔…嗨,小鬼,幾天不見了。」

天狼星乾笑著收回魔杖,「這個只是…呃,玩具。」他知道這個理由爛到不行。



夏宇似乎沒興趣研究那根奇怪的木條,只是定定的看著天狼星。


「你喜歡我姐?」


天狼星的臉一陣紅一陣白,正在腦袋裡打算把那天晚上對雷木思否認的那段話全盤搬出來反駁這個怪異的小鬼,但是過了許久,他只是吶納的開口,

「…我…不知道。」



夏宇瞇起眼睛,坐直了身子,「看得出來你也是個在情場上打滾很久的老手了,只要是個老手,對我老姐這型的人應該避而遠之,你不知道嗎?」

天狼星挑了挑眉,他不能忍受一個小鬼拿這種他幾百年前就滾瓜爛熟的經驗來教訓他。


「…既然知道,那我支持你。」夏宇看著他的表情,忽然說道。

「什麼?」

「沒什麼。」夏宇聳了聳肩,

「你比雷天好的多了,雷天管幫派或許還有點本事但看到我姐就變廢物一個,而你不管外型還是能力都比他強,雖然看得出來你搞過很多女人,而且你還不確定你的心情。」


天狼星微微的睜大雙眼,他不能相信一個比他小一兩歲的男生能夠如此分析事情,更何況,他竟然是永遠不懂得分析事情的夏娃的親生弟弟。

「我們很熟嗎?你怎麼知道我能力比他強?」天狼星仍是疑問,當然外型比雷天強這點是誰都看得出來。


夏宇勾起嘴角,眼光投向陽台的方向。


天狼星一凜。





「天狼星在搞什麼啊…」詹姆不耐煩的抓的頭髮,使得那堆雜草更加凌亂。「不會趁機溜了吧?」

「詹姆,別說了…」

雷木思看著天狼星離開的四十分鐘裡眼神逐漸陰暗的夏娃,連忙制止詹姆激怒她。




「不等了,詹姆,替我把我家大門炸了。」

夏娃狠狠的說著。她要進去把在屋內所有有生命跡象卻不出來替他開門的人砍死。

「嘎?!」詹姆刷白了臉。



這個時候,『咿呀』的一聲,讓全區的住戶全都聞之色變的夏家大門終於打開了。

「天狼星!!你是在我家迷路了還是怎樣!?你知不知道外面真的很熱……呃!?夏宇?」

夏娃看著大門後仍穿著睡杉的夏宇。那隻狗咧?


「姐,東區的店昨晚有點問題,阿忠他們昨晚就出去了。」

夏宇好整以暇的走回屋內,坐進沙發裡。


「呃,那個,夏宇…」夏娃現在唯一的念頭就是天狼星被夏宇誤認成要偷襲他的其他幫派的人,被夏宇精準的槍法給一槍了結了。

顯然另外的劫盜三人也有同樣念頭,駐足在門口仍不敢進去,慘白著臉怕一進門就看到天狼星慘死在夏家的屍首。




「你在找什麼嗎?」夏宇透過手上的咖啡杯看著自己的姐姐正驚恐的翻著家中任何可以用來藏屍首的地方。

「那個,夏宇,聽我說,」夏娃走過去定定的看著夏宇藏笑的雙眼,



「你…有沒有斃過什麼人?」



夏宇一笑,「好幾個,都是乾淨俐落,你放心。」

夏娃的心蹬的一跳,張大了嘴。劫盜們慘白了臉,彼得更是腿軟的跌坐到地上。




天啊,全世界的天迷會砍死我!!

那個橫行霍格華茲的風雲人物莫名奇妙掉到我的世界然後被我弟給斃了?現在是什麼情況?!


接著夏娃忽然感到一陣揪心的愧疚,她為什麼要逼天狼星進來自己家裡開門?


直到這個時候,夏娃才發現她一點都不討厭天狼星。



「天狼星……」

夏娃吶吶的說著,只覺得腦中一片空白。



「喔,你在找他啊?他在……」

夏宇抬起笑顏,指著廚房的方向。


「喂───小鬼!我真的不會用你說的這個什麼『卡非機』啦!都濺出來了,而且味道好臭…」

天狼星捧著咖啡機走出廚房,看到除夏宇之外的所有人都張大嘴的看著他。


「獸足!!!嗚啊啊啊───我還以為再也看不到你了!」詹姆奔了上來抱住天狼星,咖啡濺了他們一身。

「鹿角你搞什麼…」


夏娃傻眼的看著捧著她家咖啡機安然無恙的天狼星。

接著剛剛對天狼星的愧疚之情馬上被天狼星把他們遺忘在門口四十分鐘而在她家煮咖啡現在還把咖啡濺到她家地毯上的憤怒所掩蓋。


「你……」

夏宇眼尖的察覺到姐姐的臉色轉變,放下了咖啡杯,笑著開口。

「老姊別生氣啦,我只是在教狗狗哥哥煮咖啡,因為他說在他的世界他沒喝過咖啡。」



「煮咖啡就可以讓我們在外面等上個四十分鐘嗎!?我看他簡直是欠人砍!!!」

夏娃吼道,卻忽然想到什麼,隱隱覺得不對勁,她機械般的轉過腦袋,看著夏宇,看著他深不可測的詭異笑容,「…重點好像不是這個…『狗狗哥哥』是什麼?」


天狼星尷尬的對夏娃乾笑了幾聲,「……呃,夏娃,你弟好像看到我化獸了。」




場面氣氛當場凝住二十秒鐘。




夏娃面色慘白的看著笑得泰然自若的弟弟。


接著,她彎下腰把雙手放在夏宇雙肩上,就像小時候經常像這樣對夏宇諄諄教誨著如何才能夠朝一個人身體上的弱點下手然後瞬間把他人打到暈死在地上一樣,她面色凝重的說著,


「夏宇,相信姐姐,你只是《犬夜叉》看多了導致視覺聽覺分辨能力出現障礙,不要緊的,你只要忘記一切…」


夏宇再度笑了起來,「包括他是霍格華茲五年級的學生以及他另外也會化獸的幾個朋友?」



「……」

全部人倐的全都把目光放在天狼星身上,夏娃的眼神更像要放出火花。




「呃,他反正都看到了,當然跟他說實話…」天狼星心虛的說著。









「好累……」

時璿幾乎快受不了媒體記者追問的壓力,他扭了扭脖子希望能紓解一些壓力,卻發覺連帶的連肩膀也越來越痛。


「被攝影機撞到了?算了算了……」

她現在只想要在床上滾來滾去舒舒服服的睡一覺,肩膀上的傷要怎樣她已經不想管了。


「時璿!!」

突然有個女孩的聲音叫著自己,他滿臉疑惑的回頭看著那奔向自己的人影……啊,楊梓萱啊,那個林曦晨喜歡的人。


「你考的還好吧?嚇我一跳,今天在門口看你被一堆記者堵著,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沈氏企業的千金呢!難怪學校的主任校長都對你畢恭畢敬。」

她對自己開朗的笑著,而自己只是為沈氏企業的千金這個稱呼感到無力而開始苦笑,要不是當初硬要留在台灣不跑去國外念書,又怎麼會被那該死的老爸用這個當交換條件當了沈氏企業的發言人好讓自己將來進入公司時能協助哥哥?


「沒辦法啊,這是工作。」

校園裡依然飄著細雨,這次基測的考場就是安夜高中,她正準備走出校門口迎接一堆堆的記者。


「啊……梓萱你先走好了,我想校門口應該有一堆記者。」

有楊梓萱的地方必定有林曦晨在,所以為了不招惹麻煩,她想要先叫她走,何況自己的精神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看到奪走自己喜歡的人的女生,她沒有辦法繼續和她相處下去。


「嗯,那你小心點,我先走了!」

接著她看到了奔向前方的她,臉上的苦笑隨即恢復面無表情,然後,臉上的表情僵住了。


眼前的林曦晨親暱的摸了摸鑽進他雨傘的楊梓萱的頭,楊梓萱露出笑容,害羞的牽起了林曦晨的手。

校門口那堆記者的身影突然消失,此時時璿只看的到他們兩個的身影。

接著,她把傘面往自己的眼前移動,讓他們兩個的身影可以完全被深藍色的傘面遮住。



不要在意,不要看見眼前的景象,不要逼我……



「沈小姐!請問一下沈氏企業的內部狀況……」



不要理會,不要看,不要聽……



「請問一下你的基測考的怎樣……」



不要在我的面前做出這種事,求求你們,不要再逼我了……



「你有沒有在意的男生……」


「我的私人生活你們並不需要去理會,至於沈氏企業的狀況,我只能說,都寫在剛剛請人發出去的新聞稿了,請去參考新聞稿做出詳細確實公正的報導。」

她微笑的說著,接著逃上了公車,一瞬間消失在記者的眼前。









「小時!!!我跟你講糟了!夏宇那個小鬼……小時?」

一進房子就看見了臉色凝重的眾人,只不過她出奇的不想要理會太多。


「……對不起,以後再說好嗎?」

她丟下書包,縮在沙發上,一語不發的把頭悶在自己的雙腿之間,接著傳來細小壓抑的哭聲。


「時……」

娃一語不發抱住了她,她依然沒有停止那細小壓抑的哭聲。





天狼星嘆了一口氣,坐到了沙發的旁邊,娃瞪了他一眼暗示他不准動她,但是天狼星沒有太大的理會。


「笨女人!」 他的大手揉了揉她的頭髮,「你以後怎樣你就要講出來,小心壓力會壓垮你!過來!我布萊克大少爺的懷抱保證讓你停止哭泣兼心花怒放!」

「……笨蛋,小心我揍你!」

聽到天狼星的話時璿忍不住笑了起來停止哭泣,劫盜三人看到天狼星難得細微的心思也微笑了起來,只有娃愣住了。



「我不是警告你不准追小時的嗎!?」

娃露出一臉厭惡拉著小時直往沙發後面退,一瞬間天狼星突然想到夏娃說過不准追小時的理由。



『小時好歹是我的姐妹耶!雖然我們相處不久但我決不容許任何人欺負她。』



天狼星火了,雖然他不太清楚自己火的原因,但是臉上的表情依舊跟他的情緒產生同步變化。

「我對她沒意思,還是說你希望我追她?」

他的臉上露出一抹冷笑,時璿和詹姆眼見情況不對,一個拉著娃一個拉著天狼星。



「娃別生氣了……就算他追我我也不會看上他你放心……」

「獸足你要想想她弟啊!她弟都那麼恐怖了他的姐姐不是更恐怖?你也不是沒見識過啊!」

但是娃和天狼星的怒視依然沒停止過。


「我沒有!我已經告訴你了!如果你想追小時我馬上把你打到腦殘……」

「 有本事就來啊!我才不怕你!」




「你們都冷靜一點!!!」

時璿大喊著,哭紅的眼睛裡透露著一絲擔憂還有不耐煩。


「雷木思,彼得,你們先陪娃進去房間,天狼星由我和詹姆處理。」

「……好……」

雷木思牽起娃的手直往房間走,彼得則是畏畏縮縮的不時回頭望著怒氣中的天狼星。







等到房內的怒叫聲漸漸消失不見,時璿才開口打破了沉默。



「怎麼,真的要追我啊?」

時璿笑著,依然在怒火當中的天狼星看到她的笑容不知不覺漸漸消氣了,每次看到她那樣的笑容就會覺得自己真的笨到了一個極點。



「……怎麼可能?你聰明到太恐怖了。」

「多謝你的稱讚,看來他弟對你講了什麼?」

時璿講著,天狼星瞪大了眼睛看著她。


「……你怎麼會知道?」

「據娃的說法他弟聰明到令人發火的地步,還有我一進來就看見你們面色凝重就知道一定跟你們有關,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他弟應該會對你講了什麼才對。」



「夏宇他發現了我們的事情……咦?」

詹姆說著,他突然想起這件事得知之前,夏宇和天狼星獨自兩個人待在房子裡40分鐘的事情。


「他說了什麼?」時璿看著詹姆的反應露出笑容,


「還是,你終於知道了什麼?」


她半逼迫的發問著,天狼星不發一語的想著,我……知道了什麼?



『雖然看得出來你搞過很多女人,而且你還不確定你的心情。』

夏宇的笑容跟眼前時璿的笑容漸漸重疊,天狼星終於發現了,於是他瞪大雙眼。



『天狼星,看來你已經找到了被需要的感覺或是生存的意義囉?』

『或許,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有這些東西吧。』




「……沒錯。」

天狼星無意識的刪掉了之前他沒對時璿講的正面回答,時璿露出了笑容。




「我喜歡上夏娃了。」










▩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